慶四億人三退 魁北克EndCCP車隊八城遊行

譚雅

【正見新聞網2022年08月18日】

2022年8月13日和14日,加拿大魁北克「終結中共」(EndCCP)真相車隊舉行魁省8市鎮遊行,慶祝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呼籲加拿大人民共同抵制及解體中共、拒絕共產主義。

魁北克真相車隊的協調人孫女士表示,本次車隊遊行是響應全球退黨服務中心的倡議,作為環加拿大車游的一部分。魁北克車隊的系列車游從8月13日啟動,首次行程歷時兩天,遊歷魁北克省東部市鎮(Eastern Townships)的8個城市。

8月13日上午,十多輛汽車組成的車隊出發,載著用法文或中文寫的「慶祝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組織」「中共是毀滅人類的邪靈」「拒絕共產主義」等真相展板,從魁省知名旅遊城鎮Magog出發,經過Sherbrooke、Windsor、drummonville、Lévis、St-Augustin-de-Desmaures及St-Raymond諸市鎮,抵達終點北美歷史名城魁北克市(Québec City)。

沿途民眾用鳴笛、揮手表達他們對終結中共真相車隊的贊同。車隊在Lévis加油站休憩時,一家從加拿大新斯科舍省(Nova Scotia)來旅遊的遊客說,這個(真相車隊遊行)活動非常好,他們一家是天主教徒,很清楚中共迫害信仰、監控人民,而且在加拿大,他們也感受到共產主義思潮的威脅,它破壞傳統,必須加以阻止。

魁北克「終結中共」真相車隊成立於2020年9月,成員由義工組成,心願是通過車載展板的方式,將中共迫害良善、共產主義危害人類、遠離中共保平安等訊息廣傳給加拿大民眾。

車隊協調人:從都市到小鎮 讓更多民眾看到真相

魁北克終結中共(EndCCP)真相車隊協調人孫女士說,這一次車游與以往不同,平時車隊都在大都市遊行,而這一次魁北克環遊行動是以周邊小鎮為主,目的是將「四億人三退」「天滅中共」的信息更快、更廣地傳播,讓更多加拿大人認清中共的邪惡本質。

「中共已在崩潰的邊緣。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組織,這說明近三分之一的中國人拋棄了中共。對西方社會也會產生很大觸動,現在越來越多的西方人在認清中共的本質,當人們看到四億人退出中共組織的消息,會更有信心,相信正義一定會戰勝邪惡。」

車隊成員:真相車隊經過我的家鄉 太好了!

Windsor鎮居民Tommy Poudrier擔任從Magog到Drummonville這一段路程的車隊領隊。他特別高興,因為車隊將經過他的家鄉,「讓我家鄉的人看到這些真相信息,這對我特別有意義。並不是人人都會去舍布魯克那樣的大城市,現在,他們在自己家也能看到這些重要的信息,真是太好了!」

Tommy Poudrier說:「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這是一件隆重大事。我在為『終結中共』(EndCCP)徵簽時,有人說中共不會垮。但是現在我們看到四億人——三分之一的中國人都退出了,還會有很多人退出,中共會很快垮掉。」

公交司機設計車游路線:讓更多人看見

退休公交司機Alain Marcotte擔任真相車隊在魁北克市路段的領隊。他說:「這個車游對我很重要,因為現在共產主義思潮在蔓延。在魁北克這裡,我們也感受到了這種很糟糕理念的存在。因此把(共產主危害人類)真相告訴人們,這超級重要。」

作為一名老公交司機,Alain Marcotte了解當地每一條道路,他用心制定了一條能讓儘可能多民眾看見的遊行路線,「我們不能袖手旁觀。我們要盡最大努力,我們的心願是讓人們意識到共產主義是邪說。」

魁北克居民Guay女士開車參加8月14日在魁北克城的車游,她說:「我來參加真相車隊遊行,是為了祝賀四億中國勇士,祝賀他們勇敢地退出中共組織,這意味著中共解體指日可待,同時鼓舞了每一個人認清中共對世界的危害。」

舍布魯克市民:中共就是邪惡

真相車隊一路前行,抵達舍布魯克市(Sherbrooke)時短暫停留,舉辦「終結中共」(EndCCP)徵簽活動,數十位民眾在請願信上簽字。男青年賈伯勒爾(Gabriel)是其中的一位。

賈伯勒爾說,5年前他在蒙特婁街頭遇見法輪大法的活動,得知了中共對法輪大法的迫害,很受觸動,至今都沒有忘記。他自己也信佛打坐,他說:「中共所為都是邪惡,對法輪大法這樣完全是正的、是好的打坐修煉都要迫害,這就是邪惡。」

賈伯勒爾的女友傑德(Jade)也簽了字,當她得知四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消息時很開心,「這太棒了,可以說了不起。我期望更多的人退出。這是一種很美好的傳播訊息的方式。做得太棒了!」

背景信息

2004年底,大紀元發表《九評共產黨》,引發中國民眾退出中共黨、團、隊的「三退」大潮,被評價為史無前例的精神覺醒運動。今年8月3日,在全球退黨中心網站上的三退人數突破了四億。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