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諾克斯維爾爆滿 觀眾感受天堂般美好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08日】

2022年6月7日晚,神韻巡迴藝術團在美國諾克斯維爾的田納西劇院(Tennessee Theatre)的唯一一場演出爆滿。觀眾稱讚,中國五千年傳統文化極富神性內涵,感受到天堂般美好。

當演員謝幕時,很多觀眾都起立鼓掌,有的觀眾高舉雙臂,並向藝術家伸出大拇指。神韻展現了內在美、絢麗多彩的生命之美,她向人們展示了美好和善良,給生命帶來希望。有觀眾認為,神韻演員就像天使一般,傳遞希望的信息。

健康與安全總監Greg Hutchens表示,「神韻展示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美麗而光明。」

社區學院諮詢服務總監Nancy Truett女士從神韻演出中體會到慈悲和寧靜,充滿了能量,「我像是被充電了!」

畫家Heather Whiteside談道:「善惡之間幾乎是一場對決,但是最終人們會走到一起,而善良的人將會勝利,並將回歸天堂。」

健康與安全總監: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文化美麗而光明

神韻演出呈現了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傳統文化,「這是美麗和光明的,而共產主義是壓迫和黑暗的。」健康和安全總監、前大學英語教授Greg Hutchens認為,中國所擁有的神傳文化更接近於天堂之美,神韻展現的光芒可以衝破黑暗。

Hutchens是環境安全與健康諮詢服務專家,目前在美國能源部的國家安全綜合體擔任健康與安全總監。

他說,「我們看到共產主義在中國,他們(中國人)不想要共產主義,他們想要自由……他們不喜歡共產主義,人們是善良的,他們是健康的,他們喜歡家庭,這是如此的重要。」

Hutchens感嘆道:「他們的文化和他們的身體都是如此的富有神性。」

他談到神韻節目中詮釋的傳統價值觀,「非常令人受啟迪!所有的文化都振奮人心。」他認為古時的中國人更單純,「當時價值觀在個人和家庭生活中更加明顯。」

而現實的生活卻令人擔憂,「今天的家庭正在分崩離析。當家庭分崩離析時,文化和國家也隨之而去。」他從演出中看到「光明最終會壓倒邪惡」。

神韻藝術家以復興傳統文化為使命,「我想我們每個人都帶著一個目的來到這個世界。」Hutchens體悟到,「來這個地球之前,我們生活在另一個時代,我們帶著靈魂中的確定性來到這裡,我們的靈魂中有著高貴。」

「我們在這裡的部分原因,是為了找到那個目的是什麼,並為那個把我們帶到這裡的人帶來榮耀。」他說。

太太Lynne認為人擁有善良、保持傳統就可以回到天堂的家,「我們真的可以。」她說,「我們可以學習克服並變得更好,這樣我們就可以準備迎接我們的創世主。所以我們可以準備遇見我們的創世主,並對他給予更大的感激。」

她表示,「人們保存著善是多麼的美好,我們每個人的神性都可以克服那種醜陋。」

談及演出中展現的共產主義出現之前的中國,「他們(神韻藝術家)描繪了一種關於生活及生活的純真和美麗。」Lynne認為是中共打碎了這種美麗,「在那裡能夠看到這一點,提醒我們什麼不能再存在,並激勵我們再次想要回歸她(傳統文化)。」

她表示,「讓我們懷著感激之情仰望天堂,這(神韻)是非常鼓舞人心和令人振奮的,讓我感覺更接近我在天堂的上帝。」「(演出)真是太棒了!令人稱奇,非常非常激勵人心,非常令人振奮昇華。」

看神韻被充電 學院諮詢總監:改變一生的經歷

「我(從演出中)學習了很多,這是改變一生的經歷,也是一個文化之旅。現在我又充滿精力,感到放鬆,我被充電了!」社區學院諮詢服務總監Nancy Truett女士說。

當晚,社區學院諮詢服務總監Nancy Truett與教堂學校代課老師Darlene Ojala一起前來欣賞神韻演出。

Truett表示,「演出很優美,我喜歡主持人一個節目一個節目地介紹,舞蹈一一展示,我們從中學到很多東西。」

她認為節目中充滿了美好的信息和精神內涵,她表示獲得的啟示是「慈悲和寧靜」以及「秩序和紀律」。

Truett進一步解釋了她對神韻更深層內涵的理解,「舞蹈是國際通用的(語言),當然有層次之分。僅僅看表面就是美,你可以理解其中蘊涵的信息,像是傳統,每個舞蹈故事都包含傳統、歷史和內涵,還有最終的文化內涵。」「這些都使看演出的經歷更豐富。」

談到神韻充滿能量,她深表認同,「充滿了能量,今天對我來說原本是充滿壓力的一天,但現在我又精力充沛了,感到放鬆,被充電了。」

她表示神韻舞蹈演員很優雅,「服飾優美,舞蹈動作精準。舞蹈蘊涵的力量、故事內涵等等,就是美好和高雅的展示。」

Truett讚賞舞蹈演員的藝術表現力,「舞蹈演員的情緒通過動作展示出來,這很特別,不是每個人都能做到的,這需要專業訓練和技藝高超才做得到。」她認為神韻舞蹈演員的動作能激發情感。

她為舞劇的故事所吸引,「歷史以及展現中國當代的故事,所有的節目融合成藝術,所有節目形成一個完整的表述。遺憾的是演出無法在中國上演。」

Truett非常喜愛《秀春梅》中的梅花以及舞台上的色彩,「粉色、橘黃、綠色」,她說,「色彩與背景相配,演員穿戴橘黃和綠寶石色的服飾,正好是天空和背景色。」

Darlene表示,「我很高興聽說了神韻演出,這是(讓人)改變一生的演出。」「演出讓我昇華。」

她談到節目中展示了慈悲的主題,「每個故事都有美好的結局,讓觀眾們感到生活最終是美好的。不管經歷如何,生活還是美的。」「寧靜、平和與協調,生活應該是這樣的,這是美好的信息。」

神韻讓人心中充滿愛 畫家:永生難忘

畫家Heather Whiteside觀賞神韻演出後不斷地重複著說,「太美了!太感人了!」她接收到了讓她難以忘懷的信息。

Whiteside是諾克斯維爾市的畫家,擁有自己的畫廊並舉辦畫展多年,她表示,觀賞神韻後讓她心中充滿了對他人的善意和愛。

她表示神韻的美很難用語言來表述,「神韻富有想像力、具有啟發性,呈現了美妙動聽的音樂,還有令人驚嘆的舞蹈和演員以及神奇且構思巧妙的天幕,感人肺腑。」

「我認為演出太令人震撼了!美極了!動人心懷。」她說,「神韻傳遞的感情、(藝術家的)熱忱以及那種美麗和美好,真的、真的打動人心。」

Whiteside認為,神韻演出如此感人是因為演員「無與倫比的才華」和「完美的舞蹈藝術」。而舞蹈演員通過他們的「才能與奉獻」傳遞出來的慈悲純淨的信息更令她感動,從而令她在心裡生出對他人的愛。

「我真的相信我們都是天國的生命,神韻真的是向我個人在講述,我感覺我們大家都是有聯繫的,這太美了!美好的表述給人以啟悟。」

她還表示,「這是一個偉大的提醒,就是我們需要彼此珍愛,我們需要走到一起來,我們真的需要擁抱彼此,因為我們都是兄弟姊妹,我們都是有緣分的天國生命,真的需要分享彼此的愛。我太高興能夠體驗一場令人歡樂的演出。」

Whiteside從神韻的第一幕就領會到,高層生命下世是有使命的,而且善惡有報。「善惡之間幾乎是一場對決,但是最終人們會走到一起,而善良的人將會勝利,並將回歸天堂。」她從演出中這一切美好的信息中感受到巨大的希望。

「真是令人鼓舞啊,我是如此的感動,當我想到人與人之間的聯繫,這給了我巨大的希望,還有演員強烈的奉獻精神以及他們發自內心的信息,真的令人感動,我將永生難忘。」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