76歲王桂英等三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17日】

據明慧網今日消息,近兩個多月來,又有三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離世。吉林76歲的王桂英在騷擾中離世,遼寧瀋陽李振東在獄中出現嚴重病症離世,湖北漢川胡漢姣被劫入監獄13天後死去。

王桂英老太太被騷擾威逼離世

2021年7月20日左右,吉林省永吉縣口前鎮王桂英老太太被警察入室騷擾後,不到兩週,於8月6日含冤離世。

6月初,中共為了所謂的「百年大慶」,騷擾、監視法輪功學員,對老年人也不例外。

在永吉縣政法委指使下,當地派出所、公安局、社區人員多次到王桂英家敲門。老人不配合,他們就派人在樓道、小區院裡蹲坑一個多月。

7月20日左右,警察以非法手段打開屋門強行進屋,搜走老太太的法輪功書籍等私人物品。

被警察非法抄家時,王桂英出現心衰症狀。警察還不斷地盤問她,讓說出其他法輪功學員。王桂英拒絕。

老伴去世後,王桂英一人獨居,她打電話叫來女兒。警察不斷照相併要求她女兒簽字,並要帶走老人。

她女兒說:「帶走可以,如果老太太出現什麼事情你們負責?」警察沒敢帶走老人。

王桂英到女兒家後,身體不斷惡化。期間警察接連幾天打電話騷擾和盤問她女兒。8月6日早晨,老人離世。

王桂英1998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按照「真、善、忍」標準要求自己,二十幾年來,她主動打掃樓道,和鄰裡相處融洽。

2004年左右,她被非法勞教一年,在吉林省女子勞教所被迫做奴工,如做手工小鳥、粘羽毛等。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為指導的佛家修煉法門,至今洪傳至世界一百多個國家,獲得五千多個褒獎、支持議案和信件。1999年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不計其數的法輪功學員被綁架、關押、判刑、酷刑折磨,迫害至今仍在延續。

李振東在東陵監獄被迫害致死

11月13日清晨5點多,68歲的李振東,被非法關押在瀋陽東陵監獄期間,被迫害致死。

李振東家住瀋陽市皇姑區,2019年7月10日,他和其他法輪功學員一起閱讀《轉法輪》(法輪功的主要著作)時,被警察綁架。

當日,瀋陽市大東區、瀋河區、皇姑區、市和平區二十餘名法輪功學員同時被警察綁架。

之後,李振東遭構陷,被非法判刑三年半,關押在瀋陽東陵監獄。

在獄中,不到一個月,他身體被迫害得出現嚴重病症,被醫院診斷為肝病,危及生命。

2021年10月末,李振東出現肝臟腹水,已不能進食。

瀋陽東陵監獄每天派兩個警察把守住院的李振東,把他銬在床上。

李振東的家人申請保外就醫,遭到瀋陽市司法局拒絕。

11月12日,李振東在重症監護室,帶著呼吸機,重度昏迷三天,高燒41度。當晚,醫生說,他的生命難保。

見此情形,監獄人員悄悄把看守李振東的四個警察叫走,給他家人扔下「保外就醫通知書」。

11月13日清晨5點多,李振東離世。

胡漢姣入冤獄13天被迫害離世

湖北漢川市53歲的胡漢姣被劫入武漢女子監獄的第12天,11月9日晚上8點左右,她丈夫接到監獄的電話,聲稱胡漢姣因病在醫院死亡。

10日清早,胡漢姣的丈夫與幾名親戚一道趕往武漢女子監獄,要求查看胡漢姣病例,並看遺體,遭到監獄方拒絕。當晚回家後,她丈夫便聯繫律師,要調查妻子死亡的真相。

11日,漢川市政法委介入,向胡漢姣丈夫施壓,要求他不要與其他法輪功學員聯繫。胡漢姣家屬在壓力下,放棄了通過律師介入調查的打算。

此前,今年3月15日上午,胡漢姣與其他法輪功學員到分水鎮地區講法輪功真相,被警察綁架。

6月16日下午1點多,胡漢姣被非法庭審;6月底,遭誣判四年。在被非法關押在看守所七個多月時間裡,她一直絕食反迫害,要求無罪釋放。

10月28日,胡漢姣被劫持到武漢女子監獄。

胡漢姣曾經多次被迫害。2001年,被非法送到沙洋勞教所迫害一年。

2003年10月,她被漢川「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辦公室主任謝振星以及國安大隊劉繼祥,劫持到武漢湯遜湖洗腦班。她家人被勒索6,000元。

2007年8月,她被非法勞教,被劫持到湖北女子勞教所迫害。

中共持續的殘酷迫害引發國際社會的強烈譴責和制止,2020年7月20日,在反對中共迫害法輪功第21周年之際,35國逾九百政要聯署譴責中共迫害法輪功。

今年「7·20」之際,美國、加拿大、澳洲、德國、法國、英國等多國政要公開發聲,支持法輪功,敦促中共停止迫害,並呼籲制裁中共人權迫害者。

至今,美國已制裁兩名直接參與迫害法輪功的中共官員——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元雄、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

原文:

吉林永吉縣口前鎮76歲王桂英被騷擾威逼離世

遼寧瀋陽法輪功學員李振東在東陵監獄被迫害致死

湖北漢川市胡漢姣入冤獄13天被迫害致死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