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預告】新唐人感恩節播出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

【正見新聞網2021年11月21日】

2021年美國感恩節期間,下周四(11月25日)及周五(26日),新唐人電視台將在美東、美西、大陸及歐洲四個頻道播出《2019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新唐人網站(www.ntdtv.com)首頁直播窗口和Roku也同步播放,時長90分鐘。

神韻交響樂團曲目選自風靡全球的神韻藝術團原創作品,結合了東西方正統音樂的精髓,以古老中國音樂的旋律韻味為基礎,用西方管弦樂來表現神韻所需要的效果,再現中華音樂傳統、重現失傳的美聲唱法。

這些曲目既有西方交響樂寬廣、宏大和輝煌的氣勢,又突出表現中華五千年文明藝術的民族底蘊和獨特風格,從優美的二胡演奏到氣勢恢弘的王室風格進行曲,豐富而精彩紛呈,帶給觀眾盛大的音樂饗宴。

2021感恩節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播出時間表:

此次播出的2019神韻交響樂團音樂會,當年在台灣九大城市舉辦11場,又到北美五大城市多倫多、紐約、華府、芝加哥和波士頓巡迴舉辦。

觀眾讚譽神韻藝術家的演奏是「天堂般的音樂」、「觸及心靈、催人淚下」,表示,「感受到天人合一的境界」、「有被宇宙擁抱的感覺」;他們深深地被神韻藝術家高超卓越的藝術造詣所折服。

新唐人新聞頻道► https://www.youtube.com/channel/UCQ7y… ‣‣

新唐人電視台頻道►https://www.youtube.com/c/新唐人電視台NTD

(更多信息請點擊神韻官網 訂票信息)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