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溫哥華爆滿 觀眾:體會到創世主的愛

【正見新聞網2023年03月26日】

2023年3月25日,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進行了兩場演出,其中下午場的演出全場爆滿,現場氣氛非常熱烈。

周六,神韻在溫哥華的巡迴演出進入第五天,慕名而來的大溫地區企業界、演藝界、舞蹈界精英紛紛讚佩神韻高質量的製作,並從演出所展現的神性理念中得到人生啟迪。

獲獎電影演員、編劇及製片人Jennifer Barr盛讚神韻「了不起」,是「高質量的製作」。

專業芭蕾舞演員Sarah Collins讚佩神韻舞蹈演員「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技藝」,神韻演出引導觀眾思考,「讓你真正反思」。

軍用飛機維修公司老闆Kelly Loewen表示,他體會到了創世主的愛,相信神韻演出會給世界帶來積極影響,「讓你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

獲獎演員兼編導:神韻是了不起的演出

「演出非常了不起!」Jennifer Barr說。

2023年3月25日晚,Jennifer Barr和妹妹Jane Barr一起觀看了神韻巡迴藝術團在溫哥華伊莉莎白女王劇院(Queen Elizabeth Theatre)的第六場演出。

Barr是位電影演員、編劇,及製片人,藝名為Jenn Barr。她經常出現在美國的各大表演舞台,是洛杉磯The Comedy Store、The Laugh Factory和 The Hollywood Improv on Melrose的特色表演嘉賓,她以黑色幽默和針砭時弊的特點而受到歡迎。她編劇、製作和主演的《游擊隊圖片展》(The Guerilla Picture Show)曾在紐約「特立獨行電影獎」(Maverick Movie Awards)上獲得最佳女主角、最佳編劇、最佳原創場景和最佳男配角四項提名及兩項大獎。

身為演藝界人士,Barr被神韻展現的中國古典舞和服飾所折服,她多次用「了不起」和「優雅迷人」來形容神韻演出。

她說,「非常了不起!編舞、舞蹈優雅而迷人,雅致而美麗!服裝超凡脫俗!」

Barr表示,姊妹倆「都非常喜愛這種藝術形式」,「極為美麗優雅,了不起的演出!」

她也特別青睞神韻音樂,「悅耳動聽」,還極其欣賞女高音歌唱家的演唱和二胡獨奏,「女高音歌唱家的聲音非常動聽,她有著一副美妙的歌喉。二胡的演奏也非常迷人,非常美!」「音樂非常療愈。」

曾製作了幾部故事片的Barr認為,神韻的製作難度相當大,內行人會非常了解其中所需的投入。

妹妹Jane稱讚神韻有著「高質量的製作和特效」。

她表示,被神韻展現的故事情節所感動,其中包括中國上海因新冠病毒(中共病毒)疫情遭到中共當局封城的事情。「在上海,那裡的民眾被鎖在家裡長達四個月之久,他們忍受著飢餓,他們被政府完全封鎖起來,如同神韻節目中所描述的,社交媒體被禁,這真的太可怕了!」

她認為,神韻將當今現實展現給世界的作法非常值得推崇,「神韻將其展現出來非常好,顯然神韻的藝術總監和製作人希望引發社會的強烈關注,相信終有一天(中國)會發生變化,獨裁不再。」

Barr希望神韻藝術家能夠堅持下去,「請繼續堅持下去,更多的人參與其中,這是件了不起的事。」Jane說,「永不放棄!」

最後倆人表示,她們下次會帶上母親來看神韻。

芭蕾舞演員:神韻舞蹈演員技藝高超

「神韻演出中的中國古典舞美得驚人」,芭蕾舞演員Sarah Collins愛上了中國古典舞,她讚佩神韻舞蹈演員技藝高超,「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舞蹈)技藝」。

Collins從11歲開始學跳芭蕾舞,目前在溫哥華毗鄰城市本拿比(Burnaby)的「海岸城市芭蕾舞團」擔任芭蕾舞演員。

神韻藝術團匯聚了世界頂尖中國古典舞演員,她對神韻舞蹈演員們的藝術造詣讚嘆不已,「演出好得令人難以置信。技術堪稱完美。古典舞的技巧,你真的可以在舞蹈演員身上看到。我覺得這令人驚嘆。」

「中國古典舞非常令人印象深刻,我認為這些動作超級引人注目。我一直無法將視線從舞台上移開。」她說。

Collins稱讚神韻舞蹈演員「很棒」、「在舞台上看起來好美」,她說,「他們有著令人難以置信的(舞蹈)技術,表現出色。」

作為一名專業芭蕾舞演員,她認為神韻舞蹈演員們的每個動作都能做得駕輕就熟,實屬不易,「他們讓演出看起來如此輕鬆。我知道她們把花瓶放在頭上跳舞有多困難,穿高跟鞋(花盆鞋)跳舞實際上很難,但她們讓動作看起來很容易。」

中國有著五千年的久遠歷史,擁有眾多的歷史故事、神話傳說,Collins 感到深受啟發,「我認為他們將現代中國的故事與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歷史)結合起來很有趣,我覺得那真的很美。我喜歡將許多不同的故事放在一個大故事中。太美了!」

看到創世主下世救人的場景,Collins表示,「非常與眾不同,讓你思考,讓你真正反思。這讓我想更多地了解中國(傳統)文化以及過去的中國。」

軍用飛機檢修公司老闆:體會到創世主的愛

「這是我所相信的,我相信神會再次回來,來救助我們⋯⋯我體會到,他(創世主)在俯視著我們,他在意我們,他愛我們。」觀賞了神韻演出後, 一家軍用飛機檢修公司老闆Kelly Loewen說。他相信神韻演出將會給世界帶來非常積極的影響。

「演出溫文爾雅,服飾、舞蹈蔚為壯觀,真是非人間所有!」 Loewen慨嘆道。

神韻演出用純善純美的藝術再現中華傳統文化,Loewen表示他還從演出中體會到了演出中所蘊含的價值觀。

「相信神的存在,做一個好人,與他人分享、關注他人而非僅僅在意自己等,能夠在這演出中看到這些美好的價值觀,真是一件令人快樂的事。」他說。

演出中的神性理念在他的心中激起了強烈的共鳴, 他說:「這與我的很多信仰理念是一致的, 因此能夠看到這種不同的文化(中華傳統文化),同時體會到這種對神的信仰,對神的信仰, 我真是非常高興,因為這不僅僅是西方世界的理念,這也是整個世界的理念。」

他表示,看到創世主率眾神下世一幕, 感觸頗深。「我知道神會回來解救我們, 我相信是這樣的,這與我的信仰非常一致。 而在今天的演出中,看到神對人說話,我太高興了!」

「我喜愛這部分題材, 從中我體會到,他(創世主)在俯視著我們,他在意我們, 他愛我們。」

「因此我們要當最好的自己,這就是他所期望的; 當我們相互關愛,善待彼此時,他就會高興,因為這就是他要我們所做的。」

他相信神韻演出會給世界帶來非常積極的影響,「演出將你帶出被這個世界箍制的思維方式,引導你思考,讓你想成為一個更好的人。」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