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加州橙縣受追捧 縣政府官員褒獎致謝

【正見新聞網2022年05月20日】

5月19日晚,神韻環球藝術團在柯斯塔梅莎橙縣表演藝術中心(Segerstrom Center for the Arts)的第四場演出,再次受到主流觀眾的追捧。在兩個小時的時間裡,神韻帶領觀眾穿越五千年歷史長河,領略中華神傳文化的璀璨文明。

當晚開演前,加州橙縣第三區縣政委員、委員會副主席Donald Wagner派出代表,向神韻頒發褒獎。他在褒獎中寫道:「感謝你們把中國的古典舞蹈與音樂帶到橙縣。你們持續地無私努力為我們的社區帶來了巨大改變。」

市議員:能看到神韻真是有福之人

「這場演出是對古典美與中華傳統文化這種古老文化的見證,其與中華歷史的聯繫是如此洪大廣博!」 南加Lake Forest市議員,同時也是Donald Wagner選區主任的Scott Voigts觀賞了神韻演出後讚嘆道。

Voigts表示,能夠觀賞到神韻演出的人是得到了神的祝福,「這真是一場好得令人讚嘆的演出,遠遠超出了我的預期,能看到神韻的真是有福之人。」

神韻獨特的動態天幕效果也讓他直呼「太神奇了!」「壯麗的舞台效果令我驚喜,我從來沒料到舞台與天幕搭配能呈現如此特效,看到神佛從天而降真是神奇。那場景莊嚴神聖,太美好了!」

神韻演出用純善純美的中國古典舞展示中華傳統文化的精髓,他表示,作為一個有信仰的人,演出似乎在告知人類,創世主在與人類同行。同時,也讓他意識到了信仰以及行善的重要性。

「我認為演出中諄諄教誨的是,有一位偉大的神與我們同行,並在引導我們向善。」他進一步說:「在當今這個日漸黑暗的世界中,有一種誘使人行惡的力量,演出中也談到這一點,因此我認為我們應該堅守行善和為他人做好事的理念,並抵制那惡的誘惑。」

從演出中他體悟到,「我們都應該一直努力行善,因為這是神佛所希望看到的。這也是演出中所傳遞的神的盼望,他希望我們行善,並在這個地球上修得正果。因為此生只是對(能否進入)來生的一種考驗,此生也是永生的一部分,而好人將得到永生,因此我們選擇做好事與行善,這非常重要。」

對於神韻藝術團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使命,Voigts說:「他們做得非常成功,因為這場演出是對美與中華傳統文化的見證,見證了中華傳統文化的美好;事實上這場演出與中華歷史的聯繫是如此洪大廣博,我為能夠觀賞這場演出而感到榮幸。」

最後,Voigts對神韻藝術團表示感謝,「謝謝你們為我們帶來的美好;謝謝為這場演出的成功所投入的時間和精力,這場演出壯麗輝煌,非常華美!」

社區外聯主任:神韻的神聖美好震撼人心

「這場演出好得令人讚嘆!」加州橙縣第三區縣政委員Donald Wagner的社區外聯主任Saga Conroy崇敬地說:「我想向神韻藝術家致敬,為我們帶來如此精彩的體驗。」

身為華裔,Conroy表示,自己對中華文化並不陌生,「但是這場演出的神聖美好仍然深深地震撼了我的心。」不僅如此,她感覺演出有一種減輕思鄉之情的神奇作用,「當我想家時,這場演出帶給我回家的感覺。」

Conroy說,「這場演出真是美不勝收,令人肅然起敬!」

「我必須說,神韻應該是讓美國觀眾了解中華文化的最佳演出。」她讚揚,神韻演出成功地展示了中華文化的多樣性,「人們在觀賞了這場演出後,會意識到中國有很多不同的地區,而不同地區的人服飾也不相同,包括飲食和習慣都不一樣,他們的生活方式也不盡相同。」

她接著說,「觀眾可以從演出的天幕上,看到中國各個不同地區的山川湖海風景,從中意識到中華民族的地大物博。」

她認為,神韻演出中所展示的中共對中國大陸信仰者的迫害的主題,是在給國際社會敲響警鐘。

「當我們欣賞中華文化美好的一面時,演出也給我們敲響了警鐘,讓我們意識到,在現今中國還有很多人在受苦難,中國還存在著很多令人不安的問題,有一些議題還困擾著人們,以及我們該為這些受苦難的人們做些什麼。」她說。

她向神韻藝術家表示感謝,「謝謝你們為我們帶來這美好的體驗,我非常佩服你們,也希望你們知道,我們為能觀看這場演出而感謝你們!」

「這場演出中有如此之多的獨具特色的節目,我們在其它文藝演出中從未看到過的節目,演出還介紹了這些節目背後的故事,我為自己能來觀賞了演出而自豪!」她表示,為自己能來觀賞了神韻演出而高興。

音樂家盛讚神韻樂團「世界一流」

Joey Tafolla是一名吉他手,曾是重金屬樂隊Jag Panzer的成員。他在1987年發布了他的首張專輯「Out of the Sun」,之後陸續發表過個人專輯「Infra-Blue」,以及「Plastic」。他的母親是美國著名歌手和作曲家Rosie Hamlin,其中歌曲Angel Baby最廣為人知。

「現場管弦樂團的演奏無與倫比,太美妙了!他們非常、非常卓越優秀。世界一流!」5月19日晚,這名擁有數十年音樂演出經驗的音樂家,與女友共同觀看了神韻演出之後,他直呼,神韻樂團所演奏的音樂非同一般、令人回味。

Tafolla說,自己最喜歡舞蹈《秀春梅》和《金猴鬧天宮》。

「我最喜歡梅花舞,非常迷人,舞姿輕盈飄逸,演員們技藝非凡。」他意猶未盡地說,「我也喜歡動態天幕和舞台上演員之間的互動,我以前從未見過這種互動,所以我覺得這真的太有創意了。」

他補充:「這是驚人的搭配,他們成功了。他們舞步非常同步,動作如此協調一致,一切都如此完美。」

他提到,神韻所展現的神性內涵最是吸引他,也因為如此他想再次回來觀看神韻演出。「我覺得這(神性內涵)太棒了!我想這就是之前吸引我的地方。幾年前,我看到她的時候,我就覺得這是一場非常具有靈性的演出,我很有共鳴。 」

當看到善良的法輪功學員遭受到迫害的時候,Tafolla表示十分心痛。「我很清楚這種迫害,但從節目中表現出來,這出乎我的意料,我很高興他們能如此演繹這些話題。」

「這會提高(公眾)意識,因為這是一個沒有被廣泛談論的話題。在今天的西方文化中,只要人們的生活沒有被影響到,人們通常會若無其事地生活著。但事實卻不是這樣的。」他表示,「我和他們(法輪功學員)產生了共鳴。所以我想很多人都會有這種感覺,至少我就有這種心碎的感受。」

最後,他表示,非常喜愛神韻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這個主題,這讓他看到了文化的另一面。「我們都需要希望、歡樂,我們需要對未來有一個願景。這對人們來說是一件很美妙的事情,他們走出來,看到並學習體驗一種新的文化。我很驚訝也很高興他們展示了文化的另一面,這是我沒有預料到的。 」

女友Brunner也是一名音樂人,她十分喜愛舞蹈《水袖》和《秀春梅》。她表示,神韻精美華麗的服飾和絢爛多彩的顏色,讓她十分驚喜。

「這真的很吸引人。她們服飾華美繽紛。」她讚賞道,「真的太棒了!我會再來看演出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