巴爾的摩演出落幕 主流感謝神讓神韻到來

【正見新聞網2022年01月10日】

1月9日下午,神韻新紀元藝術團今年在美國巴爾的摩市Hippodrome劇院三天四場演出的最後一場圓滿落下帷幕。神韻藝術家的傑出表現,以及演出傳遞的創世主末劫下世救人的主題,讓觀眾大為讚嘆。

因疫情影響而停演,神韻的再次歸來讓許多觀眾驚喜,慶幸自己終於看到了神韻,「享受看節目的每一時刻」,「覺得是最有福氣的人之一」。

研究學會主席說:「感謝神,讓他們(神韻)今天來到這裡演出」。

資深製片人贊整台演出「令人難以置信地鼓舞人心,真是一部偉大的作品」。

地產保險公司副總裁體悟演出「充滿活力與能量」。

研究學會主席慶幸觀神韻:我是最有福氣的人之一

「我喜愛神韻的美麗、文化,還有舞蹈的流暢,我喜愛所有的一切!」信仰機構福克斯研究學會(The Fox Institute)主席Richard Fox在觀看神韻演出後情不自禁地讚嘆道。

《梅花舞》和《水袖舞》給Fox的印象尤其深刻,「她們仿佛是在空中飄行,簡直不可思議!她們是如此的優雅,還有絢麗的色彩,一切都是如此美麗!」

Fox認為神韻正在向世界播撒著「愛」,而這正是當今世界所匱乏的,「如果我們能有足夠的愛,我們就可以在這個地球上找到一個美好的天堂。我認為仇恨是因為愛的缺失。」

Fox說自己從演出中領悟到創世主的愛的力量,「我認為有一種普世的力量,我們都來自某個地方,我們要去某個地方,不管你怎麼稱呼他,我認為愛可以成為這種力量的代稱。如果我們對彼此有足夠的愛,我想這將解決很多問題。」

神韻不能去中國上演,Fox感到「很可悲」,「我親眼目睹了這美麗的演出,她與中共治下的中國形成了鮮明對比。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的美麗應該讓全世界都看到,包括中國人民。」

他敬佩神韻藝術家在世界上弘揚博大精深的傳統中國文化,同時希望能為他們做點什麼。「我所能做的就是鼓掌,感謝上帝讓他們今天來到這裡演出。這些專業藝術家的使命是與我們分享這些。除了讚美和感恩外,我希望還能給予回報。」

Fox也從神韻藝術家那裡感受到了積極的能量和快樂,「他們是快樂的,他們跳舞不是為了工作,我認為他們熱愛他們所做的一切,並與世界分享他們的文化。」

Fox說他非常感謝神韻藝術總監:「他創作了這一切,創作了音樂,並努力將她帶到世界各地……謝謝您!」

Fox慶幸自己終於看到了神韻,「我很享受在這裡的每一時刻,我覺得我是最有福氣的人之一。」

神韻製作精湛完美 資深製片人贊:偉大的作品

「這是一個超級、超級驚喜地演出!非常好!製作得很好,真的很好!製片人Catherine Lorenze觀看神韻後不禁連聲讚嘆。

Lorenze是一名資深製片人、作家和傳播專家,在廣播電視製作、新聞採集、教育問題管理和電子商務方面擁有二十多年的經驗。

神韻獲得美國專利的動態天幕,令Lorenze耳目一新,「這很令人驚訝。他們將其納入故事中,而且是如此令人難以置信的完美。人物如何能鮮活地從螢幕上跳下來,又從下面的舞台跳上螢幕?這真的很特別,我簡直驚呆了!這種效果遠遠超出我的預期。」

Lorenze表示自己很想更深入了解一下神韻的動態天幕技術。

從整體製作和藝術效果上,Lorenze讚嘆神韻是一部鼓舞人心的傑作,「在他們的藝術作品中,不僅把精神內涵納入舞蹈,還有服裝,特別是採用大螢幕和動畫製作技術。整台演出令人難以置信地鼓舞人心。真是偉大的作品!」

Lorenze說自己只能用「完美」這個詞來形容神韻演出,「不僅具有娛樂性,我是真正地受到啟發和令人難以置信的被迷住了。因為舞蹈家是如此出眾,他們的舞蹈水平、舞蹈技巧、他們的動作,他們的腳步是如此輕盈。」

Lorenze還驚喜地發現,中國古典舞是一個博大精深的舞蹈體系,許多其它藝術的動作很多來自於中國古典舞,她表示自己受益良多, 「這很有教育意義。從這個角度來看。我真的很喜歡這一部分。」

Lorenze讚嘆地說,無論是藝術的嚴謹性還是深刻性,神韻的製作都精湛完美,「我認為節目中的那些小故事,實際上是今天在共產中國發生的事情,非常令人感動和震驚,如此的真實,而且還在那裡發生著。我認為這非常發人深省,而且在嚴肅性方面做得很好,但又是以一種非常藝術的方式將其表現出來。做得非常好!非常好!」

保險公司副總裁看神韻 領悟回歸傳統文化

「我相信天上的神靈與人類是溝通在一起的。」「在現代社會找回傳統文化是非常重要的。」老牌地產保險公司第一副總裁Richard Harvey與教師妻子Laura看完神韻演出後更加確信傳統文化的重要性。

Richard對表現騎馬射箭的中國民族舞印象深刻。他認為舞台上「充滿活力與能量」,「那個舞蹈非常富有動感!」而Laura激動地說;「很漂亮!我們很享受今天的演出。演員們是天才的舞蹈家。」

Harvey夫婦對神韻的音樂伴奏也讚不絕口。Laura說:「我相信他們是非常棒的藝術家,音樂與舞蹈契合得非常完美,編舞和音樂都非常漂亮,太棒了!」Richard也讚嘆道:「他們的確是傑出的音樂家!」

Richard對神韻表現的傳統文化非常認同。他相信「天上的神靈與人類是溝通在一起的」。他也非常認同找回傳統文化對於當代社會是很重要的。從教育下一代的角度來看,Laura則認為,應該教育孩子們記住先祖們是如何傳承傳統文化、是如何生活的,從而找回更多的傳統價值。

對於共產主義對中國傳統文化的破壞,Laura說:「這很令人傷心。我很痛心地知道這在共產中國依然發生,而且沒什麼改變。」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