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澤西法輪功參加聖派翠克節遊行 獲市長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2年03月30日】

上周六(3月26日),美國新澤西州海濱小城肯斯堡(Keansburgh)舉行了年度聖派翠克節(St. Patrick’s Day)遊行。在這個愛爾蘭的傳統節日,法輪功學員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受到肯斯堡市長和民眾的熱情稱讚。


新澤西州肯斯堡市長喬治·霍夫(中)在遊行結束後與部分法輪功學員合影。

據肯斯堡市長喬治·霍夫(George Hoff)介紹,今年肯斯堡的聖派翠克節遊行有50多個團體參加,是歷年來最多的。受霍夫市長的親自邀請,由數十名紐約法輪功學員組成的腰鼓隊、煉功隊和蓮花隊參加了遊行,他們是唯一的華人團體。他們的表演受到當地民眾的熱烈歡迎。

當天,本來天氣預告說要下雨,但最後沒有下,霍夫市長感覺很神奇,稱法輪功學員帶來了好運。

「雨沒有下下來,我感覺很棒。我們所有人都出來了。太奇妙了,」霍夫市長說,「我們度過了一段美好的時光。上帝,還有你們(法輪功學員)今天的祈禱給我們帶來了陽光,我感覺很神奇。」

霍夫市長介紹說,他以前在紐約市的一個遊行中見到法輪功腰鼓隊,就特別喜歡。因此,今年親自發信給腰鼓隊的負責人,邀請他們來參加肯斯堡的聖派翠克節遊行。

霍夫市長對法輪功隊伍的表演和他們展示的中國傳統文化讚賞不已,稱是東西方傳統文化的交融。

「他們的表演很出色。他們在街上的表演很棒,今天幫了我們大忙。」霍夫市長說:「我喜歡他們的腰鼓,他們的煉功,他們的小船。我喜歡他們所有的三個隊。」

「令人興奮的是,他們為我們展示了他們的傳統,帶來了他們的舞蹈,腰鼓,蓮花和蓮花船。 這是(東西方)傳統的融合,文化的包容,」霍夫市長繼續說到。他還邀請法輪功隊伍明年再來參加遊行。

新澤西州肯斯堡市經濟發展部部長克裡夫·摩爾稱讚法輪功隊伍給遊行帶來了活力。

肯斯堡市經濟發展部部長克裡夫·摩爾(Cliff Moore)也稱讚法輪功隊伍給遊行帶來了活力。

「她們的色彩非常非常明亮, 她們人也非常漂亮。 她們帶來了活力,也很開心。」摩爾還感謝法輪功學員把中國傳統文化展示給肯斯堡市的民眾,並表示「傳統對每個人、每個國家的多元性都很重要,我認為慶祝傳統非常非常重要。」

許多觀眾表示很感激法輪功學員來參加遊行,喜歡「真、善、忍」的理念,並在「拒絕中共」的請願書上籤了字。

哈莉·布克特(Harley Booket)女士說:「我喜歡真、善、忍。我簽了(拒絕中共的)請願書。我很感謝你們(法輪功學員)來這裡……今天我感覺好極了,很高興在這裡見到你們,你們做得很好。我支持你們。」

園藝師卡蒙·博諾(Cammon Buono)也表示:「我喜歡他們的服裝,他們的遊行,很酷…….. 他們做得很好。我希望能了解更多。我剛才簽了(拒絕中共的)請願書。我認為他們傳遞了一個很好的信息。」

參加遊行的法輪功學員也表達了她們的遊行感受。

腰鼓隊協調人厲芬芬介紹說,他們在3月份連續參加3個州的7次遊行,有一天還參加了兩次遊行。在這幾次遊行中一共有9900多人在拒絕中共的請願書上籤了名,而當天就有1100多人簽名。

腰鼓隊成員葛雲凌說:「聖派翠克節是傳統節日,我們修煉法輪大法,是有信仰的,我們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帶給當地民眾。他們也很喜歡我們。」

今年78歲、曾經癱瘓在床的閆富蘭女士(中)修煉法輪功不到半個月就徹底好了,並有了一個特別健康的身體。她說:「每次遊行都不累,不但不累,還越打鼓越有勁。」

腰鼓隊成員閆富蘭女士20多年前曾經癱瘓在床,修煉法輪功不到半個月就徹底好了。她表示,為了傳播中國傳統文化,讓民眾知道法輪大法的美好,她有機會就參加遊行。

「我今年78歲了。我非常感恩法輪大法給了我一個特別健康的身體。每次遊行都不累,不但不累,還越打鼓越有勁。」

閆富蘭女士接著說:「每次活動,民眾看到我們都非常激動,看到我們的隊伍過來就歡呼,舉手,還有合十的。最讓我感動的是,有一次兩個美國警察看到我們的隊伍過來就敬軍禮,一直到我們走過去。我們回頭一看,他們還在那裡。」

蓮花隊成員黃瓊慧是第一次參加遊行,她表示:「很高興和當地居民一起慶祝他們很重要的節日,同時,通過遊行把法輪大法的美好和中國傳統文化帶給當地居民。」

煉功隊的閆翠花和李宇清看到民眾對法輪功隊伍的喜愛也非常感動。她們說,很多觀眾看到她們在遊行隊伍中演示煉功,就跟著她們比划動作;有人看到「真、善、忍」的橫幅,就高聲大喊「我愛你們!」她們表示,「真、善、忍」是普世價值,非常高興能把中國傳統文化帶給美國民眾。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