土敘大地震12天後 3人奇蹟被救出

【正見新聞網2023年02月19日】

周六(2月18),土耳其敘利亞大地震過後12天,救援人員依然從土耳其南部的一座建築物中救出了另外3人,其中包括一名兒童。 與此同時,前英格蘭足球超級聯賽的球員克裡斯蒂安·阿特蘇的屍體被發現。

周六,救援隊用擔架將一名男子和一名婦女抬到等候的救護車上。在他們旁邊,醫護人員正在治療一名兒童。這3人在地震296小時後奇蹟般獲救。

不幸的是,孩子最終脫水不治。

前一天則有四人生還,其中包括一名45歲的男子,他在廢墟下被埋了278小時。

此外,在地震發生時就傳出失聯的、31歲前英超球員克裡斯蒂安·阿特蘇(Christian Atsu),周六他的經紀人證實,他的屍體在居住的公寓廢墟中被發現。

土耳其警方上周在伊斯坦堡機場逮捕了該建築的承包商。當地媒體報導,他似乎正前往黑山。

土耳其副總統奧克塔伊表示,救援隊在土耳其11省、約200座倒塌建築物中搜尋倖存者。主要集中在受災最嚴重的哈塔伊省。

迄今,已經有超過35,000名人員加入救援工作。

目前,已有包括承包商在內的50多人,因倒塌的建築物而被捕。

土耳其和敘利亞大地震已造成超過45,000人喪生。

土耳其超過264,000套公寓受到損毀,還有許多人下落不明。

國際援助物資繼續抵達,歐盟50噸的援助物資於周六抵達敘利亞的首都大馬士革,包括衣服、帳篷、醫療設備和食品。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劉海英、瑞麗綜合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