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啟迪人心 舊金山電台主持人廣而告之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08日】

1月7日晚,神韻紐約藝術團在舊金山歌劇院(San Francisco War Memorial Opera House)進行了第三場演出,現場掌聲不斷。主流觀眾表示,觀看神韻如醍醐灌頂,神韻帶給他們寧靜、平和,讓他們在瘟疫大流行期間感到自由了。

跨國公司高級顧問看神韻:保持傳統很重要

「神韻傳遞了積極向上的信息。」一家大型網絡公司的客戶經理Jim Berry看完神韻後如是說。

Jim Berry是美國一家大型網絡公司的客戶經理,他的太太Micah Berry在美國一家跨國能源公司擔任高級顧問。夫婦帶著兩個女兒一家四口觀看了神韻演出。

Berry贊演出非常精彩,「尤其是演出形式很能幫助觀眾理解內容。比如在不同的節目之間有解說,告訴觀眾下面故事的背景。我很喜歡這種形式。」

「在西方,我們對中國歷史不甚了解。」Berry說,「神韻復活了中國的歷史,提醒人們不要忘記傳統。演出讓我們大開眼界,傳遞了積極向上的信息,這真是一種美好的體驗。同時還讓我們了解到現在發生的事情。很有教育意義。」

Berry表示,他會向朋友們強烈推薦神韻演出,「編舞和舞蹈都美極了!整體效果無與倫比。」

他太太Micah覺得演出好得超出預期,「演員們很有才華,色彩和服裝優雅動人,音樂和故事輕鬆愉快,頗有趣味。」

「我還很喜歡那個背景天幕。」Micah接著說,「演出展現了中國歷史和不同的文化傳統,讓我們學到不少的知識。很高興今天能和女兒們一起來觀看神韻。」

傳統中國舞蹈讓Micah覺得美不勝收,「給我們印象最深的是水袖舞,還有舞蹈《秀春梅》,編舞匠心別具,那些場景美得動人心弦,真是賞心悅目。」

「保持傳統非常重要。」Micah表示,她有很多中國朋友,也多次去過中國,演出展現信仰在中國遭受迫害,讓她感到震驚和難過。

Micah覺得人們都應該看神韻,「因為現在有很多仇恨亞裔的事件發生。神韻能讓不同文化背景的人走到一起,讓他們都能欣賞演出帶來的善良與美好,這是很有意義的。」

神韻啟迪人的心靈境界 電台主持人幫宣傳

電台主持人Michael Olson說,當他聽說神韻要來演出時,對神韻非常感興趣,他就聯繫主辦方,並主動提出要替神韻在電台上宣傳,「神韻讓我著迷。」

第二次觀賞神韻的Olson說,「神韻啟迪人的心靈境界。觀看神韻是一種享受。神韻帶給人真正的內涵。因此我介紹了很多人來看神韻。」

中華傳統文化中蘊含的人與神的聯繫,引起他的共鳴,「作為基督徒,我非常欣賞那些敬神、注重精神修養的人。我在神韻中看到了這些。我看到人們公開展現他們對神的愛,我非常欣賞。」

「觀看神韻讓我感到成為了更好的人,感覺到寧靜、平和。當觀眾走出劇院時,他們也會有這種感覺。我們需要有更多的人找到這種精神,神韻能夠幫助他們。如果人沒有靈性,就會失去方向。」

「觀看神韻,我感到心靈境界得到提升,我感到充滿活力。當我走出劇院時,我是帶著微笑離開的。」

他表示,經歷了瘟疫大流行,生活受到很多限制,「我現在感到自由了。」

財務長: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精髓

第三次觀賞神韻的財務長Karina Guerrero說,神韻非常好看,神韻的藝術家精力旺盛。中華文化如此淵遠流長,應該讓更多的人了解如此美麗的文化。神韻不能在中國上演,令人感到悲哀,應該讓神韻在中國上演。

「神韻展現了中華文化的精髓。中華文化是如此的不同,充滿神性。」她說,「我會告訴朋友來看神韻」,「至少應該來看一次。」

她希望神韻藝術團能繼續在世界各地巡迴演出,「繼續他們偉大的事業,將傳統文化傳播到世界各地。」

著名財會公司經理:神韻的舞蹈水平首屈一指

全球四大財會公司之一的Ernst & Young公司的經理Eric Ottinger觀看演出後說,「神韻演出精美絕倫,妙不可言,舞蹈編排奇幻奧妙,帶給觀眾無比的享受。舞蹈家的水準非常高,看他們舞蹈令人興奮。」

「神韻的舞蹈水平首屈一指。中國文化歷史悠久,我完全融進去了。作為美國人,神韻的節目讓我思考,對我來說是全新的經歷,是個學習的經歷。」

他的太太Megan是律師,她也很喜歡神韻,「神韻非常好看,展現了優美的藝術,編舞獨具匠心。」

觸動Megan心靈的還有反映當今中國社會的現實的節目。「我認為了解一些正在發生的事情,非常有意義,像是現在還在發生的迫害。」

神韻節目中揭露了中共活摘人體器官的罪惡。Megan說:「我想這是許多人不知道的事情。那些人還在經受苦難,這種事情讓人感到悲哀。」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