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傳遞神聖的訊息 裡士滿觀眾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09日】

5月8日,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裡士滿市東肯塔基大學藝術中心(EKU Center for the Arts)的三場演出,在滿場觀眾欣喜、激動與感佩的掌聲中落下帷幕。

大幕拉開,就是一幅絕美的畫卷,兩個小時的時間,神韻帶觀眾穿越古今,神遊天國。

裡士滿的各界精英久聞神韻盛名,他們將神韻票作為禮物饋贈,或是母親節大禮,或是珍貴的生日紀念,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呈現給每位現場觀眾都留下了難忘的記憶。

觀眾表示,「神韻將神聖的信息,堂堂正正地傳遞給整個世界。」「神韻前所未見,是這個世界絕無僅有的演出。」「神韻不容錯過,一生必看。」

有的觀眾想對神韻藝術總監表達敬意,「謝謝您編排了一場精彩的演出,有深刻的信息,有極高的藝術性和驚人的美感。」

演出帶來希望 律師感佩神韻藝術總監

「我愛神韻!」律師Jim Thomas觀看神韻後讚嘆,「演出美麗非凡,妙趣橫生。」

Thomas與太太Lea layer和兒子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Thomas擁有自己的律師事務所,太太Lea layer是一名精神病學家。這是Thomas送給太太的母親節禮物。

Thomas表示,「我最喜歡水袖舞,這個舞蹈真是又美麗又優雅。」

「演出完美無缺。」Thomas說,「一切都令人難以置信,每個演員的時間安排與天幕上發生的事情完全吻合,這些做的非常完美,非常精確。」

神韻傳遞一個更偉大的存在 一個神聖的存在

神韻展現中國神傳文化的神性訊息。Thomas表示,「我認為關於信仰和高級生命存在的故事,非常引人注目,這在我們當今社會已經很難見到。現在人們幾乎害怕或羞於相信一個神聖的存在和上帝,所以我認為神韻做得非常好。愛和慈悲,所有這些都來自於上帝,來自於一個更偉大的存在,一個神聖的存在。我很高興能在演出中看到這些信息,並且將這些信息堂堂正正地傳遞給聽眾。」

「不要上無神論的當,不要上進化論的當。」神韻歌曲的歌詞Thomas牢記在心,「這些都是我們要教給兒子的東西。神韻將這些美麗的信息非常有力地、非常優雅地、極具藝術地表達出來。是的,慈悲和愛是我們人人都需要的。」

「我認為慈悲和愛對今天的每個人都非常重要。」對比當今在美國社會發生的很多亂象,Thomas感慨萬千,「現在的美國是一個分裂的社會,沒有一個超越於一切的信仰。我們有些失去希望。越來越多的年輕人成長起來,他們只相信他們自己。我們要對同胞充滿憐憫之心,並理解人們有差異仍然可以長期相處並彼此相愛,這些信息我們已經看不到了。但是神韻給我們帶來了希望,希望更多的人能夠看到神韻傳遞的信息,並將其銘記於心。」

Thomas感佩神韻藝術家致力於恢復傳統文化的努力,「你可以看出他們喜歡他們正在做的事情,他們全力做他們所做的事情,我們應該為此向他們表達謝意。」

最後,Thomas想對神韻藝術總監說,「我想謝謝您,謝謝您編排了一場精彩的演出,這裡有深刻的信息,有極高的藝術性和驚人的美感。」

首席信息官:神韻是我一生從未見過的演出

「這是我一生從未見過的演出!」肯塔基社區學院首席信息官Kenneth Burdine觀看神韻後說,「演出壯觀非凡,令人大開眼界。」

Kenneth Burdine和太太Melissa Burdine及女兒一同觀看了神韻演出。夫婦二人將觀看神韻作為送給女兒的生日禮物。

曾經在廣告牌上和商店的宣傳冊中看過神韻廣告的Burdine,對神韻心馳神往,如今一睹「世界第一秀」的風采,他深感震撼,「我在海軍服役了八年,我看到過世界上很多美好的事情,但神韻是我一生從未見過的,演出真的令人稱奇。」

「演出令人大開眼界,我非常喜歡。」神韻致力於恢復幾近失落的傳統文化,這引起了Burdine的強烈共鳴,「演出帶我們回到過去,讓我們能真正理解文化上的差異和共同點。每一種文化都有相同的基礎,那就是家庭和信仰,以及信仰如何在我們家庭生活中發揮重要作用。」

得知神韻不能到中國上演,Burdine感到「非常遺憾」,他說,「我們非常慶幸我們住在美國,同時我也為中國人感到難過,他們將永遠無法體驗這些,除非他們來到這裡或去訪問另一個國家,這是多麼荒唐,你竟然必須離開你自己的國家才能看到自己的文化。」

「這真的很悲哀。」Burdine感慨萬千,「這真是這太可悲了,這幾千年的文化,因為一個政黨就這樣失去了。」

曾經走過世界各地的Burdine認為自己見多識廣,他去過埃及的金字塔,曾經走訪尼羅河畔,觀看神韻後,他激動地表示,「我去過世界不同的地方,神韻絕對是你至少要去看一次的演出。」

總經理:神韻歌詞傳遞真相 感受佛的慈悲

Josh Bentley是當地一家豪華哈雷摩托車(Harley-Davison)旗艦店的總經理,他們家族三代擁有並經營這家獲獎的精品摩托車店。這次Bentley和太太Hope是第二次前來觀看神韻,這次他們特意帶上了他們的三個孩子。

「神韻太好看了,我們非常喜愛!」對於中國有一些了解的Bentley表示,「孫悟空的故事非常有趣。我很喜歡神韻帶來的『共產黨之前的中國』,讓我們看到了一個美麗的中國,這真是太美好了。」

神韻節目中反應當代中國現狀的小舞劇,給Bentley留下了深刻的印象,「神韻演繹了正邪的較量,看了令人激動不已。」

Bentley稱讚,「那首獨唱歌曲太好了,太精彩了,我很喜歡、很喜歡、很喜歡!歌詞裡提到佛的慈悲,這是善的源頭,能聽到這樣的演唱真是太神奇了,太令人驚嘆了!」

他認為神韻歌曲的歌詞就是整場演出的亮點之一,非常的重要。他深有感悟地表示,「神韻教導我們不要陷入無神論的陷阱,要信神,要和神建立聯繫。這種信息太重要了。」

太太Hope認為神韻是一場集文化、音樂和舞蹈的視覺饗宴,對於孩子們來說,非常有意義。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