米蘭演出再爆滿 政商名流:讓神韻傳遍世界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10日】

6月9日,神韻紐約藝術團在米蘭阿爾欽博第劇院(Teatro degli Arcimboldi)的第六場演出再次爆滿。純善純美的節目、慈悲洪大的內涵讓觀眾深深感動。演出結束時,面對如雷的掌聲和戀戀不捨的觀眾,神韻藝術家兩次謝幕。

歐洲保理和商業金融聯合會主席:讓神韻傳遍全世界

Fausto Galmarini與家人觀看神韻演出後,不僅稱讚「中國古典舞太優雅,太好看了」,更對神韻所傳遞的精神內涵深感共鳴,「這是一種寬容和尊重人性的文化」,他激動地表示,「請讓神韻傳遍全世界!」

Galmarini是歐洲歐洲保理和商業金融聯合會(EUF)的現任主席,EUF是歐盟重要部門,充當保理和商業金融行業與歐洲主要立法決策者之間的平台,歐盟多國國內協會均向EUF派駐代表,其歐洲保理業務占全球保理業務的2/3,2021年的業務額達到2萬億歐元。

Galmarini對中國古典舞情有獨鍾,「這是我第一次觀看中國古典舞,和歐洲人常看的表演完全不同,真的很美!」他說,「每一個民族都有自己的特色,都用自己的方式來展現他們的文化,而中國古典舞正是表現了這個特定民族(中華民族)的特定文化。」

神韻男歌唱家精湛的技藝讓Galmarini折服,「我必須說,(男歌唱家)令人驚嘆,演唱水平非常非常高。」他補充道:「這首歌的歌詞也是一首美麗的抒情詩。」

演唱的歌詞中提及「無神論進化論背後是撒旦」,對此Galmarini深感認同,他說:「(歌詞)給人類帶來希望。」

神韻藝術家都遵循「真、善、忍」的普世價值,Galmarini贊同地表示,「世界應該是寬容的,我們應儘量去理解別人作出的選擇,以及理解他們做出決定的原因。每個人都生活在不同的環境中,但我們得找到和平相處的方式,也得找到解決每個問題的辦法。」

演出中所展現的中國傳統文化是蘊含神性內涵的文化,Galmarini感到共鳴,他說:「我們也是有信仰的,也有神性和超自然的內涵,我們遵從這些神的文化,讓他來指導我們的為人處世。」

Galmarini認為,神韻藝術團應該將演出帶給全世界,「祝賀神韻藝術團,他們做得好極了,請讓神韻傳遍全世界!」

義大利工業總聯合會部門副總裁:記住了最後一幕的救贖

Mirella Bistocchi女士與先生Roberto Bistocchi和女兒觀賞神韻演出後,驚嘆於神韻展現的神佛救贖的內涵,並有感而發地表示,中共毀壞中華傳統文化和迫害修煉人的作法是可悲的,因為「真、善、忍」應該是人的為人準則。

Bistocchi夫婦經營一家醫療器械公司,Bistocchi女士在其中擔任CEO,她同時還是義大利工業總聯合會(Confindustria)醫療設備部門的副總裁,該聯合會成立於1910年,是義大利僱主聯合會和國家商會,會員都是義大利製造業和服務業的老闆,聯合會包括15萬家公司,覆蓋543萬行業員工。

一家三口看得興致盎然。Bistocchi說:「演出展示了古華夏風情,還有現今中國的狀況,非常引人入勝。」

Mirella則對動態天幕與舞台上演出巧妙結合的製作方式讚不絕口,她說:「演出中出現了神佛,並展示了如此之多的神性理念,真是非常美好,也非常神奇。」

「特別是演出最後一幕(《慈悲的展現》中)那個大佛出現時,那個場景是如此明亮,如此神聖美好,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神韻藝術團的主旨是復興遭到中共摧殘的中華傳統文化,她說:「我認為復興這種文化是絕對正確的,因為我們現在的一切都來自於過去,過去是因,現在是果,因此那種試圖抹煞歷史的作法是荒謬的。」

當提及神韻藝術家都是信仰「真、善、忍」的法輪大法修煉者時,Mirella表示「真、善、忍」理念在她心中激起了共鳴。她說:「沒有任何時候比現在更需要善和忍,同情及寬容,這是每個人都必須遵從的準則。我認為這種理念絕對適合於西方和亞洲文化,我認為這是非常重要的價值觀。」

跨國集團公司總監表達感謝 希望神韻弘傳世界

「我真的很喜歡這個演出,尤其是舞蹈編排,所有的舞蹈都很協調一致,非常棒!還有那些色彩。」Marco Catizone觀看演出後,表達了對演出的喜愛。

Catizone在一家全球自動化機械製造公司擔任工業集成空間和共享服務部門總監,該公司在全球有上萬員工,在中國大陸也有多個分支機構。

他說:「我對天幕的特效非常欽佩,舞蹈演員在天幕的出現和消失,真是超出我的意料。」

他對神韻男歌唱家的演唱十分讚賞。「我喜歡男歌唱家的演唱,我經常聽西方音樂,之前從未聽過中文男歌唱家的演唱。我很喜歡他的演唱。」

中西樂器合璧的現場樂團伴奏給他帶來驚喜。他表示,「現場樂團的演奏非常棒!我沒有料到居然有現場奏樂,我非常陶醉!」「演出令人感到流連忘返。」

得知神韻藝術家修煉「真、善、忍」,他認為,「這些價值非常重要。尤其是現在當今世界正在發生的這一切,『忍』在這個時期非常重要。」

他想向神韻藝術家致謝:「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的演出,請繼續把這個偉大的演出帶到全世界。」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