神韻之美「來自神聖靈魂 」 車城觀眾折服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8日】

長白山下,女真族男兒英姿颯爽,騎射精絕;大涼山中,麗人羅裙,若彩蝶飛舞於萬花叢中……神韻舞台上一幕幕美麗和流動的畫面,令底特律歌劇院的觀眾讚嘆不已。舞台下掌聲不斷,氣氛熱烈。

10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蒞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當天的觀眾不乏來自克萊斯勒、福特、戴姆勒卡車北美公司等著名汽車公司的高管、專家,也包括全球財富500強、全美排名前100強的著名公司的高管等精英。

觀眾稱讚,神韻之美「不可思議」,神韻之美「來自神聖的靈魂 」;神韻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內涵令人「震撼」、「感動」,他們獲得啟迪。

全球財富500強公司合伙人:舞蹈感染力非同凡響 盼中國人看神韻

「我希望中國人也能了解同樣的歷史。」全球財富500強公司、著名會計師事務所普華永道的稅務合伙人Sean Rutter觀看神韻後表示,盼望中國人也能觀看神韻,了解真正的中國。

2021年10月27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的拉開首場演出的序幕。各界精英慕名前來欣賞。著名會計師事務所普華永道的首席稅務合伙人Sean Rutter和太太也在其中。

神韻大幕拉開,天上人間的美好勝境令Sean Rutter大開眼界,他被頂級古典舞和豐富的色彩深深吸引,「那些舞蹈演員、舞台上繽紛的色彩,以及他們的服飾令我印象至深,他們的舞蹈感染力非同凡響。」

神韻完美精湛的藝術背後,展現的是共產黨統治前的中國曆朝歷代的璀璨文化,Rutter發現自己收穫頗豐,「這是一次美妙的經歷,演出讓我對中國的歷史和文化有了更多的了解。」

他表示,盼望中國的人們也有這樣的機會,觀看神韻,了解中國的真正歷史,「了解演出展現的歷史背景非常好,因為這段歷史並非屬於現代中國,我認為了解這一點是非常非常棒的。」

Rutter的太太Amy Scoslarski是醫院的一名兒科醫生,她表示神韻也讓她陶醉其中,「我喜歡優美的舞蹈豐富表現力和流光溢彩的服裝,所有的節目都精彩紛呈,我非常喜歡,欣賞神韻是非常棒的體驗。」

Amy Scoslarski認為人們應該敞開胸懷來看神韻,「無關政治,撇開任何分歧,能夠走進劇場觀賞這樣一場演出,還能夠欣賞到演員們呈現的節目,了解更多的中國文化,這種文化給人一種平和之感。我早前聽說這是一場精彩的秀,我聽到的是她美好的方面,而現在我們可以親身感受她。」

談到觀看神韻的收穫,她開心一笑說,「我明年還要再來看!」

知名財務管理公司合伙人、財務長慕名觀神韻 深受觸動

「我們相信永恆。在不同的文化中,生命的意義似乎是相通的。這種平和的狀態非常美好。」公司合伙人George Grzywacz看完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車城的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首場演出如是說道。

10月27日晚上7點半,是神韻在車城底特律巡迴的首場演出。George Grzywacz先生和友人Angela Grammatico女士一起前來觀看當晚的演出。

Doeren Mayhew是密西根州一家著名的財務管理和諮詢公司,專門為美國和全球的中型企業提供財務管理業務,常年獲得行業內的諸多榮譽,被「INSIDE公眾會計」列為全美最佳50強會計行之一和全球最佳100強會計行之一,被「Accounting Today」列為全美最強100家企業之一。

George Grzywacz是該公司的重要合伙人之一,也是公司的首席財務長。

Grzywacz說:「我們對神韻演出慕名許久,一直希望能有機會來看演出。今天終於實現了觀看神韻演出的願望。」

他連連稱讚神韻演出的精美。「樂團的演奏非常出色,音樂曼妙悅耳;舞台效果華麗壯美,舞蹈技巧精湛, 非常美妙。」

Angela Grammatico讚嘆神韻演出如此神聖,「這場演出是關於創世主,天國世界和那裡的眾生與他們的歷史。我相信那是一個永恆的世界,我們所有人都在那裡感受到喜悅、祥和和幸福。」

Grzywacz表示,作為一名基督徒, 他很欣喜的看到不同的文化當中有著相同的對神的敬仰和嚮往。「我們相信永恆。很高興看到在不同的文化中,我們追求相同的生命的意義和目地。我們看到了中國人堅持著這種和平的追求,但受到了中共的迫害。」

Grammatico感到神韻歌唱家的演唱讓人心中充滿了希望,她說:「歌詞中傳遞著希望,我們都會與神一起回到寧靜美好的天堂。」

神韻呈現的是在中國已經失落的文化,共產黨篡位之前的傳統文化。Grzywacz先生認為古代的中國與當今的中國完全不同,他說,「我靜靜的在座位上聆聽著歌詞中講述的故事,太美好了。然而想到當今的中國已失去了這些,又感到難過。」

Grammatico稱讚神韻演出是舞蹈和音樂等多種藝術的結合,她說:「這是非常精妙的藝術,舞蹈演員的配合非常精準,而且演出充滿驚喜,你總也猜不到下一次節目又有哪些精彩亮點。」

Grzywacz決定要推薦朋友們來看神韻演出,「也許他們看過廣告,看過圖片,但是要親自來看才能感同身受。」

企業架構師:神韻開場就是盛宴

 

企業架構師Eric Kimminau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上半場的演出後,他稱讚:「開場就是盛宴,並一直讓人感覺無比神奇。」

「演出太棒了!神韻演出精彩萬分。色彩艷麗明淨,優美的演出、優雅的舞蹈、悠揚的音樂。」Eric Kimminau觀看了演出後讚不絕口。

對於神韻所展現給觀眾的中國古典舞,讓Kimminau驚嘆不已。他說:「我以前從未見過這種風格的舞蹈。舞蹈流暢具有表現力、優美非凡、充滿活力。」

神韻的動態的天幕技術令Kimminau讚嘆,他說:「他們做的太棒了。真是美麗的藝術品(Beautiful artwork)!」

他特別讚賞神韻將幾近失傳的中華傳統文化重現在世人眼前。Kimminau說:「神韻展現了另一個世界。這是精妙的文化。世界缺少這種文化。」他表示自己之前對中國文化並不了解,「我也才知道當代中國也缺失了這種文化。」

坐在劇院前排的Kimminau表示,神韻獨特的東西合併的交響樂團令人身臨其境。「我喜歡神韻的音樂。令人振奮、激動人心。她能把你帶入舞台上正在演出的情境之中。」

神韻歌曲所傳達的信息也引起Kimminau深思。「歌曲十分優美。歌詞所傳達的信息令人震驚。這引起了我的思考。」

最後,Kimminau表示,他推薦朋友都來觀看神韻,他說,:「這是人們都應該來看的演出。神韻是如此的優美和令人振奮。開場就是盛宴,並一直讓人感覺無比神奇。」

Eric Kimminau是戴姆勒卡車北美公司的高級企業基礎架構解決方案架構師(Senior Enterprise Infrastructure Security Solution Architect)。負責安全和基礎設施解決方案架構、設計、實施。

戴姆勒是世界前十大汽車商之一,第一大商用車製造商和第二大卡車製造商。戴姆勒也以生產豪華轎車如奔馳聞名世界。

大學教授:不可思議的美

密西根大學護理學教授Kara Schacke及先生Mick Schacke在觀看完神韻後感嘆,神韻在中國大陸被禁演,他們感恩在美國可以欣賞到神韻,並為身在大陸的中國人感到惋惜,因為中共政權的專制,使那裡的人無緣觀看。

Schacke夫婦非常喜歡神韻,舞蹈和音樂都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Kara表示,她非常喜歡神韻獨創的中西樂器相融的表現形式,「神韻音樂和我平時所聽的所有音樂都不一樣。我喜歡!」

神韻舞蹈中的色彩和服飾,也讓Kara印象深刻。她說,尤其是水袖舞,非常具有「女性的溫柔」。夫妻二人都表示:「神韻演出太美了,是極好的組合,包括色彩,尤其是水袖舞蹈,真的很美!她的溫柔是流動的,真的讓人感覺很甜美!」

Mick表示,神韻的演出讓他了解很多並開始思考,「我喜歡一開始那個男子舞蹈,背景裡是很多軍隊,一看就知道中國大陸的情況。很明顯,這樣的演出不會在中國大陸上演、會被禁止。我非常感恩我們可以在這裡欣賞到神韻。但這也讓我思考,中國為什麼會這樣?為什麼在中國一切都如此受到限制、遭到禁止。那裡(中國大陸)的每一個人都因為專制政權的影響而錯失了(觀看神韻的)機會。」

Mick說:「神韻的演出很美,真的很美。你們可以看到(中國的)歷史,這是神奇和不可思議的,很美,真的。可悲的是,她被專制政權所禁止。」

在當晚演出中,最讓Kara感動和喜歡的是關於修煉的節目。「關於修煉的那個節目場景最讓我感動!」Kara說,「我之前不知道法輪大法在中國受到迫害,這讓人悲傷。我認為這是完全錯誤的!任何地方都應該有修煉的自由、言論的自由。」

心理學家:神韻之美來自神聖的靈魂
 

「神韻的美是來自神聖的靈魂,她是如此美好,我愛她!」Robin Glickman女士在觀看完神韻後讚嘆道。

10月27日晚,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Glickman夫婦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底特律的首場演出。

Robin Glickman是一位心理學家,同時擁有自己的診所。她表示,自去年疫情爆發後他們都未出家門,前來觀看神韻是他們疫情以來第一次外出參加活動,「我愛神韻,她太美了!這是我人生中第一次,同時也是一次非常特別的經歷。」

她的丈夫David Glickman是FORD福特公司的工程技術專家,他說:「我也是第一次觀看神韻。非常好,她是如此美妙,比我預期的更好。我很容易就看明白了。很有意義!」

「從第一個節目開始我就能理解。這是一個關於歷史和哲學的故事,關於文明是如何起源,然後一直延續下去,貫穿整個歷史,滲透到生活的每一部分,(這就是)正統的文化。」David說。

Robin說,她非常喜歡現場的交響樂演奏,「我以前從來沒聽說過二胡,真的很美。歌聲太美妙了。」David補充道:「能從這樣一種樂器中彈奏出這麼多的音律,真是非常了不起。」

「他們(歌唱家)唱著很好聽的歌,我很高興能跟上所有的歌詞。」Robin說。

對於很多觀眾提到他們感受到神韻傳達了非常強烈的信息,David表示:「我想現場每個人都對此產生了共鳴。」Robin補充說,是的,「100%的信息,我感覺她是來自內心的,非常美。」

Robin還表示,她會把神韻推薦給身邊所有的人,她建議大家一定要來觀看,「我覺得這真是個美妙的約會之夜!」

她表示,現在人們太沉迷於手機,還有世間這一切,就像是在一片混亂中,而「神韻的節目能給人們帶來希望。」

警察局警長:神韻演出充滿強大能量

密西根一家警察局的警長Jason Hakim攜帶妻子Mindy一同觀看了當晚的演出。Jason Hakim說,神韻舞台充滿強大能量,令人驚嘆。

Jason Hakim對於神韻的節目讚不絕口,「舞蹈太美了,色彩和舞蹈動作的編排都非常了不起。舞台故事富有深刻的含義。」

「演出的背後是巨大的付出和訓練,真了不起!」

Hakim表示,神韻讓他了解到中國文化內涵,神韻演員在舞台上所散發的能量也讓他震撼,「演出充滿了能量,強大但又很柔和。演員們身上散發出的能量令人驚嘆,令人身心放鬆、祥和寧靜。」

神韻節目所展現天的國勝景也讓身為天主教徒的Hakim感到共鳴:「我感到我們人類是有共性的,我們都認為有神的存在,這種精神內涵是非常有意義的。」

Jason的太太Mindy在一家珠寶店工作,她說,「哇,神韻的色彩讓我震驚,還有他們的服裝,美極了。他們的編舞很好看,很多細節都非常精緻。整台晚會非常精彩!」

她表示,神韻對於當代社會富有啟迪,「我們回家可以在很多話題上好好討論。比如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的)事情,我們可不希望那樣的事也在美國出現。」

「神韻蘊含的道理非常適合於我們當今的社會的。我希望更多的人來看神韻。」她說。

平面設計師:神韻展現傳統文化 令人震撼

「神韻展現的中國文化絕對令人震撼。」傑西‧雷瑟(JESSE LEECE)先生和太太艾琳(ERIN LEECE)於2021年10月27日在美國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觀賞了神韻國際藝術團的首場演出後讚嘆地說。

雷瑟生是一位有著19年經驗的平面設計師。太太艾琳是一位身為太陽能顧問並有約20年的精英體操(elite gymnastics)執教經驗,

他表示,在共產黨之前的中國文化給他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他讚嘆地說:「演出真是美麗超凡。每一個節目都很獨特。神韻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絕對令人震撼。」他表示,有些節目令他感到震驚。

雷瑟說:「一些節目讓我大開眼界。我以前不知道那裡(中國大陸)究竟發生了什麼。所以,當他們節目主持人告訴我們其中一些是基於真實的故事時,這真的促使你思考。」

他對神韻藝術家在舞台上勇敢的展現他們在中國受到的迫害表示欽佩。他說:「這真的很有意義,並讓我大開眼界。」

艾琳也讚嘆地表示:「這太令人震撼了。這實在是太美了。」

她接著說。「這實在是太美了」。她表示,大疫當前,能親自在劇場看現場演出,非常棒。她自己對舞蹈情有獨鍾,她在高中畢業之前一直跳芭蕾舞。

艾琳說:「我認為神韻藝術家們的勇敢令人震撼。儘管世界各地都有侵犯人權的行為,但通過演出來表現絕對有助於人們對一些細節的了解,我認為人們努力捍衛自己的人權時是非常棒的。」

雷瑟最後說:「他們甚至不能在中國演出這個事實就已經告訴了你那裡到底發生了什麼,對此世界需要加以了解,因為這是人們真正了解事實的唯一途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