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展現正義和對神的正信 打動底特律觀眾

【正見新聞網2021年10月29日】

2021年10月28日下午,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完美落幕。

神韻揭露真相展現普世價值 退休醫生被打動

退休的眼科醫生Joel Rosenfeld和就讀於密西根湖利文斯通古典學院的女兒Racheal Rosenfeld,一起觀看了演出。觀看演出後,父女倆都表示明年一月會再來觀看神韻的演出。

作為一名醫生,Joel Rosenfeld表達了對當今在中國發生的活摘器官事件的關注。他說:「我認為揭露今天中國發生的活體器官摘取事件是很重要的。出於人道主義精神,節目中外科醫生的那場戲真的打動了我。特別是作為一名醫生,知道這種情況的發生是非常令人不安的。 」

他接著說,「是的,我知道摘取器官的事。我認為向人們,向美國公眾展示現在的情況是很重要的。」

神韻通過歌唱傳遞保持傳統的重要性

Rosenfeld說:「我喜歡所有的舞蹈。長袖的水舞和流動的動作,我認為藝術家們做得很好,這讓我印象最深。長長的袖子我發現還非常具有藝術風格。」

Rosenfeld也非常欣賞演出中的歌曲。他說:「我喜歡這種傳統的文化表達方式。還有就是歌詞中唱的無神論是不利於社會的,如何保持傳統的重要性,我聽了很感興趣。我認為歌唱家在歌曲中的傳遞的信息很重要。我們不應該放棄我們的傳統,就像中國社會不應該放棄他的傳統一樣,放棄了就是與神佛對立的。」

他接著說,「神韻的演出整體節目非常好,和我們現在看到的當代文化的衰落是一種抗衡,他們用歌曲來表達傳統的重要。」

談到神韻藝術節目,Rosenfeld很感謝神韻展現的深刻藝術內涵。他說:「我喜歡《一日三百年》的那個節目,告訴我們人是如何從上一世轉生過來的。」

他還說:「我是一個有精神信仰的人,我知道人與人之間幾世都是有聯繫的,感謝我們的祖輩。這個節目讓我印象深刻,即使他們時間上相隔了300年,精神上仍能找到彼此,文化並不是阻礙人們能走到一起的障礙。」

「神韻演出帶給我希望」

就讀於古典學院的高中生Racheal Rosenfeld說:「我很喜歡神韻(演出),我認為他們通過對神的信仰,來展示古老的傳統,這是非常美麗和鼓舞人心的,演出給了我希望,我們希望演出可以幫助恢復真理與美的價值。」

Racheal最後表示:「神韻的演出幾度讓我落淚。在當今的社會,你已經看不到神賜予我們的人在這個世界上的地位的重要性。因為當無神論占據主導地位時,人們看不到社會結構和思維的重要性,人們只是去做他們喜歡的事情,所以我認為神韻的演出真的是一個有思想的節目,表達得很好。」

Rosenfeld也表示贊同,他說:「我認為神韻的演出在今天是非常重要的,在全世界範圍內,她表達了保持傳統的重要性,這樣我們就可以提升我們的精神層面,而且不分宗教,我認為神韻的演出跨越了所有宗教。 」

室內設計顧問:神韻中國古典舞引人入勝

在密西根安娜堡一家室內設計公司做設計顧問的Kelly Donaldson和Andrea Opland一同來到底特律歌劇院觀看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她們表示,她們為神韻藝術團表演的中國古典舞所折服,中國古典舞會講故事, 引人入勝。

Donaldson和Opland介紹,她倆從小都喜歡跳舞,差不多從三歲就開始學跳舞,是伴隨著跳舞長大的,跳的都是芭蕾舞、踢踏舞、爵士舞。

Donaldson說:「這是我第一次看到神韻,色彩絢麗。節目呈現的故事非常很感人。」

Opland說:中國古典舞「非常獨特,令人震撼」,「舞蹈和動作看起來相當複雜,但舞蹈演員的動作都非常到位。演員間的協調都很好,整齊劃一,每個人都被調動起來,共同創造出這種壯觀的演出,非常棒。」

她接著說:「我感覺中國古典舞富有更多的情感。而我們西方的舞蹈卻偏重於技術,不擅長演繹故事,只是動作、舞段和音樂。中國古典舞則不同,它的動作背後有深厚的內涵和故事。其的特別之處就是會講故事,因而也就特別引人入勝。這對他們來說一定是非常重要的。」

Opland說:「我認為他們呈現的方式是要讓我們看到世界的另外一面,看到那裡正在發生的事情。我們的感受就是神韻節目太令人感動了,特別是那個遭到迫害的年輕女孩的節目,催人淚下。你知道,有時我們在世界的這一邊聽不到這些事情,而當我們親眼看到這些事情在舞台上被呈現出來,就非常的讓人觸動。」

Donaldson最後意味深長的說道:「在美國這裡,我們很難知道距我們如此遙遠的其他文化中究竟發生了什麼,不易為人所知,可能已經持續了很長時間,但它不是那種容易被談論或表達的東西。但是通過神韻這樣的演出,你會以一種完全不同的方式了解它,而不是僅僅從一些報紙或媒體上了解它。」

前日企美國CEO:神韻展現正義和對神的正信

「神韻節目裡有個非常重要的信息,就是愛、慈悲、正義和對神的正信。」 Mark Sutter在觀看神韻演出後,深有感觸的說。

10月28日下午,美國神韻國際藝術團的第二場演出在底特律歌劇院落下帷幕。著名醫療器械公司的總裁(CEO)Mark Sutter和太太Leslie Davis讚賞神韻演出的美好並倍感嘆服。

這是他們夫婦第二次觀看神韻。Sutter說,非常喜愛神韻,雖然是第二次前來領略神韻的風采,但是仍然被神韻演員的青春氣息、散發的能量和強健的體能所感染。「還有他們的天賦!」太太Leslie搶著補充。

身處這個時代,Sutter對於目前社會的亂象,包括美國、中國和全世界,都感到憂心忡忡,而神韻節目給他們帶來欣慰。他說:「神韻節目裡有個非常重要的信息,就是愛、慈悲、正義,對神的正信,和走正自己的路。」

「我們很欣賞這種理念。」 Sutter說。

神韻歌詞裡的精神內涵也讓Sutter先生感到共鳴,「歌曲非常優美,充滿神性。雖然我們有不同的宗教背景,但我非常看重我們人生命中共同的神性,神性會把我們聯繫在一起。」

夫婦倆表示,他們一定要向更多的親朋好友推薦神韻,他們說:「神韻演出還有很大的娛樂性,讓我們從世俗的生活中逃逸出來,享受一段美好的時光。」

Sutter退休前是著名日本醫療器械公司Terumo(泰爾茂)在美國分公司的CEO。他們公司生產和銷售的胸主動脈覆膜支架系統是世界領先的高科技產品。泰爾茂公司在全球有超過2萬6千多名員工,是日本上市企業。

退休教授:神韻演員有神賦予的才華

 「一切都非常精彩,色彩、舞蹈動作、音樂和舞蹈演員敏捷的身法都是如此。獨特的故事配合高科技天幕更是絕妙無比。」

2021年10月28日晚,Shirley Baker-Reed在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第二場演出後讚不絕口。

Reed退休前是Schoolcraft College的早期兒童教育學教授,她認為神韻演出極具教育意義。她讚嘆神韻的舞蹈演員「有神賦予的才華」,她說,這種神賦予的才華,在演員們幼年時就賦予他們,並伴隨他們長大,隨著他們所受的教育中日益完善。

Reed表示非常喜歡神韻展現的傳統中國文化,她說:「我認為神造人是有目的的,我們雖然都有自己的個性,但也共享普世的價值。神韻讓我們更加深深的感恩,可以讓我們看到不同的文化,也更加珍視他們展現的才華和能力。」

Reed說,她非常喜歡現場交響樂團的演奏,她讚賞神韻的音樂「如此與眾不同,與整場演出完美的配合」。

歌唱家的演唱也讓Reed深感共鳴,她說:「我相信神,也相信創世主,而且這種(神韻的)表現方式非常有親和力,他們以獨特的方式傳遞了有意義的信息。」

「整場演出的故事銜接都很流暢,每個節目都恰到好處,沒有一個喧賓奪主,也沒有一個讓人感到乏味的時刻。」 Reed說,「最後一個節目非常感人。」

Reed表示,自己一定還會再來看神韻,因為整場演出不僅展現了中華文化,還能欣賞到高科技天幕和舞蹈演員的完美配合。最主要的,Reed說,她從演出中獲得的是「更加珍惜神賦予人的才華,以及這樣天賦異稟的展現。」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