遭藥物迫害 三位法輪功學員被摧殘離世

李潔思

【正見新聞網2022年12月30日】

湖南省岳陽市君山區錢糧湖鎮法輪功學員趙群蘭,曾在勞教所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導致身體長期不好,於2022年12月16日含冤離世,終年58歲。

湖北省武漢市黃陂區66歲的法輪功學員李菊華,曾遭武漢何灣勞教所的藥物迫害,後被迫流離失所,於2022年6月30日離世,離世前從胃裡吐出很多黑色液體。

遼寧省撫順市法輪功學員胡艷波2002年被非法判刑4年,在遼寧省女子監獄遭藥物迫害,導致精神失常16年,2022年年初在本溪桓仁精神病院離世,終年50歲。

三位女性法輪功學員因堅持信仰「真、善、忍」被非法勞教,遭受藥物迫害,在此後的十幾年中身心一直受到毒藥的摧殘,於2022年先後離世。

她們三位只是眾多的被中共用藥物奪走生命的法輪功學員中的幾位代表。從迫害一開始中共就實施藥物迫害的手段來摧殘法輪功學員,至今這一罪惡仍在延續。

趙群蘭遭藥物等迫害 悲哀離世

因曾被非法判刑3年,湖南嶽陽市趙群蘭2020年9月被君山區人力資源和社會保障局(社保局)非法停發退休金。出獄後,她拖著病體不斷向相關部門講法輪功真相。社保局每月給她一千多元,原本三千多元。

趙群蘭三十多歲時疾病纏身,修煉法輪功一個多月後身體康復,再沒吃藥打針。

法輪功教人修煉「真、善、忍」,祛病健身有奇效。自1999年中共江澤民集團持續迫害法輪功,至今4,894位有名有姓的法輪功學員被迫害致死,實際死亡數字遠遠高於此。

因堅持修煉法輪功,趙群蘭曾五次遭綁架,被非法勞教兩年多、非法判刑3年,尤其是遭受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的摧殘,導致精神失常、心臟病、身心上的創傷等。

2001年1月,沒經過任何手續,當地派出所把她送往湖南白馬壟勞教所非法勞教,判一年半。

2003年3月,她被非法關押2年2個月後才放回家(超期關押8個月)。期間,她兩次被關進「攻堅隊」,不放棄修煉的法輪功學員在那裡遭到殘酷的迫害。她被吊銬、不讓睡覺、罰坐小板凳、捆綁、受凍,被注射破壞中樞神經藥物等。

回家時,她記憶力減退,精神恍惚,吐字不清等。隨後,被注射的藥物導致她長期身體無力,身體佝僂。

2005年5月,她在路上行走時,被當地四個國安警察綁架,11月被非法判刑3年,劫入湖南長沙女子監獄,被迫害得出現心口痛、發慌、呼吸困難等症狀,後被確診為心臟病,供血不足。

加上長期被中共市區等各級部門騷擾恐嚇,趙群蘭於2022年12月16日含冤離世。

生前遭藥物迫害 李菊華在流離失所中離世

李菊華1997年開始修煉法輪功,曾患過的各種頑疾如腸胃炎、結腸炎等不治而愈,性格也變得溫順。

自中共迫害法輪功以來,她曾無數次被騷擾、綁架、抄家、拘留、關洗腦班,三次被非法勞教長達4年半之久,而且她家人遭到株連。

2009年8月19日,李菊華在家中被警察綁架、抄家,劫持到洗腦班43天,後被轉押到到武漢市何灣勞教所,非法勞教一年半。

一進去,獄警就逼迫她「轉化」(放棄修煉),她堅決拒絕。獄警說:「看來這個過場還是要走哇。」

到了第三天中午,李菊華剛吃過午飯不長時間,突然劇烈頭痛,像要爆炸一樣,全身發抖,心臟總感覺在往下落;手腳僵硬,精神恍惚,時哭時笑,視力模糊,兩耳失聰等等。

獄警聽說她的反應後說,「心慌才正常,不慌還不正常。」

一位同被關押在勞教所的法輪功學員釋放後說,她親眼看到一個惡人往李菊華飯裡下藥。

結束非法勞教後,李菊華身體仍有在勞教期間的不良現象。

2021年初,在中共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的所謂「清零」行動中,李菊華不斷遭到派出所警察、社區人員的騷擾、威脅。5月,她不得不離家出走。

惡人找不到她,就逼迫她女兒簽字,又騷擾、恐嚇女兒的婆婆家,兒媳的娘家人。

李菊華去世的前一週,感到內臟難受至極。在場的家人、親友目睹她從胃中吐出很多黑色液體。家人認為是她體內的毒藥發作了,奪走了其性命。

遭藥物迫害精神失常16年 胡艷波含冤離世

1999年至2002年短短的3年中,胡艷波就曾四次遭綁架。

2002年10月,胡艷波最後一次被綁架,非法判刑4年,先在馬三家遭3年酷刑折磨,後被轉到遼寧省女子監獄三監區繼續迫害。

監獄逼迫她「轉化」,把她銬在浴室的鐵架子裡呈蹲狀定位。她還遭到毒打、不許睡覺,長達一個多月。

獄警指使犯人給她飯裡加入不明藥物,之後她起不了床,差點死去。

2006年10月,胡艷波出獄後就精神失常了,被單位開除,沒有生活來源。她母親去世早,父親住在農村,靠給人打工賺點錢,供給女兒,因無法長期照顧女兒,就把她送進精神病院。她在那裡斷斷續續待過,幾進幾出。

2022年年初,胡艷波的父親接到精神病院打來的電話,說胡艷波走了。

老父親到醫院給女兒收屍,看著骨瘦如柴的女兒,欲哭無淚。

胡艷波本是一位年輕、美麗、善良的女子,修煉「真、善、忍」做好人,卻被迫害得像一個乾枯的老婦人。

中共仍在實施慘無人道的藥物迫害

中共開始迫害法輪功不久,就有計劃地實施藥物迫害手段。

明慧網2010年11月20日刊登的題為「兩件血衣與一份機密文件」一文中,披露了一份中共2001年11月24日的「密件」,上面寫有對法輪功學員「還必須採取藥物治療的方法」。

在「610」人手一冊的所謂《反X教內部參考資料》裡,關於對法輪功學員「轉化的實施方法」寫道:「必要時可用藥物介入,採用醫藥方式和臨床實驗方針達到科學轉化之目的。」

據「追查國際」(追查迫害法輪功國際組織)的調查報告顯示,自1999年7月20日中共迫害法輪功後,中國23省市自治區對法輪功學員實施精神藥物迫害。

據明慧網2015年1月不完全統計,在黑龍江省被迫害致死的766位法輪功學員中,僅在明慧網報導的案例中至少有70位學員是被藥物致死的。

經查詢,在近幾年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中,都有曾遭受藥物迫害的案例。這種迫害手段極其殘忍,不僅造成身體長期傷殘,倍受折磨,同時也會摧掉人的精神,如精神失常、失憶、恍惚等,失去一個正常人的生活能力。

美國國務院前宗教自由大使布朗巴克(Sam Brownback)今年度接受大紀元採訪表示,中共對法輪功實施「群體滅絕」迫害,呼籲美國和國際社會對中共實施經濟制裁。

今年,在國際人權日前夕,即12月9日,美國國務院制裁了四川重慶地區監獄副監獄長唐勇。他因任意拘捕法輪功學員而嚴重侵犯人權及宗教自由。

此前,美國政府對廈門市公安局思明分局梧村派出所主管黃元雄、四川省成都市前「610」辦公室主任餘輝,進行了制裁。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