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印州滿場 主流贊神性內涵 體驗神跡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03日】

「其實我是一個色盲。但實際上我看到了,我竟可以看到,我的意思是,這些色彩炫麗到不像是真的。當大燈亮起,這一切真是棒極了。」房地產開發公司老闆Danny Blackstone驚喜地說道。

2023年2月1日,神韻新世界藝術團蒞臨美國印第安納州埃文斯維爾市的艾肯劇院(Aiken Theatre – Old National Events Plaza),上演了本季在當地的唯一的一場演出,票房滿場。

大幕開啟,觀眾對神韻舞台上佛國世界的殊勝景象發出驚嘆聲,瞬時掌聲雷動。舞台上展現的場景如詩如畫,觀眾享受了絕美的舞蹈藝術盛宴,也領略中華文化的精深內涵以及真正傳統藝術淨化人心的巨大力量,有觀眾還體驗到神跡的神奇力量。終場時,觀眾起立,熱烈的掌聲持續很久,神韻藝術家兩次謝幕。

色盲老闆觀神韻 驚喜看到繽紛色彩

「其實我是色盲。但實際上我看到了(絢麗色彩),我竟可以看到,我的意思是,這些色彩炫麗到不像是真的。當大燈亮起,這一切真是棒極了。」房地產開發公司老闆Danny Blackstone有色覺辨認障礙,但觀看神韻後,他驚嘆他神奇地看到了舞台上絢麗繽紛的色彩。

「這絕對是一場驚艷奇觀。是一種學習的過程,」「也是一種參與的過程。」Blackstone讚嘆不已,「如聖經般的故事,栩栩如生地展現了眾神(下世),那真的是太酷了,我非常喜歡。」

Blackstone說,「這是我第一次來,這一切是超越期待的驚艷奇觀。」「音樂完美的展現了文化底蘊,服飾華美亮麗,舞蹈精緻動人,一切都是富麗堂皇的。」

神韻高科技的動態天幕與舞蹈演員的完美搭配,也讓他耳目一新。「那天幕,真是難以置信,這是我第一次看中國古典舞,這讓我屏氣凝神,我一定會再回來看的。」

「舞蹈的展現是三維立體空間的。」他說,「(演員們)跳進(天幕)去又跳出來,真是一場美不勝收的演出,我一定會再回來看的。」

神韻傳達了敬天信神的內涵,他深感認同。「文化的部分,此時此刻我無法用語言形容,(神韻)讓我全神貫注其中,完全征服了我的心,所以我認為這真的是了不起。」

神韻的宗旨是重現神傳文化,他說,「那真的是太了不起,需要有多麼偉大的努力才能回歸(神傳文化)啊!」

神韻節目的大結局顯示,危難降臨時,創世主將解救世人。

「(神韻這個節目)帶來了很多希望。甚至通過觀眾的驚呼聲和討論中都可以感受到,展現了史詩般的故事情節,神說過有一天神會到來。這真的是很酷。」他說。

Blackstone表示他也感受到了來自舞台上純善純美的能量,他說 「對,(能量)貫穿始終,這一切太棒了。」

「我絕對會推薦給所有親朋好友的,我也會再來看。」他歡欣鼓舞的、連續五次提到他一定會再來看神韻的。

貨運公司總經理:神韻動態天幕呈現完美無瑕

「當那些人物角色從天幕下來時,你幾乎感覺真的是舞蹈演員直接從天幕下到舞台上,他們怎麼能銜接得如此完美?」貨運公司總經理John Shetler觀賞完神韻後,驚嘆天幕製作的高超。

2月1日晚,運輸公司總經理John Shetler與太太Tristan Wedding前來觀賞演出。

Shetler表示,「神韻節目非常傑出,演出傳達了藝術家想要表達的內涵,談到了中國的文化與中共意識的衝突,以及神韻在復興中國傳統文化方面的努力。」

談到神韻的動態天幕,Shetler表示,「天幕非常棒。我一直在想,他們怎麼能把時間掌握得如此完美呢?我肯定這需要不斷的大量練習。」

他再三贊道,「天幕太完美了,做得完美無瑕,簡直神乎其技。」

太太Wedding表示,「神韻演出精彩絕倫,非常美妙。」「從藝術上來說,舞蹈美不勝收,時間點掌握得恰到好處。」「神韻服飾華麗燦爛,我非常喜歡那些光鮮亮麗的色彩,一切都做得那麼完美。」

Shetler說,神韻演出讓他感受較深的是反迫害的節目,「節目表達了共產主義強制剝奪了人們的信仰,禁止人們修心向善。」

他表示,「以前不是很知道中共迫害法輪功的事情。」Wedding也說,「我不太了解,看了神韻演出才知道了更多。」

退役上校贊神韻藝術家完美 盼繼續做下去

「神韻藝術家(的演出)是如此完美,無法用任何言語來補充(描述),就是這般完美。」美國陸軍退役上校Lloyd Williams欣賞神韻後,稱讚神韻藝術家把重要的訊息傳遞給人們,並希望神韻能「繼續做下去,因為這件事很重要」。

2月1日晚,Williams觀看完演出後說,神韻演出從每個舞蹈節目,到交響樂團、指揮等呈現出來的編排和視覺效果,是他以前從未看過的。

Williams稱讚,「神韻藝術家富有才華,又付出時間、努力、專注,對他們每一個人來說,都是在用生命在做這件事。」

他說,非常感謝神韻藝術家們呈現中華傳統文化故事,「這是非常重要的故事,請繼續講下去。」「感謝你們的奉獻精神,感謝你們為了成為專業人士、出色人才、了不起的人,花費了大量時間來練習。」Williams說。

Williams認為傳統文化非常重要,「因為這些文化不會隨著現代獨裁(政權)或共產主義(的壓制)而褪色。因為這件事很重要,神韻將會變得更受歡迎,她傳遞非常重要的信息,我們聽到了。」

Williams認為神韻演出所傳遞道德理念會讓這個世界變得更好。「道德,譬如人與人諧和相處,與我們的宇宙、與地球的諧和共存,善良,對彼此的友善和理解,所以我認為當她促進這些道德的時候,我們就會擁有一個更美好的世界。」

他還體悟到演出開頭與結尾的節目告知人們「創世主」的訊息。「這是很好的連接,很容易看到。在人、邪惡、世界層面之上有一個更高的造物主,他愛我們,他希望我們人彼此相愛。我認為這是非常好的。」Williams說。

最後,Williams表示,無法用語言來總結神韻的美好,但他記得演出中表現善良人遭受中共迫害的場景。

「我認為更重要的是,一旦(真正的)中國能夠回來,中國將成為一個比以前更美好的國家。」Williams說。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