新世紀力作《演員夢》紐約首映 善與慈悲令觀眾動容

【正見新聞網2022年10月10日】

10月8日,由新世紀影視製作的長篇藝術電影《演員夢》在紐約布魯克林肯特劇院連映兩場,影片深深打動了紐約觀眾。

上周在紐約上州中城(Middletown )售罄加演的長篇藝術電影《演員夢》,這個周末來到了紐約布魯克林,讓紐約的觀眾有幸一睹這部連獲國際獎項的藝術佳作。

紐約第47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庫格爾:「這部電影的製作真的、真的是非常好,從演技,拍攝,到劇本,這部影片是全五星!」

當天,新世紀影視參與《演員夢》製作的主創人員,也來到影院,與熱情的觀眾互動。

《演員夢》女主角飾演者鄭雪菲:「《演員夢》首映已經走過這麼多場了,今天來到紐約布魯克林能夠看到這麼多觀眾,並且這麼多觀眾因為這部影片所打動,所感動,我自己也感到特別的開心和榮幸。」

《演員夢》是繼影片《歸途》之後,新世紀推出的又一部長篇力作,以中國大陸演藝圈為背景,講述了女演員林美月起起落落的演藝人生,以及她是如何在絕望和痛苦中,通過一本神奇的書重獲新生。影片對善與慈悲的詮釋,令許多觀眾深受啟發。

庫格爾:「我們生活在這樣一個社會裡,已經忘記了什麼是善,如何去友善,我們不再去關愛我們的鄰居,但這部影片給了我們希望,這部影片告訴了我們善良和互相關愛是件好事。」

此外,影片對中國當代歷史的真實展現,也令許多觀眾深感認同。

紐約州第12國會區聯邦眾議員候選人祖布盧斯卡斯:「我很喜歡這部電影,尤其是當影片開始講述中國共產黨的殘暴,展示毛澤東如何在大躍進中傷害了中國,而中國今天發生的事情表明這些還在繼續。」

曾參演《北京人在紐約》的資深電影人慎廣蘭:「我很久沒看這麼這麼震撼人心的電影了,因為可以說,就我這個年齡來說,影片裡頭所反應的那個時代,我是全過程參與的,所以引起我往事歷歷在目。」

自《演員夢》推出以來,短短時間內已經斬獲12個國際電影節獎項或提名,令許多華人感到自豪。

紐約第40選區州眾議員候選人 廖安怡:「得了很多的獎,在國際上的了這麼多獎,是我們華人的榮譽啊,因為有得獎的影片畢竟是我們華人的光榮嘛,對吧。」

下個月,《演員夢》的創作人員還將遠赴澳大利亞和台灣,參加當地的首映儀式。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尚敬、喬安紐約布魯克林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