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演出妙不可言」 埃德蒙頓首場爆滿

【正見新聞網2022年04月24日】

陽光之都,再添璀璨。2022年4月23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亞省省府埃德蒙頓的銀禧劇院(Northern Alberta Jubilee Auditorium)進行了首場演出。作為加拿大日照時間最長的城市,埃德蒙頓雖寒冷但陽光明媚,如今因神韻的蒞臨又增絢爛。

當晚,劇場爆滿,商界鉅子、政府官員、社會精英齊聚一堂。舞台上每一次亮相或造型,演員每一次做出各種跳、轉、翻、控制的高難度動作,台下即刻喝采四起。終場時,千人起立,掌聲雷動。

公司總裁:神韻妙不可言 打滿分

Dean Pawlick是River Valley Concrete & Developments Ltd.公司的總裁。他表示,一定要給神韻打滿分,「演出精彩絕倫!內涵博大精深!如果滿分是10分,我要給神韻打10分。」

他感佩神韻以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為使命,「我認為這非常重要。在我13歲的時候,我曾去過香港,我真的很喜歡今晚的演出,喚起我很多熟悉的回憶。」

Pawlick表示,在觀看演出的過程中能夠感受到強大的能量,「能量很強大,我覺得這些能量來自中國文化。」

他欣賞演出中呈現的神佛救贖世人的故事,「我特別喜歡,非常真實。」

Pawlick表示,會強烈推薦神韻給朋友們,「我會告訴他們神韻演出妙不可言,她在帶領你領略博大精深文化的同時,又極具娛樂性,最關鍵的是,她所展現的世界是那麼真實。」

執行長:神韻演出極富感染力

Vern Clarke在當地創建了一家名為VE Clarke Welding INC的建築公司,自己擔任公司的執行長。

「神韻演出極富感染力,非同尋常。」 他讚嘆,「每個舞蹈都太好了。」

他表示能感受到舞台上的能量,「這能量來自舞蹈家,來自他們對自己文化的熱情,他們把這熱情呈現給了觀眾。」

他對神韻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所作的努力表示支持,「把這樣的文化介紹給全世界是非常重要的。世界上有那麼多的文化。我是加拿大人,我只知道我自己的文化。對其他的文化知之甚少。所以我認為把不同的文化帶到世界的舞台是非常重要的。」

Clarke提到,最打動他的是「那個關於軍醫的女兒被害的舞蹈」。「這個節目展示了共產主義的中國對修煉者的迫害。雖然我對相關的歷史了解不多,但我明白了舞蹈所要表達的內涵。」

對中共不允許神韻在中國演出,他表示不贊同,「這是錯誤的。我不喜歡共產主義,因為它殘忍,沒有人性。」

Clarke高興地表示,他會把神韻推薦給所有的朋友。

政府官員:應當善待他人和睦共處

聯邦政府官員Nedine Campbell和先生、埃德蒙頓市政府部門經理Dwight Campbell夫妻倆結伴觀看了演出。

「美妙無窮,我完全陶醉其中。」Nedine盛讚,「實在、實在太好看了。我超愛!」

她表示,「我愛神韻的舞蹈,我愛舞蹈背後的故事,而服裝,哇!壯麗無比。了不起的演出!」

Dwight完全贊同,「真的是非常棒的演出。絕對地棒!」

他最喜歡美猴王的故事,「景色、服飾等等都相當不錯。而且它講述了一個非常引人入勝的故事,古老的中國傳說。真的很棒。」

Nedine則尤其青睞二胡獨奏,「非常美的音色,我好喜歡。聆聽的時候,感覺內心極其平和、寧靜、安詳、放鬆。我仿佛看見了大海,平撫了我的內心。我愛二胡。」

她特別提及《末後的瘋狂》節目中,修煉法輪功的女孩被活摘器官死去,「這時神佛降臨,以亮光包裹了她,她即刻復活。非常美好!」

作為政府官員,Dwight表示神韻給當今社會的啟示是,「我們應當善待他人,和睦共處。當大家都出手相助的時候,情況就會好轉。」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