底特律5場爆滿落幕 主流贊神韻帶來了希望

【正見新聞網2023年05月08日】

5月7日下午,神韻北美藝術團在美國車城底特律歌劇院(Detroit Opera House)的最後一場演出圓滿落幕。劇院內觀眾爆滿。精湛的藝術演出讓劇院內掌聲和歡呼聲不斷,人們最後不斷地揮手與神韻告別,依依不捨。

前市議員Marc Shulman讚嘆說:「神韻以其舞蹈和藝術之美,引領世人感受天界之美,給予人們信心,帶給人們未來的希望。」

律師行合伙人Joseph Kearns敬佩說:「面對共產黨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依然堅持信仰,這是非常神聖的,鼓舞人心的,讓人們看到了希望。」

5月4日到5月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底特律上演了五場演出;2月份,神韻藝術團在密西根州大激流城上演兩場演出,至此,密西根州七場演出全部圓滿落幕。近九千名觀眾走進了劇院,觀看了神韻演出。

神韻演出,也讓更多的人們了解了法輪大法的真相,人們紛紛尋找併購買相關書籍,訂閱神韻作品,希望了解更多的內容。

舞蹈工作室創辦人觀神韻 贊演員用生命在跳舞

「演員在用生命舞蹈」,「神韻融合音樂、舞蹈,包羅萬象」。舞蹈工作室創辦人Theresa Baker觀看完演出後說。

Theresa Baker和先生Matt Baker來自底特律北部的貝斯城(Base City),5月7日,他們從貝斯城驅車數小時到底特律,觀賞了最後一場演出。

Theresa是一位芭蕾舞和體操老師,她在當地有一間自己的舞蹈工作室;丈夫Baker是一位資深會計師。觀看神韻是Baker為慶祝結婚35周年送給Theresa的禮物。

Theresa首先從藝術層面談她對神韻的感受,「製作精美無比,我喜歡神韻把舞蹈的柔美和高難度動作結合在一起,也喜歡神韻的各種服飾,比如扇子、水袖等。《水袖》舞蹈是我的最愛,輕盈優雅。」「服裝美不勝收,賞心悅目。」

「我看得目不轉睛,舞蹈演員舞動長長的袖子,收展自如,體態婀娜,妙不可言。太棒了!這給了我很多舞蹈創作的靈感。」

Theresa讚嘆神韻演員「技藝高超」,她相信神韻演員和芭蕾舞演員一樣,也經歷了非常艱苦的訓練。

Theresa還能夠感受到神韻舞蹈演員是全身心在跳舞。「神韻的演出能如此爐火純青,是因為神韻的舞蹈演員非常熱愛他們所做的和所肩負的使命。」「他們自己成為了舞蹈的一部分,他們自己就是舞蹈。」

先生Baker則對神韻的精神內涵非常稱道。他說:「節目傳遞了普世價值,對所有人都適合,從3歲到83歲,都毫不違和。年齡不是問題,價值觀是核心,這是合適任何年齡的價值觀,與人為善,改變自己,人生就會隨之改變。人生中經歷什麼不重要,你如何對待你所經歷的才是最重要。珍惜家庭,關愛朋友。」

「無論你來自什麼文化背景,只要你打開心扉,就能從中得到啟悟。」他說。

Theresa也認同先生的看法,「神韻傳遞的是非常正面的信息。」

Baker接著說,「神韻告訴人們,要堅守我們的信念,現在世道亂了套,這樣的情形必須要有所改變,傳統的價值觀是我們要堅守的。」

「我們要以善心對待我們身邊的人,就如同「人類」這一英文單詞所體現的,mankind(字義為「man人」和「kind善良」),即是世人應是善良的人。這就是人之所以為人的核心。」他說。

當聽說因為神韻揭露共產主義真相而不能在中國演出時,Baker深表遺憾,「神韻一定會給中國帶來變化。」

Theresa補充說,「此心上蒼可見。」

當聽說神韻有八個團在世界各地同時巡迴演出,Baker稱讚:「了不起,希望神韻繼續壯大,一直成功,歲歲年年!」

最後,兩人齊聲表示,「當神韻再來時,我們一定還會來看。」

前市議員夫婦:神韻讓我掃除抑鬱陰霾 感受天界之美

「神韻充滿神性的內涵,這是其深得我心的主要原因,我相信每個有信仰的人都會喜歡神韻。神韻節目帶來正面的能量,讓喜悅重駐我心。來看演出前,我其實非常抑鬱,但是看完演出,我已經身心舒暢了。」Susanna Shulman 和先生Marc Shulman觀賞完神韻演出後,她讚嘆道。

Marc Shulman是一位有著四十三年從業經驗的律師,他曾是底特律的共和黨眾議員,目前經營自己的律師行。太太Susanna是一位資深的金器珠寶設計師,酷愛藝術和設計。他們對神韻情有獨鍾,在疫情前看過神韻,今天再次觀賞,讚嘆神韻「美麗依然」。

太太Susanna說,「我覺得神韻的服裝設計非常唯美,我拿了神韻商品的介紹,我希望能買一些神韻的錢包和飾品,我非常喜歡神韻的服裝,我希望神韻商品可以有一欄是神韻服裝,神韻服裝是如此光彩奪目,不知道是哪位設計大師的作品。」

當聽說神韻的服裝是由神韻藝術總監親自設計的,Susanna表示無比敬佩。

Shulman表示,很高興看到神韻再次蒞臨底特律。「神韻以其舞蹈和藝術之美,引領世人感受天界之美,給予人們信心,帶給人們未來的希望。」

他說,「我今天觀看神韻的主要心得是,如果人們都能與人為善,秉持正義,和平相處,未來將非常美好,充滿希望。」

他談到了今天演出中的最後一個節目,「這個節目帶給我很深的啟悟和希望。」

Susanna則有更深的體會。她說,「一開始,看到海嘯撲面而來,我的心往下沉,非常惶恐。我知道,只有神能有回天之力。果然,神出現了,以其神力力挽狂瀾,人們免於災難,繼續在人間生活。我們要以自己的善心和信念,消減世間的敗壞,倖免於宇宙之災。」

神韻藝術家以弘揚傳統藝術為使命,巡迴世界各地,帶給人們正統的藝術和價值觀,夫婦倆都表達了對神韻藝術家們的感激和敬佩。

Shulman說,「感謝你們給世人帶來了愛、信念和正面能量,給予了人類未來的希望。」

Susanna說道,「他們不只是在演出,他們是在向神祈禱,歌頌神。這是我今晚的體會。他們在向神獻禮,無比美麗的藝術之禮。」

「神韻之美直達人的內心,療愈心靈。我走進劇場前心情悲傷,走出劇場滿心歡悅,內心充滿信心和希望,還有很多美好的東西,希望神韻繼續輝煌。我覺得大家都應該來看神韻,無比美妙的觀賞體驗。」她說。

律師行合伙人:法輪功在迫害中堅持信仰 讓人看到了希望

「(演出的)色彩,舞蹈動作,歌唱,鋼琴伴奏,樂團的演奏,還有演出表達的情感,一切的一切都很完美。」律師行合伙人Joseph Kearns被精彩的神韻演出所傾倒。

律師Joseph Kearns和太太開車兩個半小時,從俄亥俄州中北部趕到底特律觀看了神韻的最後一場演出。

Kearns是位於俄亥俄州阿什蘭郡Mason & Kearns律師事務所的合伙人,並在阿什蘭市法院擔任代理法官。他曾擔任該郡律師協會主席,並且在2019年參加過競選阿什蘭郡法官的共和黨黨內提名。他也曾在美國紅十字會董事會任職。

「舞蹈和編舞都很漂亮,情感豐富。」Kearns說道,「起源於中國不同地區的民族舞和講述歷史的舞劇令人印象深刻。我特別喜歡水袖舞,真的很喜歡,還有美猴王的故事。」

神韻演出展示了中國傳統文化,Kearns表示,「這是我對神韻真正感興趣的原因之一,演出中有很多中國的傳統,是沒有共產黨的中國,其中法輪功的節目讓人深受啟發。」

Kearn進一步說道,「我認為人們應該知道中國正在發生什麼,中共對中國人民做了什麼,這一點非常重要。尤其是法輪功學員,他們沒有自由,正在遭受迫害,我不喜歡這樣的事情。(演出)把法輪功受迫害的信息傳遞出來,這很好。」

神韻演出中受迫害的法輪功學員打出了寫有「真善忍」的橫幅,Kearn對此表示,「雖然我看不懂,但她對我來說非常醒目,非常強大。因為她是法輪功學員所信仰的東西。儘管他們遭受壓迫,忍受可能發生在他們身上的一切,被毆打,但他們仍然願意為自己的信仰挺身而出。」

「我是有宗教信仰的人,雖然信仰不同,但我確實從法輪功的節目中感受到了一些神聖的靈感,他們把創世主的信息融合到了節目當中。」他說,「面對共產黨的迫害,法輪功學員依然堅持信仰,這是非常神聖的,鼓舞人心的,讓人們看到了希望。」

最後,Kearn說,「神韻藝術家肯定為這個演出付出了很多努力,做了很多練習,演出非常有啟發性。看完演出,我覺得很幸福,而且非常受鼓舞,人們願意站出來面對中共。」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