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中加州演出售罄 縣政委員褒獎贊造福世界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6日】

2023年3月25日晚,神韻新紀元藝術團在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 )進行了今年度在當地的首場演出,當晚票房售罄。

為歡迎神韻蒞臨當地並上演兩天兩場的演出,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縣政委員會全體一致通過表彰決議,表彰神韻的貢獻。

演出當晚,縣政委員會主席John Peschong和第五選區縣政委員Debbie Arnold到現場頒發決議,並在觀賞演出後盛讚神韻。

縣政委員會主席:「真善忍」發揮凝聚力 神韻有利國家和世界

「我喜愛這場演出。真是一次絕妙的體驗,宛如奇幻。今晚的場景太美了。真是個美妙,美好的夜晚。」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縣的縣政委會主席John Peschong概括首觀神韻的感想說。

「演出很壯觀、呈現得十分美妙。節奏恰到好處。色彩繽紛,美得令人屏息叫絕。我曾經去過中國,我曾希望能夠在那裡看到這些舞蹈。然而,由於中共的統治,那是不可能的。」Peschong說。

Peschong對於神韻舞蹈嘆為觀止,「我從未見過像這樣的舞蹈技巧,令人難以置信。對我來說,舞蹈背後的歷史同樣吸引人,幾千年的歷史,而且其中大量動作是我在其他舞蹈中見過的,原來這些動作都來源於此,來自於這種舞蹈形式——中國古典舞。」

他非常喜愛神韻男高音歌唱家的嗓音,「我真的很喜歡。他的嗓音簡直不可思議,音域驚人的寬廣。他唱得棒極了。鋼琴伴奏的表現也非常出色。」

神韻演出傳遞精神啟迪,Peschong感悟道:「我體會到的信息是,希望、勇氣、協調一致。這些演員匯聚一堂,呈現了這樣一台演出,讓我看到,這不僅是刻苦練習的成果,而且是團隊合作的結晶。這真的體現了神韻所秉持的精神——真、善、忍。」

Peschong認為,神韻倡導的「真、善、忍」對社會意義重大。「這些價值觀必須在當下的時代發揮作用,當我們遇到許多麻煩和問題時,當這個世界充斥著負面力量時,人們需要這樣的理念把人們團結起來。我確信,這(真、善、忍)能夠讓人們凝聚起來。」他說。

神韻致力於復興傳統文化,Peschong感到這對全社會都大有裨益,「今晚,我看到了大批年輕人觀看演出。我認為,他們看到這一景象,聽到這富有啟迪的信息,這對我們的社會大有益處,而且也有利於我們國家的未來以及世界的未來。」

Peschong表示,神韻的影響正在「日益擴大」,「神韻傳遞的信息正在傳播。我認為,向所到訪的社區傳播這一信息,這是非常好的。我認為這會讓人們凝聚起來。我真的認為會起到這個作用。她(神韻)會改變我所看到的當今世界的負能量。」

縣政委員:神韻以藝術弘揚傳統 在全球大放光采

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縣第五選區縣政委員Debbie Arnold女士也盛讚神韻:「我必須要說,這實在是一場令人震撼的演出。我喜愛音樂,我喜愛舞蹈,這一切真的是我前所未見。」

Arnold表示,這是她第二次觀賞神韻。「演出很精彩,就是精彩。非常美!」

神韻舞蹈和服裝令她驚艷,「絕對美麗。舞蹈所要求的高難度技巧真的是太驚人了。色彩和服飾渾然一體。」

她也十分喜愛神韻現場樂團所演奏的音樂,「是的(喜愛),絕對的,絕對的。」

神韻演出的藝術造詣及文化使命感,都令她深感敬佩:「看演出前,我讀了一些相關信息,我真的、真的讚賞神韻的使命,而且我也很欣賞演出採用的以舞蹈講故事的手法。」

「神韻倡導的那些價值觀太重要了。通過這樣的藝術形式來提醒人們重視和珍惜這些傳統價值觀,這真是令人驚喜。」她說。

關於神韻演出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Arnold表示,「我真心希望,情況會有所改變,這類美好的演出能夠在中國上演,或者能夠在中國排演、製作。」

今年,神韻同等規模的八個藝術團在全球巡迴演出,Arnold說:「神韻向人們展示,這樣的藝術演出可以成功,可以大放光采,並且把重要的信息帶給全世界。顯然,神韻正在獲得越來越廣泛的歡迎,而且正在啟迪全球觀眾。」

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縣頒發表彰決議 歡迎神韻藝術團

「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縣 歡迎神韻藝術團蒞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之決議」:

「鑒於,神韻藝術團,2006年成立於紐約,是全球頂級的舞蹈和音樂藝術團。」

「鑒於,神韻的使命是通過令人嘆為觀止的音樂和舞蹈復興五千年中國文化,藝術和價值觀。」

「鑒於,神韻八個舞蹈藝術團每年在全球150個城市巡迴,演出包括中國古典舞,民族民間舞,舞劇,現場伴奏樂團以及器樂和聲樂獨奏。」

「鑒於,神韻將於2023年3月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演出,屆時將展現中國豐富多彩的文化遺產。」

「鑒此,現決議如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縣監委會董事會歡迎神韻舞蹈團蒞臨聖路易斯-奧比斯保,並且表彰他們為聖路易斯-奧比斯保市民帶來美麗而多元的藝術享受而作出的貢獻。」

這份決議由該縣縣政委員會書記官和全體委員共同簽名生效。

財富500強、跨國能源企業總監贊神韻典雅 傳遞永恆價值

Thor Barker是一家跨國能源企業的運營和管理總監,該企業是業界翹楚,也是財富500強公司之一。25日晚,他與太太Lori觀看神韻後,對神韻讚不絕口。

「舞蹈演員高貴典雅的氣質,演出的美好,真是令人陶醉。」Barker說,「美極了!非常精彩。編舞和服飾,還有演員們,都太令人讚嘆了!」

Lori也從神韻舞蹈演員身上感受到了活力與能量,「我真的很喜歡那個穿著長袖的舞蹈(《水袖》)。」

Barker不僅讚嘆神韻的藝術美,還對演出展現的歷史、故事和傳遞的信息都非常喜歡。

「我欣賞演出展現的歷史,中國舞蹈和文化。五千年的文化,那是很悠久的,想想看,那都是很激勵人的文化。」Barker說,「演出展現了很多不同的故事,每個故事都有一個特別的主題。整場演出令人陶醉。」

他更喜歡演出展現出的神性內涵以及「真、善、忍」價值觀。「這是非常好的價值觀,是所有文化中永恆的價值,如果人們都能遵循這些價值,能給各個文化的人們帶來創造力和善良。真理永遠都是真理。」他說。

Barker補充說:「演出促使人思考和反思,演出並與當今世界聯繫起來。演出也展現了真相。」

首次觀看神韻的Barker夫婦表示,他們久聞神韻盛名,如今終如願。神韻帶給他們的美好體驗,一定會向親朋好友分享與推薦。

舞蹈編導:神韻通過藝術傳遞創世主的教導

「我的心和你們(神韻演員)一起跳動,因為這就是藝術應該表現的。」舞蹈編導Marushka Shatynski Taylor女士觀看神韻後激動地說。

2023年3月25日,Taylor在美國加州聖路易斯-奧比斯保表演藝術中心(Performing Arts Center San Luis Obispo)觀看了神韻新紀元藝術團的演出。已是第二次觀看神韻的她說,神韻太美妙了,值得「年年花錢」來看。

Taylor主修舞蹈、戲劇和音樂,並從事這些領域的教課與編導工作。在其藝術生涯中,她表示自己接受過各種舞蹈訓練,在音樂劇中曾受到過最好的音樂家們的培訓。

「我的天哪!她(神韻)的每一處都非常出色,我很震驚!」Taylor說,「特別是如同電影般的天幕,我太喜歡了!我想知道他們是如何獲得這樣的靈感的,真的是太好了!」

「還有那飄逸的水袖、白雪的背景,都是如此美麗,真的美不勝收。」

因此,當看到共產黨至今仍在摧毀人的傳統文化與價值觀、仍在迫害善良之人時,Taylor說,「這讓我不由地為中國人民祈禱——『哦,上帝,請幫助他們』。」

不僅如此,對於神韻無法在中國大陸上演,她說,「魔鬼想在許多方面扼殺你們(神韻藝術家)被賦予的神性美。」她也慶幸神韻藝術家能夠在自由的舞台,傳遞真相。

Taylor敬佩神韻復興中華傳統文化的宗旨。「我真的被神韻演員所做的事情所啟發。」

她還發現,神韻藝術家十分與眾不同,其所展現出的使命感不是為了追求個人的任何榮耀,而只是為了傳達創世主的教導。

「他們(神韻藝術家)通過藝術傳遞上帝、創世主的教導。而且是通過藝術——音樂、舞蹈、最完美和最鼓舞人心的音樂劇,將這一切展現出來了。」信奉猶太基督教的Taylor,與神韻所傳遞出的神性價值觀產生共鳴,並感受到相似之處。

最後,Taylor表示,神韻將會成為她與家人每年必看的演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