鳳凰城精英贊:神韻將引領未來的世界走向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8日】

2021年10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展開當地的首場演出。

主持人:神韻指點迷津 令人身心靈都受益

天文航空電視節目主持人史蒂夫•凱茨博士(Steve Kates)非常開心的第六次欣賞了神韻晚會。美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亞利桑那鳳凰城的奧芬劇院的精彩演出,讓他感覺身心靈全都受益,並反思了人生的意義,一起來看報導。

電視與廣播主持人Steve Kates:「這是我連續多年來第六次欣賞神韻。每次我都因神韻的信息與藝術家們的表現而感驚奇。神韻,天神之韻。神韻談及世人應學習和平共存,更重要的是提及靈魂不滅。若我們相信靈魂不滅,那麼做對的事,遵循正道,我們就應學習融為一體,在世行善。」「也許我們該考慮放下科技產品、慾望及拜金主義。我們更應該追尋靈性成長,樂於助人。」
電視與廣播主持人Steve Kates連續多年來第六次欣賞神韻,他對 神韻的信息與藝術家們的表現而感驚奇。

凱茨博士,為何每年都要帶朋友一起來欣賞神韻呢?

電視與廣播主持人Steve Kates:「我們希望讓朋友如上界生命般體驗神韻。這是非常棒的體驗,人們都該來看神韻,不分老少,神韻會讓人覺得心靈滿足,我們在宇宙並不孤單,我們真是天上來的生命。當我們迎向永恆之際,人生會有更多值得我們引頸期待的。」

神韻讓他感受到內心的平和與寧靜,也讓他反思人生真諦。

電視與廣播主持人Steve Kates:「每年看神韻都更深一層體會『自由』,美國人能自由表達意見真是幸運。我也希望中國人及全球百姓都能有此權力,沒有人希望生而為奴,世人應為爭取自由而努力奮鬥。對我個人而言, 神韻讓我心靈感受到平和與安寧,也讓我反思:為何世人不能和諧共處?」

他衷心期盼人人都來看神韻。

電視與廣播主持人Steve Kates:「人們需要來欣賞神韻,來領受神韻的內涵,因為 神韻對人的身心,尤其是靈魂都大有好處。」

公司CEO:神韻將引領未來的世界走向

「太美了!有這麼多的色彩和各種動作,還有編舞,都是那麼優雅,同時又講述著故事。」財務公司執行長Chris Pawlowski和妻子觀賞神韻演出後讚不絕口。

Pawlowski偕妻子慕名而來。他盛讚神韻演出意義非凡,將引領未來的世界走向,「我認為將來會有更多的和平、幸福和更少的暴力。」他強調,「世界需要更多(神韻)這樣的東西,意義深遠。」

Pawlowski表示,從演出中可以完全感受到中華文化的美好,「我知道這是關於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在這裡看到她(中華文化)是如此的絢麗、祥和、喜樂。」

舞台上呈現一幕幕跨越時空的故事情節,讓Pawlowski覺得耳目一新,「演員從背景的螢幕上出現,然後展現到舞台上,讓人完全有身臨其境的感覺。」

其中他對《西遊記》的故事格外喜愛,「猴子的那個舞蹈節目相當有趣。」「還有那些開著粉紅色花朵的花。那個是好特別的編舞手法,那些花兒來來去去的流動,真的很酷。」

他讚嘆舞蹈演員身手不凡,「不僅僅是只有舞蹈,還有各式翻騰的技術,真的能讓你全神貫注地觀賞。」

他也感慨中國的修煉人在反迫害中堅持信仰的故事,「在當今的環境卻因打坐修煉那樣的一種宗教形式而受到迫害,實在是太悲哀了。」

他認為這是傳統中華文化被摧殘的結果,「所以(演出)是有關中國的歷史故事以及她(中華文化)是怎麼遺失的。」「以前的環境沒有被保留下來而變成了現在這樣的局面。」

因此他對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深表認同,「我認為這是個很好的理念。如果你遵守這樣的文化和思維方式,(你能)保持信神的理念,而不是只為了一味地追求更美好和更幸福而拋棄你的靈魂,那樣就太好了。」

Pawlowski最後感謝神韻帶給他們夫妻美好的夜晚,「這真是一次很棒的觀賞經歷。(我們)很陶醉在其中。」「就算是對舞蹈不是很了解的人,你也可以過來觀看(神韻),你一定會被她的美深深所吸引。」

他也對神韻藝術家表達由衷的敬意:「你們受的訓練簡直不可思議,可以看出你們各個是世界級的舞蹈家。你們的演出實在太棒了!」

神韻復興傳統 公司總裁:給世界上一堂課

「演出非常引人入勝!非常令人陶醉!真的是這樣。我喜歡那繽紛多彩的顏色,我還喜歡那些偉大的舞蹈。」Brian Barr先生觀看神韻後讚嘆道。

他驚嘆於中國傳統文化擁有如此豐厚的神性內涵,並希望神韻藝術家堅持復興傳統的努力,找回失落的古老文化,教化全世界。

Brian在一家國際公司擔任總裁兼CEO,該公司在業內占國際領先地位,擁有多項發明專利,在亞洲有很多業務往來。他介紹說,得知神韻要來鳳凰城,他就動了要看演出的念頭。他的女友來自亞洲,也想來看,於是就結伴一起來看10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的首場演出。

他稱讚道:「所有的色彩組合都令我感到欽佩!還有他們的彈跳翻騰,他們簡直就是天才!」

Brian表示能夠在亞利桑那州看到這個演出,「真是棒極了!」他留意到神韻演出呈現的是古老的文化,是共產黨篡位前的文化,對此他認為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是對的,應該堅持。

他說,「神韻復興傳統的努力非常重要。」他和女友都很喜歡這個倡導傳統價值觀的演出。「我喜歡傳統價值觀。我的女朋友來自寮國,她的國家也是如此,他們的文化在共產黨篡政後就失落了,絕大多數都丟失了。所以,她也非常享受這個演出。」

「我和神韻所呈現的主題相共鳴。我認為他們應該堅持做下去,這是肯定的。給世界都上這一堂課。」他說,他很驚訝傳統文化是極富神性的。「我對此感到驚訝!真的非常驚訝。我之前都不知道原來傳統文化是如此(富有神性)。」

他認為演出的主題和內涵都非常引人入勝,而且讓他從新認識了傳統文化。他說:「我認為這些內涵非常吸引人,我之前都不知道有這麼多內涵。」

神韻偉大 牙醫夫婦:讓人心昇華 獲得新生

「演出真是令人嘆為觀止!我愛神韻!演出傳達了偉大的信息,給人靈感,令人昇華,非凡感人!」Suzanne Wallis女士觀看神韻後讚嘆道。

Suzanne和丈夫Ryan Wallis觀看了10月2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的首場演出。他們對演出所展現的真相和神性內涵讚不絕口,並表示觀看後感覺到內心的昇華和「自我更新」。

Ryan Wallis是一名牙醫,他和妻子都認為演出展現的是真相,給人類傳遞的是美妙仁慈的信息,給予人希望。Suzanne盛讚:「這是一個給予人希望、歡樂和仁慈的信息!」Ryan贊同地說:「是的,關於人類和愛,那種慈悲,絕對是美不勝收!」

觀看演出後,他們的內心充滿喜悅,看起來容光煥發。「演出真是美妙絕倫!(令人欣喜)真的是這樣。」Ryan說。

Ryan接著說:「我喜歡演出講述的故事,卓越而迷人,奇妙而美好!」Suzanne認為呈現的都是「偉大的故事」。

Ryan認為舞蹈傳神地演繹和呈現了一個個故事,對其中揭露的真相表示讚賞。「這一切從幽默的故事到現實真相,一幕幕像是真的展現在你的眼前。我喜歡他們所呈現的發生在中國的真相。我知道這場迫害,我已經閱讀過關於活摘器官的事情。這真是一個悲劇!他們將之公布於眾非常好!這樣大家就知道了正在發生著什麼。」

當他看到那位因信仰而受迫害的女孩最終得到神的救贖,他感動地表示:「對!這就是我們(人類)所共有的,神是一體的。」

他表示,演出傳遞的真相,以及創世主救人的天人合一的主題,「這正是我們所喜愛的主題」,令他內心深感共鳴。Suzanne也說:「我們喜愛這些內涵,我們相信神,我們也相信來世。」

二胡獨奏的卓越非凡令他們驚嘆不已,一見鍾情。Suzanne稱讚道:「二胡獨奏絕對稱得上美不勝收!實際上此前我從未聽過這種樂器的演奏,真的是令人嘆為觀止。」

二胡的音色非常接近於人的聲音,加上神韻演奏家的非法技藝,Ryan認為這就是為何二胡演奏如此動人的原因。他說:「這就解釋了二胡的演奏為何如此動人。因為二胡所擁有的美妙動人而又富有深度的音色,而演奏家也真的是非常出色!她非常、非常棒!那兩根弦真是給予人不可思議的展現。演奏家真是卓越不凡!」

「還有舞蹈家們,這就是一個奇妙非凡的演出!」Suzanne稱讚道。

神韻女高音用歌聲告訴人們創世主來了,宇宙在更新。Ryan激動地說:「我幾乎可以感覺到!我自己也更新了!」

Suzanne對歌曲的內涵表示讚賞,「我喜歡歌曲講述的真相,反無神論和進化論。是的,我真的非常喜愛這一點。能夠說出真相真是妙極了!」

數據分析師觀神韻感悟與神相連:神聖偉大

數據分析師Austin Farnworth與同伴Laurie Scott感佩神韻演出極富神性內涵,他們表示,「能夠與神相連,神聖偉大!」

Farnworth觀看神韻後感到非常的震撼,「優美精緻的編舞,絢麗燦爛的色彩。」

「很高興看到人們把光明帶來,也了解到中國正在發生的迫害……我仍然陶醉在節目的演出中。」他認為神韻傳遞了精美而又正面的信息。

Farnworth認為神韻帶來的傳統文化非常富有精神內涵,而且展現了與更高生命的緊密聯繫,「很有意義!我覺得這裡面寓意很深。」他說,「每個人都有自己的見解。我認為,無論人們信奉什麼,都有他們的選擇。如果他們能與他(神)相連,那是神聖偉大的。」

Scott也認為「應該尊重別人的觀點」,而非「打壓迫害」。她隨後誠摯地說道:「服飾流光溢彩,太非凡了。卓越超凡,了不起的信息,我愛上她(神韻)了。」「 我喜歡這場演出。我喜歡舞蹈,也喜歡服飾的色彩,她是傑出的。 」

他們倆人為神韻藝術家肩負著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而感到欽佩,Farnworth最後說道:「我覺得他們做的很出色。這是一場非常唯美至尊的演出,我想很多人可以欣賞她,也可以從中學習到很多東西。」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