四月份獲悉19名法輪功學員被中共迫害死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4日】

據明慧網報導統計,4月份獲知有19名法輪功學員在迫害中離世,其中,成都黃素蘭三天被迫害致死,河北省保定市77歲的韓俊德在唐山冀東監獄被迫害致死,哈爾濱市八旬的崔金實在迫害中去世。

成都市郫都區51歲的法輪功學員黃素蘭今年1月20日被彭州市警察綁架後,僅三天,於23日被迫害致死。

黃素蘭,1969年出生,身體非常健康。今年1月20日,被當地警察綁架到彭州市公安局刑偵大隊。

第二天晚,她被體檢後,被戴上頭套拉到成都市雲端酒店四樓416號房間,被「監視居住」,全天監控。

第三天,她被非法審訊,對面房間的人聽到從審訊室傳出打人和拖椅子的聲音。當晚約12點,她被送往醫院。

第四天下午,黃素蘭的家屬得到通知去殯儀館領她的屍體。

2022年4月14日,韓俊德家屬接到河北省監獄管理局冀東分局第五監獄的電話,得知韓俊德當日上午在醫院「離世」。

韓俊德今年77歲,因在小葫蘆上刻寫四個字「真善忍好」,於2020年2月被保定市高陽縣法院非法判刑八年半、勒索罰金1萬元。他上訴後,保定中級法院非法維持原判。

他被送進唐山冀東監獄非法關押,因不放棄修煉,被剝奪通信、見親人的權利。他家人後來得知,他已坐輪椅,一隻眼睛幾近失明,不能自理。

他老伴四處奔波,為他辦理「保外就醫」,被保定市競秀區司法局拒絕。韓俊德最終離世。

他曾被非法勞教、關押、騷擾、蹲坑監視,後遭冤判八年半。

2022年4月13日,黑龍江省哈爾濱市警察私闖民宅,綁架了七名法輪功學員。當日下午,不到四個小時,88歲的法輪功學員崔金實老太太在迫害中去世。

崔金實修煉法輪功二十多年,身體健康、面色紅潤、身板挺拔,生活自理。

4月13日下午1點鐘,小區已解封了好幾天,六名法輪功學員到崔金實家一起讀法輪功著作。七八個警察突然闖入,搶走法輪功資料。崔金實悲憤交加而倒地,嘴裡不停地說:「不要把我的書拿走,不要拿走我師父的法像!」

當日下午,她兒子接到母親病危的消息後,趕到醫院。醫生說崔金實沒被搶救過來,人已死。兒子馬上進去見母親,只見她喉嚨被割開,腳上只穿一隻鞋。

自中共1999年迫害法輪功以來,法輪功學員被肆意綁架、關押、非法判刑,至今有4,793名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這只是從大陸民眾突破中共網絡封鎖,冒著生命危險傳遞到海外的消息而得知的數字,而實際死亡數字要遠高於此,尤其是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的數字至今還是未知數。

至今中共不法人員一直在執行前黨魁江澤民下達的滅絕性政策,對法輪功學員實施「名譽上搞臭、經濟上截斷、肉體上消滅」、「打死白打、打死算自殺」、「不查身源、直接火化」,而它迫害的對像則是按「真、善、忍」做好人的法輪功學員。

法輪功是以「真、善、忍」原則指導人們修煉,可以迅速提高修煉者的道德水平、精神境界、身體素質,至今已洪傳至一百多個國家和地區。其主要著作《轉法輪》被翻譯成四十多種語言。

每年5月13日——世界法輪大法日,全球的法輪功學員和支持者們歡慶這個特殊的日子。許多政要紛紛發來賀信和視頻講話,讚譽和感佩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先生和法輪功給人類帶來福祉和希望。僅在去年5.13前後,就有五百多位來自許多國家的政要為大法日發來賀信、支持信函、褒獎。

從去年開始,為慶祝大法日,一面面印有「世界法輪大法日(FALUN DAFA DAY)真善忍(Truthfulness, Compassion, Tolerance)」的旗幟相繼在加拿大的一些城市中升起。在今年5.13世界大法日來臨之際,加拿大各省市的政要在4月份就開始紛紛用賀信和視頻的形式為這個日子送上衷心的祝賀和褒獎,讚揚法輪大法給世界帶來的美好。

在國際社會讚譽法輪功的同時,人們見識了中共迫害法輪功的大逆不道和邪惡。

大陸著名人權律師們對大紀元記者說,中共迫害法輪功就連自己的憲法都違背了。

中共《憲法》第36條規定:公民有宗教信仰自由。任何國家機關、社會團體和個人不得強制公民信仰宗教或者不信仰宗教,不得歧視信仰宗教的公民和不信仰宗教的公民。

中共《憲法》第35條規定:公民有言論、出版、集會、結社、遊行、示威的自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