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鳳凰城場場售罄 買票贈親朋成新時尚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9日】

場次售罄、一票難求,觀眾熱切期待、口耳相傳,神韻在鳳凰城不斷創下疫情後的火爆奇蹟。

10月28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獻上今年在當地的第二場演出,舞蹈和歌曲展示的古老中華傳統文化內涵,贏得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內雷鳴般的掌聲。

很多當地人已經把看神韻當成饋贈親友的禮物,他們通過觀賞神韻來紀念人生中的特殊日子,有觀眾說這是他們的生日禮物、結婚紀念日禮物等,還有很多人是通過疫情期間的漫長等待,今天才終於如願以償。

神韻展現神創世 董事會主席贊卓越出色

Andrew Kaczmarek先生在一家美國上市白銀開採公司的董事會擔任環境、健康與安全委員會主席。此前他曾在該公司旗下的跨國金礦開採公司擔任營運長(COO)。

10月28日下午, Kaczmarek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的演出後非常感動。演出所呈現的精美令他感到陶醉,他稱讚演出是了不起的,因為從中看了到普世的神性內涵,這給予人們思考價值觀的機會,而他感到遺憾的是這正是共產黨要消除的價值觀。

Kaczmarek表示:「我認為演出真的是非凡的!你可以看到藝術家們為演出投入了如此多的奉獻。那些色彩、表演,還有那個背景天幕真是巧奪天工!構思非常巧妙!所以演出令人非常陶醉。」

二胡演奏令Kaczmarek如痴如醉。他說:「二胡的音色非常獨特。這是我第一次聆聽這種樂器。真的是與眾不同。顯然這種樂器的彈奏需要大量的技巧在裡面。」「二胡的音樂令我感到放鬆和沉醉,雖然不是傳遞的一個信息,然而聽起來令人心馳神往。顯然,那個鋼琴伴奏更是豐富了這個演奏。」

神韻舞台上呈現的是共產黨之前的文化。Kaczmarek表示其中的神性內涵具有普世意義。他說:「是的,我明白。很明顯,當你在描繪世界時,首先要談到的就是創世。顯然,這是神性,而且是普世的神性。演出展現的是佛,顯然是反無神論的,而且也是反進化論的,這明顯就是在呈現和強調了神的創世(Divine Creation)。」

他介紹說,自己的家族(父母和祖父母)曾經在蘇聯共產主義陰影下受迫害,他則是在英國出生和長大。「(神韻)這樣的演出內容給予人思考和從新思考價值觀的機會,我知道共產黨為何這樣反對這個演出。這是一個卓越出色的(remarkable)演出。」

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Kaczmarek認為:「這一點至關重要。然而令人難過的是,現任中共政權想消除這個傳統文化,抹殺她。我也看到了原因。這個傳統文化正是共產黨要反對的。非常遺憾!」

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展現了神的慈悲,創世主在末世救度好人回天堂。Kaczmarek觀後深受感動,「從各方面來說,我們這個世界缺少慈悲。這個節目的內涵,正是我們所有人內心所渴望的理想,我希望觀眾能夠與此共鳴。」

神韻展現神性內涵 金融公司CEO夫婦傾心佩服

 資深金融顧問Tom Hajny先生和妻子Carol Phelan一同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第二場演出。這是他們第二次觀看神韻。

「我兩年前去過中國,也看過文化類的演出。我更喜歡神韻!」Tom解釋說,「我喜歡演出呈現的神性內涵。我認為非常好!這正是中國所缺失的。這也是我為何更喜歡神韻的原因。」

Carol表示贊同,她說:「我非常喜歡這個演出!基本上,主要也是因為他們在演出中溶入的靈性部分。我認為靈性對於中國人來說是非常重要的,而且也是傳統。演出的內容包羅萬象,不僅可以看到一點關於現今的政權的內容,這個社會架構,還可以看到日常生活,還有中國古典音樂……內容如此豐富,我真是愛極了這個傑作!」

她接著說:「我留意到在演出中,尤其是歌唱家們的演唱,他們的歌曲都是和靈性所關聯的。有關創世主和神性內涵。還有那些舞蹈,不僅僅是舞蹈,而是映射了中國人的信仰。」

演出的最後一個節目展現了神的偉大慈悲,創世主在危難中救度好人。夫婦倆都表示喜歡這個節目。Carol說:「是的,非常令人欽佩!」

「他們跳舞的時候,所演繹的故事都和古老文化相關聯,這一點真好!這就是我為何喜歡神韻。」Carol說,從演出中看到了神韻藝術家對「真善忍」的信仰。「確實如此,演出蘊含著很多價值觀。我剛才說的並不是指只有舞蹈才展現古老的文化價值觀,因為演出的主要成分是舞蹈,然而這個演出呈現的是他們的價值觀。」

演出展現了法輪功修煉者遭中共迫害依然堅持信仰的故事。Carol對此說,她尤其喜歡演出能夠真實呈現關於中共政權的節目,這個政府。「我真的非常讚賞能夠從演出中看到(真實的)中國是怎樣的面貌。」

中國樂器二胡的獨奏令他們讚不絕口。Tom讚嘆道:「二胡獨奏非常引人入勝!我從未看過類似的樂器彈奏。真是令人嘆為觀止!所有的音樂都來自那兩根弦!」Carol也表示二胡獨奏「令人十分佩服!」

Carol在一家金融公司擔任CEO,Tom是該公司的投資顧問代表。他們倆都是金融投資專家,併合作出版有關投資的書籍。

公司總裁:神韻訊息帶給人希望 恢復神性

當地的一家通訊公司老闆兼總裁Glenn Kelly對於演出所傳遞的信息,神韻藝術家超群才智及他們為復興中華文化所付出的努力讚不絕口。

他說:「這場演出如此完美無瑕,真是好得令人讚嘆!」

Kelly先生表示,他知道這些年輕的藝術家為了復興中華文化付出的辛苦努力,這些藝術家的奉獻精神令人感佩,觀看這場演出,絕對讓他「對中華文化有了更好的理解」。

「是啊」,Kelly太太接口道:「這種文化太美好了!」

她表示她最喜愛演出所傳遞的信息,「例如人應該辛勤工作、應該守住良善,並對自己有更高的標準。」「演出還讓我意識到高級生命的存在,而不僅僅是我們人類。」

Kelly先生補充道,「這個題材不僅僅與我們相關,與所有的人都相關。」他認為,在疫情期間,這個訊息能夠帶給人們希望,並「恢復人的神性。」

Kelly太太則仍然沉醉於演出的美好之中, 舞台上飄逸的水袖舞仍然在她腦海中縈繞,她意猶未盡地說:「我真不希望這場演出結束,我希望那支水袖舞能夠一直跳下去⋯⋯」

人應對神和天堂敞開心扉 總裁夫婦觀神韻有感

「演出真是華麗壯觀!這是我們第二次來觀看演出。幾年前我們就看過神韻,我都等不及下次再來看演出。」鳳凰城一家保險公司總裁Bill Phelan先生觀看神韻後如是說。

10月28日下午, Bill Phelan和妻子Carol Phelan一同觀看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鳳凰城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的第二場演出。Bill在鳳凰城開了一家醫療保險公司,有40多年歷史,是鳳凰城商業改善局成員,擁有A+評級。

Carol說,演出的繽紛色彩組合和絕妙的舞蹈編排令她感到欽佩,從演出中獲得全新的文化體驗。「整場演出的色彩非常豐富,舞蹈編排美妙絕倫,給我們帶來了與眾不同的文化。」

精美絕倫的動態天幕拓展時空,與舞台演出的互動珠聯璧合,令Bill讚嘆。他說:「天幕背景真是精美絕倫!動態天幕和舞台演出的完美合作令我十分陶醉。」Carol表示贊同,她說:「我喜歡他們跳躍飛入天空的畫面。」

神韻演出展現的共產黨篡政前的中國神傳文化,Carol認為應該接納其中的神性內涵。她說:「神性的信息是非常美妙的信息,我們應該對神和天堂敞開心扉。」

Bill表示,「我喜歡他們在演出中呈現發生在中國的迫害。」節目中展現了修煉「真善忍」的人們在中共政權殘酷迫害中堅守信仰的故事。Carol也表示應該讓更多的人知道這場迫害。

他們也十分讚賞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Carol表示,復興傳統「對於所有的文化來說都非常重要」。

機長夫婦觀神韻:驚喜的結婚周年紀念禮

美國聯合航空機長Phillip Garnier偕太太Nicole Garnier一起來觀看演出,「這是我得到的一份驚喜的結婚周年紀念禮物。」Garnier太太說。

Garnier夫婦對神韻傳遞的美好信息深感共鳴。Garnier先生認為,神韻致力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努力需要不斷堅持下去,直到有一天能夠破除中國共產黨文化。

中華五千年文明博大精深,神韻通過傳統的藝術手法,展現中國傳統文化裡的不同價值觀,Garnier先生十分贊同,他說:「今天的中國已經不是(演出展現)的那樣了。」

Garnier太太表示:「當我聽說這場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讓我感到難過,我不知道舞蹈演員是在紐約接受訓練的。很美的演出,色彩繽紛,我喜歡那些服裝,你能感受到(演出)演繹了所發生的事情,真是非常美。」

神韻藝術家們以真、善、忍為信念,傳遞中國神傳文化的深邃內涵,Garnier夫婦深有體會,Garnier先生讚嘆神韻演員整體完美配合的精神,他說:「我能從他們互相的眼神裡看出來,他們就像一個大家庭一樣。」

Garnier太太則表示,她贊同「反對無神論」,「因為(無神論)那是一場巨大的破壞。如果你沒有信念,那麼你就失去了與更偉大生命的聯繫。」她說。

Garnier先生也深深讚佩神韻致力復興中國傳統文化的重大意義,「我想他們需要做更多,直至破除中國共產黨(文化)。」

神韻中國古典舞表現超凡 醫療公司總裁夫婦讚佩
 

「非同凡響!」「實在令人難以置信!」10月28日下午,醫療公司Advocacy Solutions總裁Kurt Buckwald和他擔任醫療集團部門經理的太太Anne Buckwald在首度觀賞神韻演出後,對中國古典舞的超凡表現力稱讚道。

28日下午,Buckwald偕太太前往奧芬劇院(Phoenix Orpheum),觀賞了神韻紐約藝術團在鳳凰城的第二場演出。他表示,太太業餘非常喜歡跳芭蕾舞,神韻票是他送太太的生日禮物,「真高興我這麼做了。了不起的演出,真的賞心悅目!我們真的非常喜歡!」

Buckwald對兩位主持人的報幕尤為讚賞:「我真的特別喜歡主持人在幕間走出來敘述下一幕場景,這對於觀眾獲得一些教育很有益,讓你洞悉中國數千年歷史、舞蹈等等,了解到如今體操等領域所做的那麼多動作,其實都來源於中國(古典舞)。相當令人驚嘆!」

作為神韻演出一大亮點的一幕幕舞劇,在不同時空背景下生動表現不同人物,其豐富的情感表現力也讓Buckwald傾心:「(舞劇)故事很棒,你可以追隨情節發展,體會到他們(演員)想傳達的東西,相當精彩!」

Buckwald的太太Anne也表示贊同:「舞劇敘事極為獨特!」

在Buckwald看來,神韻藝術團在當今時代出現,完成著恢復正統文化使命的時機意義深遠,並表示:「我在觀看演出中得知,神韻由一個團起步,發展到現在有七個團在全世界巡迴演出,真是了不起!」

「我希望看到中國回到……我不想說『正常』,但對什麼事情不要搞『一言堂』。」他讚佩地說,「神韻正在做的事簡直太棒了!」

Buckwald的太太Anne在北亞利桑那醫療集團(Northern Arizona Healthcare)擔任財務經理,跳芭蕾舞是她最大的業餘愛好。

「舞蹈太驚人了!」她熱贊道,「(演員的)靈活性、力量、美感,連續做動作的能力——不是保持一個姿勢,而是繼續做別的動作,實在令人難以置信!」

神韻高難度的中國古典舞技巧讓Anne讚嘆不已:「我最欣賞女舞蹈演員的古典舞蹈節目,因為我也想讓我的腿抬到那麼高,然後停住不動。」「演員使用扇子等道具、袖子或服飾等作為肢體延伸,這都是非常難的事情。我想觀眾都了解在跳舞的同時使用弓和箭有多難。」

「還有他們完成這些身法時的沉靜,讓我心馳神往,也是我努力的方向。」她笑說,「我得去練習了!」

「我們肯定會再來。我真希望我把84歲的母親也帶來了。明年我一定帶她來看。」Buckwald最後說。

醫療機構CEO:神韻男子古典舞充滿能量

鳳凰城非住院手術中心創辦人兼執行長(CEO)James Adkins稱讚演出超乎想像的完美,是他前所未見的。

Adkins表示:「演出很賞心悅目,這是一種視覺感官體驗。我們太喜歡神韻了。」Adkins

他說,神韻藝術家用中國古典舞來詮釋人物和故事,精湛的水平令人驚嘆,尤其神韻男子古典舞蹈的節目「非常獨到」,並且「引人入勝」。「男舞蹈演員他們的運動體能太令人讚嘆、非常不可思議」,可以感受到「他們充滿了正能量」。

Adkins認為,在文化的融合上,神韻演出的節目對孩子們富有教育意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精神值得讚揚,應該要保有文化、留住好的東西,而不是共產主義接管後摧毀所有文化。

「我認為這個使命的主旨很棒,因為我喜歡保有文化,而不是讓共產主義接管並摧毀所有文化。 所以我認為神韻復興傳統方面做得很漂亮,留住了好的文明,應該繼續努力承傳(中國)優秀的成就。」他表示,神韻傳遞的正面訊息,讓他內心受到很大的鼓舞。

他想對神韻演員說:「你們的演出是如此壯麗輝煌」,「請繼續努力、堅持下去、保持這麼優秀的成就。」

Adkins的兩個兒子Montgomery Adkins及Liam Adkins,他們也和父親一樣,特別喜歡男子舞蹈演員的演出,尤其舞劇《金猴鬧天宮》的美猴王和《女真男兒》射箭的民族舞蹈,他們說:「超級喜歡所有的跳躍翻騰動作,精彩絕倫。」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