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再迎老兵節遊行 觀眾深愛法輪功隊伍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12日】

11月11日是美國的老兵節,向那些為自由而奮戰的退伍軍人們致敬。在紐約市盛大的節日遊行中,來自法輪大法的隊伍,再次成為遊行中的亮點,來看記者從現場發回的報導。

記者:「在瘟疫大流行,暫停了一年的紐約市老兵節遊行,在今年隆重歸來。今年主辦方邀請了法輪功團體參與,除了紀念老兵,法輪功學員希望向主流社會帶來法輪大法的美好。」

打頭陣的法輪功「天國樂團」氣勢雄壯,鼓號齊鳴響徹曼哈頓街頭,除了《法輪大法好》、《神聖的歌》等曲目,他們特別為老兵節主題,演奏美國著名的進行曲《星條旗永不落》,遊行主席台的嘉賓們報以熱烈掌聲。

紐約「天國樂團」指揮周雯雯:「這些退伍軍人對國家有很重大的貢獻,我們天國樂團以軍樂隊的形式,來跟大家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

有觀眾介紹,被「天國樂團」的樂音感動,讚嘆這是來自天堂的音樂。

遊行觀眾Diana Hodges:「我很愛!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我的天啊,(樂音)直達我的靈魂深處,這是神性的連結。」

遊行觀眾Ymelda Joson:「非常感動!尤其是樂團的樂音還有舞蹈(仙女隊)。」

寫著「真善忍」大字的彩旗隨風飄揚、還有法輪功的功法展示,而舞龍和腰鼓隊更是充滿了中國風。

街道兩旁的民眾紛紛舉起手機,記錄下精彩的瞬間。

法輪大法隊伍協調人易蓉:「大法的隊伍非常漂亮、和平,給人一種振奮人心的感覺,所以很受美國和紐約市民的歡迎。」

遊行觀眾 Pride:「這個隊伍太棒了!請繼續做下去!」

今年是法輪功團體第17年參與老兵節遊行,已經成為這個年度大遊行中一道獨特的風景線。

(新唐人記者柯婷婷、韓瑞紐約報導)

(戴兵/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