北京83歲老人染疫病重 念九字真言康復出院

林丹

【正見新聞網2023年01月07日】

中國大陸疫情如海嘯席捲全國,幾乎家家戶戶都有人陽性,北京的疫情最為嚴重,牽動海外華人的心。

一位紐約居民的父親在北京染疫,一度病重入院,人都快不行了。她轉告親人,告訴父親要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她父親在反覆念誦後,幾天之內從病重到轉陰康復,很快就出院回家了,跨過了鬼門關。

紐約法拉盛居民李愛拉(Ella Li)的爸爸83歲,人在北京,肺部患有肺結節病,去年12月先後兩次得新冠陽性。第一次陽性時發燒,渾身沒勁,要拄拐杖,但到第二天晚上出了一身汗後,第三天就不燒了。不過沒幾天又「復陽」,此時北京的疫情非常嚴重,大量人員死亡。


北京移民李愛拉(Ella Li,右)的爸爸最近染疫病重,但聽了女兒的建議反覆念誦「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後,闖過了鬼門關,轉陰出院了。圖為李愛拉在紐約法拉盛向民眾遞上「法輪大法好」的小蓮花,希望大家記住九字真言,在疫情中保平安。圖片攝影於2020年6月。

愛拉說:「第二次陽性時,我爸爸連續4天高燒39℃多,很嚴重,家裡人把他送進了北京平谷區的醫院。在急診室,旁邊的病人一個接一個死去,身邊老是死人,一天死好幾個人。」

在父親病情很嚴重的時候,愛拉的弟弟給她打了個電話,要她做好最壞思想準備,對她說,「我親眼看見的,北京的疫情太嚴重了,醫院裡人滿為患,每天都死很多人,死人太多了。爸爸高燒好幾天了,很難受,人也吃不下東西,每天只喝一碗小米粥。他本來肺部就有病,可能這次挺不過去了,沒想到這次恐怕折在新冠上。」

「弟弟說,醫院也沒有辦法,只是給爸爸輸液,要我做好思想準備。」

在北京,很多老人密集離世,也有很多老人像愛拉的爸爸那樣命垂一線。北京的疫情嚴重到什麼程度?中國流行病學專家曾光於元旦前在一場論壇上研判,北京的感染率可能已經超過80%,甚至有可能更高。

北京市民死亡的很多,網上的視頻顯示,在北京八寶山殯儀館無論白天還是晚上,辦理寄存骨灰手續的車子大排長龍,甚至排到了長安街。據網上流傳出來視頻,由於北京死人太多,北京密雲正加緊建簡易焚化爐。

遠在萬⾥之外紐約的愛拉,得知父親的情況後心急如焚。作為法輪功學員,她在修煉中受益很大,原來的肝炎、關節炎、失眠、耳鳴都好了,她深知「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是宇宙的法,有強大威力。

12月27日白天,她打電話跟弟弟說,你一定要讓爸爸誠心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這九個字是有威力的,能淨化空間場,幫人調整身體,這九個字可以救命。弟弟聽後說對她,「那你自己給爸爸打個電話。」

12月27日晚上,愛拉打電話給爸爸,並向爸爸解釋為什麼「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在真心念動時,會有遇難呈祥、化險為夷的效果。

愛拉說:「我們師父李洪志先生在《萬法之宗》這篇經文中說:『真善忍三字聖言法力無限,法輪大法好真念萬劫即變』。就是說,『真善忍好』和『法輪大法好』這九個字是宇宙的法,有無限的法力,能調動宇宙正的因素,淨化身體,淨化空間場,消滅病毒,念動她,能向好的方向轉變。」

「爸爸說,『句子長,我記不住呀。』我又跟他說:那你就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吧。」

念了「九字真言」果真管用!第二天,弟弟對她說,爸爸好多了,不燒了,體溫降到了36℃多,還可以和孫女視頻通話了!

愛拉爸爸好轉後,轉到了普通病房,愛拉要求爸爸繼續念九字真言,「我爸爸回答我說:是,一天夜深人靜的時候,我就起來盤著腿(散盤),然後就不停地念『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我還想像我全身通了。」

愛拉爸爸的情況繼續好轉。1月4日他終於出院回家了!「弟弟說,爸爸不發燒了,症狀全沒了,已經轉陰了,精神好多了,可以出院了。家裡給做了很多好吃的,排骨湯,他回家後胃口很好,吃了很多東西。」

愛拉聽到這個好消息,非常高興,她說,「感謝法輪大法,感謝師父李洪志先生!法輪大法在末法末劫時傳出,就是在人類危難時救人的,法輪功學員通過親身的修煉實踐,有無數神奇的例子證實法輪大法是高德大法,具有巨大威力;現在疫情很嚴重,請牢記並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九字真言在關鍵時候會救你,會幫你渡過劫難,這是千真萬確的。」

李洪志先生在2020年3月武漢肺炎疫情爆發後不久,寫了一篇經文《理性》為人指點迷津,告訴了人如何做,可以使事情向正面轉向。李洪志先生在文中說:「人應該向神真心的懺悔,自己哪裡不好,希望給機會改過,這才是辦法,這才是靈丹妙藥。.……如講真相、三退、真心念真言,都是最好的靈丹妙藥、救人的辦法。人心的改變就會使事情向正面轉向。」

愛拉說,「我爸爸念動『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闖過了一劫,這『九字真言』就是防疫、抗疫的靈丹妙藥,如果人人都念動這『九字真言』,可能疫情就會減輕,就會向好的方向轉變。」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