山東省煙臺海域驚現「雲棒」異象!

北京大法弟子 拂曉

【正見新聞網2022年06月19日】

據《大紀元》6月15日報導:2022年6月13日早上6點左右,在山東省煙臺長島縣南隍城島海上作業的漁民,發現海天之間出現白色「金箍棒雲」。有說,這是世界上九大奇雲之一的「滾軸雲」。

這個白色「金箍棒雲」呈橫平(水平)狀。

據漁民肖作恆(視頻拍攝者)介紹:「滾軸雲」持續了十多分鐘。該奇異現象出現前是晴天,但出現後沒多久就變天了,天色變暗,雷電交加,風大浪大,他們就收工回家了。

我在油管上找到了這個視頻,從近處拍攝的情景看:滾滾雲團濃煙似的沿海面上撲面而來;又像雲牆;從遠處看就是很長很長的橫著的一根木棒。

查唐朝《推背圖》作者李淳風《乙巳占》:

雲占第五十二:

雲如匹布而行,若南,若東,若北,若西,郡上者,其君有憂,必有精以去。

雲如一疋布竟天,天下兵起。

白氣如帶一道竟天,有暴兵;白蛇出,長盡天,必有暴兵流血;白蛇夜出,其年兵起。

暴兵氣象占第六十:

天有白氣廣六丈、東西氣竟天者,兵起。青者有大喪。白氣如帶道竟天,有暴兵。

有雲如疋布竟天,天下兵起。

有雲如疋布持棒,兵起民流。(請注意:「持棒」)

「疋布持棒」:是否就是布裹棒的意思?如果是,那就與這次的「金箍棒雲」或「滾軸雲」吻合上了。

看了一下視頻,景象還是蠻壯觀的,「雲棒」蠻長的,一眼望不到邊!也就是《乙巳占》裡說的「竟天」的意思吧。

一頭還是尖的,就像蛇的尾巴。這是不是就是《乙巳占》裡說的「白蛇出,長盡天」呢?

如果這次煙臺的「雲棒」氣象確實符合《乙巳占》中所說「有雲如疋布持棒」的話,那恐怕真是要有「兵亂」和人民逃難的事情發生了。

有網友留言說:「看國家最近發布的非戰爭軍事行動。結合最近出現的各種異象,留意觀察吧。」

中共兇惡殘暴,百年一路殺戳,導致天災人禍愈演愈烈,今年上半年就出現很多異象、地震等等,還有「中共病毒」不斷。看來是崩潰在即,感覺是大淘汰越來越近了。

老天一再示警,不可掉以輕心。

遠離中共邪黨,退出黨團隊就能躲過大難!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