三月份獲知 74名法輪功學員遭中共冤判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05日】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孫淑傑(左)、大連七旬鄉村女醫生呂春鈺(右)

據明慧網報導,3月獲知又有74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公安局、檢察院、法院合謀枉判。

3月份,24名60歲以上的老年法輪功學員遭非法判刑。法院、公安敲詐勒索學員現金336,000元。

大陸人權律師認為,中共公檢法系統聽命於政法委,沆瀣一氣,綁架、騷擾、關押、判刑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是1992年在中國大陸公開傳出的佛家修煉法門,修煉者按照「真、善、忍」修心向善,身心健康。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出於「假、惡、鬥」的本性,對法輪功發動了一場慘烈的迫害。

孫淑傑15次遭綁架 再遭冤判

黑龍江省雙鴨山市尖山區法輪功學員孫淑傑於2020年12月23日,再遭綁架、構陷,被非法判刑四年,已被劫入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孫淑傑原是雙鴨山礦業集團公司林業處森保站站長兼任生產技術科副科長,曾患有嚴重的肺結核,1996年7月修煉法輪功後,病不治而愈。她在單位裡連年被評為先進工作者,為單位創造了經濟價值,發表的論文榮獲二等獎。

二十多年來,孫淑傑因修煉法輪功,先後15次被中共人員綁架,三次被非法勞教,兩次遭冤判。她曾遭14種酷刑折磨,11次被送醫搶救。

2003年,她在佳木斯勞教所遭受藥物迫害,導致精神失常,她和睦的家庭被拆散。出勞教所後,她通過煉功恢復了正常。

2020年年底,她再遭綁架、非法判刑,至今仍被關押在黑龍江省女子監獄。

父親被迫害死 女兒遭冤判七年

山東省臨沂市法輪功學員孫玉嬌6月10日左右在家中遭綁架,被劫持到臨沂看守所。近日明慧得知,她被非法判刑七年,關進到山東省女子監獄。

6月18日下午6點,她的父親孫丕進被蒙陰縣國保大隊及蒙陰縣城郊派出所警察綁架。第二天,家人突然被告知孫丕進去世。

家人看到孫丕進沒了一個眼球,半邊頭塌陷,胸腔塌陷。當時在場的有幾十個警察和「610」(專門迫害法輪功的非法機構)人員。家人被告知孫丕進是跳樓自殺的,但他們不讓家人仔細驗屍。

為了掩蓋真相,當局監視孫丕進的親朋好友,不准他家人上訪,不准請律師打官司,最後於26日強制火化遺體。

玉嬌的母親於在花因為信仰「真、善、忍」,被非法關押在洗腦班、拘留所、看守所、勞教所,遭到多種酷刑摧殘,被迫流離失所十多年,於2015年8月19日含冤離世,年僅47歲。

七旬鄉村女醫生被非法判刑

2022年3月1日消息,大連七旬呂春鈺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個月。

呂春鈺是一名鄉村醫生,70歲,行醫45年了,1995年開始修煉法輪功。因她人品好、醫術好,找她看病的人很多。鄉親們誰有病了,隨叫隨到,她從來沒有怨言。村裡人公認她是大善人。

2021年1月2日,她的二姐夫(85歲)得了腦血栓,半身不遂;二姐(82歲)歲數也大,兩個女兒在國外。年已七旬的呂春鈺精心伺候兩位老人半年之久,因她被非法構陷,兩位老人只能被送進了養老院。

近兩年來,她遭受十多次騷擾,後被構陷。2020年6月29日,大連市開發區檢察院派人到呂春鈺診所來送起訴書。

2021年11月3日,五六個警察到家將呂春鈺綁架,說是去體檢。11月30日,她被大連經濟技術開發區法院在網上非法視頻庭審。

2022年3月1日,呂春鈺家屬找律師去大連姚家看守所會見呂春鈺。聽律師說:呂春鈺已經被非法判刑三年零三個月,要被送進監獄,不讓會見。

中共公檢法合謀枉判

大陸一位著名的人權律師曾向大紀元記者談到在辦理法輪功案件中得知的情況:「我聽說他們(政法委、「610」)就是通過一個電話或者一級一級地口口相傳這種形式來做的,比如說想抓誰啊,或者是把誰定為什麼啊,其實他們是真正地在破壞法律的實施。」

大陸另一位知名的人權律師也對大紀元表示,公檢法人員知道法輪功學員並沒有犯法,「但是公檢法必須要聽從政法委的領導」。

「他們很多人明知法輪功學員是不違法、不犯罪的,但為了政治的需要,就這樣違法地走程序,非法抓捕、非法起訴、非法判刑。」

旅美的大陸人權律師吳紹平認為,中共對法輪功學員是不講法律的,「如果是真正的講法律的話,信仰本身是自由的,怎麼能夠因為一個人有信仰而去抓人,判刑入獄呢?」

吳紹平還說,國際社會已通過了很多關於人權保障的條約,中共也是參與國之一。「中共現在一直在侵害人權,也就是一直在違反國際人權保障的條約。我們認為國際社會是有義務加大力度去督促中共來履行國際義務和責任的。」

(大紀元)

(案例源自明慧網)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