觀神韻是新年的好開端 加州橙縣4場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03日】

2022年新年第一天,神韻國際藝術團在美國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舉行了兩場演出。從12月30日至1月1日三天連續四場爆滿,在這特殊的疫情期間,八千多名觀眾克服嚴查打疫苗和48小時有效檢測證明以及戴口罩的考驗,欣賞到神韻演出,這在實施嚴厲疫情政策的加州是一個奇蹟。

適逢辭舊迎新之際,期盼神韻蒞臨的觀眾,終於如願以償。在觀看演出後,他們紛紛表示,「神清氣爽」、「彷若置身天堂」、「神韻給人帶來希望」、「感激神的恩典和啟迪」、「神韻團體的神性熠熠生輝」、「觀賞神韻是開啟新一年的完美方式」。

公司創辦人夫婦:神韻團體的神性熠熠生輝 貫穿演出

Liberty Bernal和Ryan Bernal夫婦是一家業務諮詢、管理和投資公司的創辦人。他們與堂妹Karina Grewar觀看了1月1日的晚場演出。三人都認為,「觀看神韻是開啟新一年的完美方式。」

Liberty Bernal說:「我們在來之前已經讀過關於這個演出的報導。我們明白這個演出所展現的文化不被中共接受。但是這個團體向觀眾展現他們所體驗到的文化(中國傳統文化), 並希望大家了解⋯⋯就我個人而言,我很欣賞。」

多年前Liberty Bernal也曾登台表演,神韻舞蹈演員的專業精神讓她頗為震撼,「給我印象最深的是,舞蹈演員的專業精神。我無法想像每個人的舞蹈動作是如何做到完美同步的。我以前作為一個表演者上過台。所以我很欣賞,我認為這個團體的神性熠熠生輝,貫穿整個演出。」

先生Ryan Bernal也喜歡演出展現的文化,「我真的很喜歡。我認為非常感人。我想這是藝術的展現,同時,也傳遞出文化信息。」

對於Ryan Bernal來說,他認為,在疫情期間,神韻讓他感受到與他人互助的重要,「我認為演出展現的是,我們必須作為一個團體一起工作。」

他也十分欣賞神韻音樂,「交響樂團很棒,演奏非常出色,令人驚嘆,我內心感受到音樂所傳達的情感,音樂與情感緊密相連。」

同來的堂妹Karina Grewar從事市場投資及房地產業務,她表示:「我會向我所有的家人推薦這個演出。對我們來說,看到這個演出是一年中非常特別的時刻。」

「我認為這個演出的大部分內容是關於重生和希望。我喜歡亞洲文化,因為他們在藝術和表達中融入了自然。有時會有寒冷和苦澀,但總會有春天和重生。」

Liberty Bernal和Ryan Bernal也表示,觀看神韻 「是開啟新一年的完美方式」。

建築設計公司老闆:神韻代表人類最神聖的精神

「這是一台製作精良的演出,令人增長見聞,藝術家的才華閃耀舞台。觀賞那優美的舞姿,探尋與舞蹈動作相連的悠久文化以及促成這台演出的信仰的力量,這是多麼美好。」1月1日晚,觀賞神韻後,建築設計公司老闆、建築師Phil Edmondson發出由衷地讚嘆。

Edmondson對於演出的神性內涵深有感觸,「我的印象是,演出代表了我們可以想像的、地球上人類最神聖的精神。就像我太太所說的,我們觀看時彷若置身天堂。演繹舞蹈所需要的自律性對應著這種精神,憑藉這種精神,我們人類可以同心協力達成目標。」

他表示,他領悟到神韻之「神 」體現在有序協調的整體中,「人們看到每一位舞蹈演員都具有同樣的才華,展現出高水準的力量和演繹技巧,妙不可言」。

神韻獨創的動態天幕帶領觀眾穿越時空。Edmondson點讚叫絕,「那真是絕了。我最喜歡的是演員一下子跳入背景天幕,又從天幕跳到舞台上,真是太棒了!」「天幕的場景把那些平時只存在於想像中的地方帶到了我們眼前,而且我們也能體驗超越的感覺,比如在空中飛翔、從峽谷上飛落,這些都是地球上的人們不太可能經歷的。」

當人們仍受到疫情的困擾時,神韻演出照亮心靈,Edmondson深表認同:「絕對的,毫無疑問。我們可以觀看、學習,獲得啟發。那將使世界成為更快樂的地方。」

他表示,自己從神韻演出獲得的啟示是:「保持對人類的信心,在世間追尋完美和富有神性的生活。」

他要向神韻藝術家致敬:「他們做了一件了不起的事。我很高興地得知,神韻有七個藝術團在世界同步巡迴演出,這樣更多人就能早日欣賞演出。」

太太Laura說:「演出是非凡的,你會深受啟迪。我們看到和感受到絢麗的色彩、服裝、典雅、曼妙的舞姿,天國與人間的連通。這一切是如此美麗。」

Phil Edmondson與另一位設計師共同創辦了私人設計公司,提供商業、工業、居民住宅設計、土地規劃、室內裝潢等服務。

環境科學專家:觀賞神韻是開啟新一年的絕佳方式

環境健康科學家兼大學教授William Van Dyke和養兄、養妹觀賞了神韻1月1日的下午演出,他盛讚舞劇的現實元素感染力強大,原創伴奏音樂「觸動靈魂,帶來超然入聖的體驗」。

Van Dyke是加州河濱縣環境健康部的四級環境衛生專家,也在加州州立大學聖貝納迪諾分校自然科學學院兼職任教,是健康科學和人類生態學系的資深教授。

他說,這是他們第二次觀看神韻演出,觀賞神韻是「最好的新年開端」。

他讚嘆,「演出非同凡響,和以往一樣精彩。舞蹈家們太驚人了,天幕場景也很壯觀,節目製作總是這樣出色!」

華裔養妹的推薦讓他對神韻非常感興趣,「當初她帶我去看了第一場演出,那場演出非常精彩。」

這次神韻演出的全新節目,再次讓他傾心不已,「我喜歡古典的二胡獨奏,華美壯麗;我還喜歡水袖舞,所有舞蹈都讓人心生喜愛,非常精彩。」

在諸多藝術元素中,Van Dyke尤其推崇神韻的原創交響樂伴奏,「我太喜歡樂團了,演奏得非常美妙;音樂觸動靈魂、振奮人心,同時,把你帶入一種超然入聖的體驗,絕對的!」

他讚佩樂團與舞蹈天衣無縫的完美配合,「伴奏音樂和舞蹈結合得真好,非常優美、恢宏壯麗,兩者融合在一起,使所有感官都得到如此神妙的體驗,實在精彩絕倫!」

除中西合璧的現場音樂伴奏外,交織歷史現實、天上人間的舞劇,也是神韻演出的亮點。 Van Dyke說:「我非常喜歡這些(舞劇)故事,與我上次看到的完全不一樣。」

其中一個舞劇揭露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惡行。Van Dyke提到其中的一幕,「真令人心碎。看到這樣的舞台故事真是令人不可思議、令人驚嘆的體驗,把真實發生的故事、現實元素帶到舞台上,絕對非常精彩。」

節目中生動展現現代人迷戀手機的一幕,令Van Dyke頗為感慨,「我也非常喜歡演出最後,孩子們捧著手機走來走去,這真是當代的縮影:人們開始遠離生活中靈性的部分。看到這一幕出現在終場節目的場景中,感覺非常可愛。」

作為環境健康專家的Van Dyke,對神韻在疫情期間上演的意義推崇備至,「絕對非常有意義!隨著疫情的發生,有這樣一種感覺,就是大家都被分化了:我們沒有機會走到一起。能來這裡看秀是非常美妙的經歷;這台節目把大家聚在一起、終於可以重溫正常生活的感覺,這真的很好。」

為此,他也特別感謝親人贈送的神韻票,「這份禮物真是棒極了!新年伊始能看到如此精彩的演出,這是我所能期待的最好的事情。」

Van Dyke表示,「觀賞神韻是開啟新一年的絕佳方式!我對2022年持樂觀態度,而這是最好的開端!」

縣政委員派政策顧問給神韻頒發獎狀

橙縣縣政委員會第5區委員Lisa Bartlett派政策顧問Christian Abueg為神韻頒發嘉獎狀,表彰神韻「通過人類最璀璨的瑰寶之一——五千年的中華傳統文化,把劇院體驗提升為超越時空的多維度、感人肺腑的旅程。」

Abueg對神韻讚嘆不已:「演出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的很多方面,包括中國古典舞,這絕對美妙。觀看演出絕對震撼人心。」

他說:「我第一次觀看神韻,可以看出為何神韻廣受好評。那是因為演員們的艱苦努力和付出,還有演出傳遞的信息。」

他很高興能夠體驗傳統的中華文化,「我喜愛中國傳統文化,在看神韻以前,我從未有過體驗,沒有見識過。這一回實在是震撼。」

神韻的舞蹈和音樂都令他讚不絕口,「演出的每一個環節都精準到位。音樂、舞蹈還有其它許多元素,我非常喜歡。」「音樂非常棒,實在美妙,融合了東方和西方的音樂特質,與今晚的舞蹈節目交相輝映。」

Abueg對於演出傳遞的神性內涵很有感觸,「就我個人而言,我很喜歡開場第一個節目,呈現了天上眾神,而且很好地點出了中華文化如何從源頭過渡到當今世間。」

疫情當下,人們慶幸能有機會在現場觀看神韻,Abueg也不例外,他說:「我們很幸運能夠在此欣賞這麼多節目。我為參與演出的全體人員鼓掌,舞蹈演員還有樂團演奏家,他們太棒了。今晚在舞台上所展現的令人驚嘆。我為神韻接下來的巡迴演出獻上最美好的祝願。」

他最後表示:「神韻呈現了五千年中華文化的輝煌,這很重要。我一定向大家推薦神韻。」

演出當天,Laguna Woods市長Carol Moore也送來賀信,祝賀和表彰當地神韻演出主辦方對美國多元文化和保持中華傳統文化作出的傑出貢獻。此前,來自橙縣地區的國會議員、州議員、縣政委員、市長及市議員等十幾位政要紛紛對神韻發出褒獎與賀信,歡迎神韻再次蒞臨橙縣。

神韻藝術團將在5月14日至5月22日再次蒞臨橙縣表演藝術中心,為觀眾帶來六場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