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墨西哥城連爆滿加座 主流感悟人有神性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16日】

5月15日晚上,神韻演出再度轟動墨西哥城,精英齊聚只為一睹神韻純善純美的風采。當晚演出結束時,觀眾掌聲經久不息。

神韻巡迴藝術團當晚在墨西哥城國家禮堂(Auditorio Nacional)上演了2022年在當地的第四場演出,演出持續爆滿加座,原開放的五千個座位座無虛席全部售罄,創下單日逾五千人齊觀神韻的壯觀景象。

全球500強企業、BBVA金融服務公司銀行轉型總監Alberto Medina觀賞完演出後說,「神韻太棒了,我對神韻讚不絕口,我強烈推薦她!」

墨西哥國家新聞獎得主、《墨西哥先驅報》記者Jesus Martin Mendoza Arriolag盛讚:「演出以特有的方式啟悟我們,要珍惜曾經擁有的事物,珍惜我們的根本,我們不只是物質存在的個體,我們也有神性。通過舞蹈、色彩、服飾、音樂,節目中看到的一切都對我意義非凡。​​」

全球500強企業總監:神韻展現文化傳奇

「演出非常神奇玄妙,太精彩了!」銀行總監Alberto Medina觀賞神韻後激動不已,「看到演出後,我激動的說不出話來,內心深深被震撼、被吸引,這對我來說實在刻骨銘心,足以回味一輩子。」

BBVA是一家總部位於西班牙馬德裡和畢爾巴鄂的西班牙跨國金融服務公司,是世界上最大的金融機構之一,主要分布在西班牙、南美、北美、土耳其和羅馬尼亞。該公司在《財富》全球500強榜單中排行第337位。

5月15日晚,Alberto Medina和遠從Morelia城市花了4個小時路程專程趕來的朋友Adela Rodriguez,一起在墨西哥城欣賞了神韻演出。

「我真的看得很入神,很投入。」Medina讚嘆,「這是一場令人印象深刻的演出,看到現場演奏的交響樂團,讓人精神為之一振。看到編舞的方式是如此完美,以及舞台與觀眾之間的連結,他們向我們傳達的一切,都令人印象深刻。」

他表示,舞蹈演員的熱誠讓他很感動,「當他們在舞台上時,可以感受到他們的熱誠,當人們帶著熱情做事時,他們會將那種偉大的團結、熱誠和奉獻精神,傳遞給所有注視著他們的人。」

Medina說,觀賞神韻使他受益良多,「這是讓我們對中華文化了解的好方法,是件好事,也是攝取更多知識的好方法,有助於我的思考,以及在文化中理解到不一樣的觀點。」

談到演出中最觸動的節目,Medina說,「我對外科醫生的節目深受觸動,引人深思。」他表示,看到中共對堅定正信者的殘酷迫害,「這部分,太令人心痛了。」

「還有一點引起我注意的是,為什麼中共不讓神韻在自己的國家演出呢?為什麼(神韻)重視並強調這種對全人類有益的文化會被(中共)禁演?不被提倡?為什麼中共的意識形態要封殺這個對每個人來說都是美好的優良文化?」他認為,「是因為當今中國沒有言論自由,沒有意識形態的自由。」

Medina強調,儘管中共反對,但也掩蓋不住全世界對神韻的喜愛,「神韻太棒了,我對神韻讚不絕口,我強烈推薦她!」

「我們感謝演員的專業和奉獻精神,尤其是他們付出的努力和時間,展現訓練有素、非常完美,精準無誤的動作,以及展現東方文化的那種嚴謹紀律、自律和協調,真是令人印象深刻。」他滿是讚賞地說。

Medina進一步談到對當今共產黨治下中國的觀察和認識,「隨著時間的推移,中國已經從一個農業國家演變而成資本主義國家,但它是一種受控的資本主義,由國家(當權者)控制你,告訴你能走多遠,能做什麼,一切仍然由國家(中共)控制。」

「歸根結底,他們不讓你自由,沒有思想自由和言論自由,既不能自由做生意,也不能表達自己,也不能告訴政府做出改變。還記得天安門事件嗎?還記得廣場上人們想要表達自己嗎?還記得發生了什麼嗎?它是那種(共產黨)意識形態的模式,最終它轉化為對人民的壓制。」

在聯邦司法部門工作的Rodriguez說,「我此趟行程就是為了觀看神韻演出而來的,這演出令人感到太不可思議了!節目非常精彩,我非常喜愛。通過舞蹈和他們講述的故事,是一個可以了解中華文化的好機會。」

「神韻演繹的東西我相信,我喜歡關於靈魂伴侶的那個演出,我相信生命有輪迴。」她說。

Rodriguez對神韻復興傳統的使命非常推崇,「令我驚嘆,覺得不可思議的是,他們恢復了那些優美的價值觀,而我相信這些是普世的價值,神韻以一種最純善純美的方式恢復了這些非常古老的文化。換句話說,這也是我們文化的一個種子。」

「神韻通過舞蹈,通過藝術,很巧妙地將他們的文化傳遞給了我們,讓我們可以了解中國古代和今天的對比,那真的很好,我們非常感激,演出真的深深地打動了我。」神韻演出讓她讚賞不已。

她表示,要對神韻藝術家致敬,「我喜歡他們復興那些祖傳的價值觀,他們在實踐中做到了,祝賀神韻。我也很高興能觀賞演出,我非常喜愛他們傳遞的文化。他們是我們的榜樣,他們已把所有想傳達的演繹給我們了,非常感謝神韻,讓我有機會得知一切真相。」

Medina補充說道,「的確是如此,神韻是我們墨西哥人可以效仿的榜樣。」

墨西哥國家新聞獎得主:神韻令我感悟人有神性

「講述有關迫害的節目,令我深受感動,其中展現了修煉文化。現今中共的迫害,幾乎被世人遺忘,這也是我最要來神韻的原因。他們試圖喚醒並拯救人類的道德、信仰修煉的根本以及中國文化的根源。神韻通過演出,展示了人們都來自於天上。」墨西哥國家媒體獎獲獎人、《墨西哥先驅報》記者、廣播電視主持人Jesus Martin Mendoza Arriola觀賞完神韻演出後,意味深長地說。

Arriola也觀賞了同一場神韻演出,他表示,演出令他意識到,我們人並非僅僅是物質層面的人,還有神性的一面,而且人應該回到自己的本我上去。

「我看到,演出中展現了中國的傳統文化,對以前的中國有著無限的嚮往。神韻正是中國人們所追尋的解救良方,通過這樣藝術形式的交流,在我看來,世界上所有國家都應該來複製學習。讓我們都保有這些歷史,懷念和期待恢復以前的光榮美好,並試著以此與現今結合。」Arriola說。

他認為,觀賞神韻「這是一個無比非凡的經歷,非常的鼓舞人心,同時也令人百感交集。」他分享心中感受,「我非常激動,欣喜萬分,可能我過去以為中國人是非常商業化的,把他們視為生產者、製造商,但他們其實有文化、也有情感。我有一種感覺,他們可能與我們墨西哥人非常相似。」

「神韻以她特有的方式,讓我們看到了過去和現在的中國。」他深受觸動地說。

他接著說道,「在此之前,我真的不甚清楚這場演出將帶給我什麼,我的家人也是同樣的想法;以前和現在的中國有什麼不同?和現在的中共政權又有什麼不同?那麼以前又是如何?通過神韻的演出,我恍然大悟,領會了從1949年共產主義統治中國至今的一種不同的聲音。」

「我很榮幸來看這個偉大的神韻演出,我和家人今天都非常享受,感到樂趣無窮。」他非常感動地說,「而且我很高興地在節目的最後看到他們演出成功!」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