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引人入勝 舊金山觀眾追「大法」信息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04日】

2022年1月3日下午,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War Memorial Opera House)進行了第二場演出。舊金山遠近地區慕名而來的觀眾,他們觀看神韻演出後發出心底的讚嘆,也為神韻藝術團復興傳統文化的使命所感動。

觀眾認為,神韻在保存傳統文化,弘揚信仰,教育人們傳統的重要,而不要現代觀念;神韻讓人們懂得要尊重生命、敬重傳統、敬重那些能帶來真正美好的文化。

觀眾感恩神韻讓世界看到了真正的中國傳統文化。他們表示,中國傳統文化不僅僅是中國人的根,她也是全人類的根。

演出中展現的「大法」引發了觀眾探詢相關信息的好奇心,房地產公司執行長Michael Mau表示,演出中多次提到「大法」,這引起了他的好奇心,他要上網查詢,想對什麼是「大法」一探究竟。

執行長:神韻傳遞了大法的信息

「神韻傳遞了大法的信息」,房地產公司執行長Michael Mau觀看神韻演出後說,「我認為神韻傳遞的信息非常清楚、明了,我非常喜歡這一點。」

Mau多年來一直想看神韻,他說自己終於如願以償。

Mau對神韻節目呈現的精神內涵非常有共鳴,「我非常感激神韻展現的文化層面。作為基督徒,我相信創世主的存在。我認為創世主創造了地球,他對我們有個計劃,但是我們做得很糟糕,沒有按照創世主的要求做,把事情搞砸了。」

他表示,此前他不了解大法,只聽過名字。觀看神韻演出後,讓他產生了想要更多了解大法的願望。他要上網查詢,閱讀更多的關於這方面的材料。」

神韻引人入勝 神韻藝術家100%用心奉獻

神韻藝術家給Mau留下了深刻的印象,觀看了神韻演出後,他不由得讚嘆:「神韻藝術家的舞蹈卓越高超,令人驚嘆,那些藝術家訓練有素、極具天賦,而且非常美。他們100%地用心奉獻,他們的能力令人驚嘆,整場演出非常引人入勝。」

「動態天幕也很吸引人」,他稱讚,動態天幕與舞蹈家的互動可謂珠聯璧合,非常傳神,「那些人物從舞台上飛進天幕,又從天幕中進入舞蹈,這個技術無與倫比,完全超出了想像,太棒了!」

他還認為神韻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有意義,「我不喜歡共產主義,共產主義在毀滅生命,而且他們還繼續這樣幹著。我知道在中國有迫害發生,我知道迫害的情形是什麼樣的。」

「中國文化是全人類的根」市府主管感恩神韻

1月3日下午,Walnut Creek市政府建築監督主管Frank Luna陪太太一起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表示,神韻所展現的美好令他欽佩和感動。

感受到神韻演出所散發出的強大能量

Luna很喜愛神韻展示出的神傳文化。「我能感受到演出所散發出的強大能量,至少有四次讓我感動到幾乎落淚。」Luna說,「這種能量來自於你所看到的美。演員們一定是花費了大量的時間,經過長期的訓練才能達到這樣的程度;他們需要不斷的揣摩、理解和耐心才能製作和呈現出這樣出色的作品,而我們只是坐在這裡觀賞和聆聽。」

「演員用他們的時間精力,通過訓練和自律製作出如此精美的節目,並細膩生動地呈現出來。」Luna感動之情無以言表,「我不知道該如何說,就感覺她(神韻的能量)直達我的心底。」

「非常、非常、非常出色!我們很喜愛她的舞蹈和文化,讓我們學到很多。」他讚賞演出所傳遞的信息,「那就是要尊重所有的生命,以及要無比敬重傳統,敬重那些能帶來真正美好的文化,而不是那些太現代的理念。」

Luna十分感恩神韻為世界復興了中國傳統文化,「雖然我沒有去過中國,我不知道現在那裡的中國人的生活狀況,但我認為中共破壞和隱瞞中國真實的歷史,是一件可怕的事情。因為中國傳統文化不僅僅是你們(中國人)的根啊,她也是我們全人類的根。所以中共因為害怕,因為恐懼,而把真實的歷史和文化隱藏起來,這是沒有意義的。」

Luna太太補充說,觀看神韻不僅讓她「大開眼界」,心境也變得「更加包容」。

對於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夫婦二人異口同聲地說:「非常重要!極其重要!」

兩人都希望能把神韻介紹給朋友們,Luna說:「她融合了舞蹈、音樂、文化與色彩,所有的一切,都是最美好的展現。現在我渾身上下、由裡及外,都感到非常的振奮和愉悅!」

公司老闆母女:我們是在等創世主的到來

「神韻遠超我的預期,我們非常陶醉。」沙加緬度地板公司老闆Michelle Simas表示,這是她首次觀賞神韻,從演出中「我學到了很多中國文化」。

Simas稱讚神韻舞蹈演員,「太美了,出類拔萃,神韻藝術家給我留下深刻印象,他們的舞蹈技巧完美無瑕。」

Simas表示,她非常喜歡神韻的節目,她學到了中國的歷史,了解了中國的信仰。「我非常喜歡神韻展現的精神內涵,要善待他人,這和我信奉的基督教很類似,也是教導人要對別人好。」

中國傳統文化在中國被破壞了,她認為神韻弘揚中國傳統文化非常有意義,「神韻復興傳統文化的努力讓我感動,神韻在保存傳統文化、弘揚信仰,教育人們傳統的重要,不要現代觀念。」

對於講述軍醫參與活摘器官卻誤讓女兒遭遇不幸的舞劇,Simas表示,很高興看到被迫害致死的女孩被神救活,起死回生。「我相信高級生命的存在,很高興看到整個演出中都貫穿了這一內涵。」

Simas的母親Glenda非常贊同,她說:「神韻傳遞了美好的信息,我們都相信有神存在,存在著高層生命,我認為我們是在等創世主的到來。」

「我們來自天堂,來到地球上,有一天我們會有機會再回歸天堂。

Glenda表示,她一直就想看神韻,「看神韻是我先生送給我的聖誕禮物,我終於看到神韻了,我非常感激。神韻真是太美妙了」。

她說,會告訴家人,「神韻展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中共不允許人們有信仰、不讓人們修煉。我認為神韻幫助我們了解修煉是多麼重要。希望有一天神韻能夠在中國上演」。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