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能改變世界 IT專家:值得人們高度崇敬

【正見新聞網2021年12月05日】

2021年12月3日晚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一場演出。

神韻能改變世界 IT專家:值得人們高度崇敬

「這是我生命中的重要時刻。」「神韻演出中的每一分鐘都將我的心融化,我的思想停止了,不再為紅塵瑣事干擾。」「神韻熔煉了我,神韻改變了我,神韻能改變世界。」明尼蘇達州資深IT安全專家Rick Scheller觀看神韻演出後說。

Rick Scheller是一位資深信息科技專家,曾為FBI工作,曾是明尼蘇達州國土安全部的第一位雇員、前明尼蘇達州州長網站創建人和負責人、明尼蘇達州公共安全部網站負責人、明尼蘇達州國土安全部監察長辦公室的網站項目主管。他目前是多個機構的成員,包括一些精英機構的高級會員,因在IT安全方面的貢獻突出而獲得所在機構嘉獎。他觀看了2021年12月3日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第一場演出。

Scheller說,「神韻演出給我一個機會,讓我的思想停止下來,讓我的心和心神復活,讓心和心神主宰。神韻演出有強大無比的力量,改變被毛澤東等中共灌輸的變異文化。」

「神韻熔煉了我」 「真希望能長久留住看神韻這一刻」

「神韻演出中的每一分鐘都將我的心融化,我的思想停止了,不再為紅塵瑣事干擾,我的心靈成為主宰,我跟隨我的心靈漂流,感受人們,我的眼睛從紅塵假象超脫出來,我看到了神韻演出從頭到尾的一切,我感受到了神韻演出人物刻畫,性格鮮明,我被神韻所改變。」

他進一步解釋,「我現在已經是被改變了的人了,神韻熔煉了我,我和我的個性。我嚮往中華文化,嚮往幾千年的悠久歷史,神韻演出讓人無比感動,神韻充滿靈性的內涵,我真希望能長久留住看神韻這一刻。我希望神韻可以長留在我的心裡。」

「我向神韻藝術家和樂團的藝術家表示感謝,我坐在前排,我為樂團鼓掌,並與一位藝術家眼神交流表示感謝。」

「我想感謝神韻藝術總監,感謝他讓我獲得機會讓我的心靈擺脫俗念的困擾,使我的心靈獲得自由空間來感受,我的情感擺脫俗念跟隨心靈自由飛翔。神韻將每個部分默契銜接,非常好。」

「神韻是天堂、神、創世主」「值得被人們高度崇敬」

Scheller說,「神韻超出世俗神人等的爭論,超越政府、超越宗教,是天堂、神、創世主,神韻值得被人們高度崇敬。我想一遍一遍,再一遍一遍地觀看神韻。」

「我覺得我找到了心與思想交匯的那一點。」「這是我見過最好的演出。」「不可思議、不可思議。」

他表示,神韻具有改變人和世界的力量,他說,「我們的日常生活,被現實瑣事所困擾,如經濟、房屋付款、工資等等,但是這些都是暫時的假象困擾,都是當下的俗世困擾,還有歷史的過去和光明的未來。」

「觀看神韻演出,給了人們心靈空間擺脫紅塵感受美好,如果人們每周都能看神韻,如果神韻在全球每個角落都演出,這將帶來一個全新的國家和世界。」

贊舞蹈超凡入聖 獲獎音樂家盼明年再看神韻

「這是我第三年看神韻,明年還要再來!」資深音樂製片人Don Hunter Powell興奮地說。2021年12月3日晚,他觀看了神韻國際藝術團在明尼阿波利斯市奧菲姆劇院(Orpheum Theatre)的首場演出。

「神韻演出總是令我驚嘆不已。我很好奇,他們怎樣製作這些投影呢?」Powell說,「演員們從天幕中飛出來,又跳進去,真是太神奇了!」

Powell曾是大都會歌劇院的學徒男中音,1989年獲得明尼蘇達音樂獎(Minnesota Music Awards),發行過近50張Top 10唱片,獲得80多個專業榮譽。在過去的40年音樂生涯中,他發行的音樂唱片多次進入Top 10。

Powell對神韻讚嘆不已:「那些投影中的物體都是運動的。你仔細看細節,它們竟然在動,並不是靜態的投影。你看螢幕中的水在流動,真是太奇妙了!」「我想這一定很難,他們做得很出色。」

Powell接著說:「另一點震撼我的是,他們怎麼能在一個晚上做這麼多支舞蹈。我想,大概至少有15、20名舞蹈演員在台上,能做出如此多彩繽紛的舞蹈,彼此的節奏又如此同步精準,簡直是不可思議!」

獲知這些演員都進行精神修煉,Powell贊同道:「這一定大大提升了他們的舞蹈。看得出他們很強調精神性,因為他們十分聚精會神。這需要超強的精神控制力,你不可能只是表演,你的精神狀態得達到那種程度。能達到這樣的精準度,實在是超凡入聖。」

作曲家:我們需要回歸神

Powell的朋友Ed Brown亦是職業音樂人,專業作曲和製作唱片。他說:「神韻的色彩和燈光非常明亮,令人振奮,啟迪身心。」

「音樂中既有舒緩平和,也有興奮和激烈,隨著舞台演出而變化。例如,舞劇中出現衝突的情節,音樂隨之表現緊張的旋律。」Brown讚美道,「音樂和舞蹈相當吻合。」

Brown分享他對神韻開篇節目的理解:「我們最初在天堂中自在地飛翔,我們理應把這美好的氛圍帶到地球,但出現了問題:一旦來到地球上,人們有時表現不好。所以我們必須記住,我們來自哪裡。這似乎是晚會要提醒我們的,要我們記住我們真正是誰。終歸是,我們來自神,現在我們需要回歸神。」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