台灣法輪功學員720反迫害活動 政要感佩

【正見新聞網2023年07月18日】

台灣雲林反迫害夜悼 醫師政要齊譴責

台灣雲林大法弟子

2023年雲林縣為悼念「7.20」法輪功學員反迫害24周年,於7月15日(周六)下午17:20到晚上8:30在斗六市柚子公園舉辦悼念會,邀請到不怕中共惡勢力、挺身站出來為正義發聲的醫師、立委以及跨黨派的多位議員參與。

在真理面前,雲林720悼念會上黃士維醫師、 劉建國立委以及 跨黨派縣議員,齊聚斗六柚子公園手捧燭光與學員一起悼念受迫害死去的學員,他們站出來反迫害,譴責中共殘暴、邪惡、活摘器官天理不容。

中共把器官移植 變成殺人產業

台灣國際器官移植關懷協會副理事長、台大醫院雲林分院泌尿科主任黃士維表示,器官移植一直是醫學史上的驕傲,挽救了一個器官衰竭病患的生命,透過無嘗捐贈,他象徵人類的互助和團結。

中共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羞辱了人類驕傲的醫學成就,把器官移植變成一個高獲利的殺人產業。透過器官摘取,他把外科醫師變成一個劊子手,在一次一次的活摘中,他讓加害者變成魔鬼,所以曾經參與的醫師,活摘是他們一輩子的惡夢。

他說,身為醫師,曾經有人問我,中國的器官移植會怎麼發展。我告訴他們一定會從法輪功學員,蔓延到其他的族群-維吾爾人,藏族到基督徒。而起隨著北京的一帶一路,更是蔓延到柬埔賽和緬甸這些國家。這些國家的活摘器官都有中國解放軍和黑幫的身影。

只要對法輪功學員迫害持續發生,中共繼續把器官移植當作國家機密,器官移植仍然是中國醫療體系高獲利的產業,那麼活摘器官就永遠無法停止。

 這是這個星球從來沒有見過的反人類罪行,歷史不會記得我們曾經多富有,只會記得我們在面對重大事情的態度。今天能夠站出來反對這場迫害的,歷史都會記得我們的善舉。

秉承真善忍精神面對惡勢力 令人敬佩

 劉建國立委表示,大法弟子透過各國眾議院,議會、議長、議員的聲援,用國際力量,結合民主的力量共同發聲譴責,活摘器官,制止迫害發揮更大力量,對中共邪惡這種違背天良的惡事,早日結束。

這股強大力量來自於全球大法弟子毅力與堅強意志的集結,秉承真善忍的精神,在高壓迫害之下依然秉承真善忍面對惡勢力,真的很令人敬佩。

他說,「中共強摘人民器官的惡事,這種違反人性、違反常理、違反天理絕對是天地不容,一定會遭到天譴的。」

他相當敬佩大法弟子的精神,他說,「法輪功學員秉承真善忍的精神,意志堅定,集結起來的力量非常堅強,在台灣、在世界各地的法輪功學員秉承這樣的信念,讓全世界了解法輪功真正存在的價值與意義,這是大家齊心弘毅的展現。」

「對譴責中共活摘器官,制止中共對法輪功的迫害,一路走來與法輪功大法弟子風雨同舟、同舟共濟已十幾年,從提案,立法、等記者等等,透過每次的活動,透過大家堅強的力量援救大陸的同修,這種精神真的很令人敬佩,希望大陸的同修早日得到自由,上天會看到大法弟子的真善忍。」

中共迫害真善忍 天理不容  

國民黨顏忠義議員表示,感謝受邀參加法輪功反害24周年悼念會,他說,「和大家有同樣心情,藉由悼念會喚起大家的精神意志,紀念受迫害法輪功學員,在此替他們呼籲,停止迫害,平反冤屈,藉由悼念會喚起大家共同的信念,重申一定要繼續主張人權自由、宗教信仰自由以及報導真相的自由,藉由九字真言『法輪大法好  真善忍好』祝悼念會圓滿,法輪常轉。

江文登議員表示,在身邊認識了很多老師、校長百工百業的人士、他們因修煉了法輪功,所以在社會上的表現,都是真善忍的好人,但是我要說的對岸(中國大陸中共)就不一樣了,因為修煉法輪功人數眾多,而24年來所受到的迫害、酷刑甚至活摘法輪功學員器官,那是多麼恐怖的事情。
看過真相影片後,他感同身受,他說,「今天我為正義站出來,盡一點心意,也希望可以喚醒我們所有人心中的正義,關心大陸人權問題跟大家永遠站在一起。」
此時他哽咽地說,「透過今天的悼念會,感同身受,關心大陸人權,制止迫害修煉真善忍的好人,勢在必行,這才是邁向光明的未來最佳選擇。」
張維崢議員表示,一個集權統治的國家,人民沒有自由發言人權,甚至透過醫師活摘器官,對真善忍群體殘酷迫害,這是不道德、沒人性,更是天理不容的。

一個民主自由的國家,人們有組織團體的自由,宗教信仰自由,全世界自由國家都是走在一起的。面對一個集權統治的國家,我們不僅要譴責之外,更要制止迫害,中共迫害真善忍,真是天理不容。

他說,「全世界為什麼有這麼多人跟隨著大法法真善忍的精神一直流傳下去,絕對有祂的奧妙和真理存在,這份真理,是法輪大法學員的精神支柱,也是讓我學習的榜樣。」

「看到大法學員秉持真善忍,堅強屹立不搖的精神,也是讓我學習的榜樣。我們會在議會提案絕對嚴重譴責中共暴力迫害大法,我們會儘自己的力量,做為支持大法的一股力量,協助法輪功傳遞堅毅的精神,永遠承傳下去。」

24年持續傳真相 彰化市法輪功集會 政要感佩

中共殘酷迫害法輪功24年未止,7.20前夕,全台灣的北中南與離島,總共有十縣市,分別舉行反迫害集會;16日,在全台最後一場集會上,許多政商界與社團領袖齊聚彰化火車站前,感佩法輪功學員長期堅持不懈,將真相向中國與世界傳遞。

一盞盞燭光,代表無限的追思和悼念,悼念僅僅因為堅持信仰,被中共迫害致死的無數善良的法輪功學員,當地政要、商界、社團領袖到場聲援並加入反迫害大潮。
彰化市長 林世賢:「我們追求的是一個人最基本的尊嚴,就是人權,人權不是只有自由民主,人權就是我們可以決定,我們自己的身體器官,我們自己的生活風格,我要很感謝全球的所有法輪功的學員,用自己的生命,用自己的一切來捍衛。」

彰化縣議員 李成濟:「24年來中共的政體沒有改變,活摘器官,欺壓人民,鎮壓人民,很多人因此喪失了生命。把這個自由的理念,傳遞給中國的民眾,讓他們能夠更清楚,中共在他們國內所施行的暴政,一些殘暴的方式,讓他們能夠起來抵抗,能夠覺醒。」

1999年7月20日,中共發起對法輪功滅絕性的迫害,至今長達24年仍未停止,對法輪功學員施以各種殘暴酷刑,甚至活摘人體器官販賣牟利。當前全球正在制止活摘暴行,台灣立法院也在推動「打擊及防制活摘器官法」,目前已經有台北、新北、桃園、台南市議會通過提案。

前彰化市長 邱建富:「我們今天在這裡,追思悼念被迫害死亡的這些我們的先輩,這些的學員壯士,我們希望悲情、悲傷、活摘器官,一定不能再發生,要強烈來譴責。」
社團法人轉型正義協會創會理事長 何燦東:「真善忍,我們人就要有這個精神,(共產黨)這個政黨,很多世界都說,它不是政黨,它是一個非法的組織。」

彰化縣議員 楊子賢:「這個世界漸漸要走向自由跟獨裁的對決,共產黨跟民主的對決,拜託大家我們一起繼續努力。」

來自南投彰化地區約200名法輪功學員演示五套功法,分享法輪大法的美好,民眾看到在雨中堅持講真相的法輪功學員,表達敬佩。

民眾 蕭先生:「法輪功在大陸受中共的迫害已經24年,能夠堅持百忍,這個是一個很不容易的事情,我們對中共的暴政,這種行為,我們要唾棄。」

立法委員 黃秀芳:「中共對法輪功、對人權的打壓, 24年從沒有間斷,當然就是說,我們身在台灣這個民主自由的國家,我們也是要去珍惜自由民主得來不易,進而將我們這樣的自由民主的理念傳輸給全世界,甚至給中國的人民,讓他們了解自由民主的可貴。」

24年來,法輪功學員持續向中國與世界傳遞真相,希望喚醒世人的正義良知,共同協助制止中共跨世紀的反人類罪行。

全球24年反迫害 台跨黨議員:保護法輪功是責任

周六(15日)晚間,來自南台灣地區的450多名法輪功學員,分別在嘉義和台南以煉功、燭光晚會的方式,悼念24年來被中共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現場也有跨黨派人士到場聲援,並呼籲國際社會給予關注,共同制止長達24年的迫害。

一盞盞燭光在黑暗中閃耀著光芒,嘉義150位部分法輪功學員,以燭光晚會方式,悼念在中國大陸被中共殘酷迫害致死的法輪功學員,並呼籲更多正義人士站出來共同制止反人類罪行;跨黨派議員也加入正義行列,強調保護法輪功是責任。

民進黨籍立法委員 王美惠:「在活體摘取器官,我覺得是非常地不應該,長久以來,我們法輪功已經在這裡面受到迫害已經24年了,法輪功的所作所為,我覺得我們應該是要去保護她、去讓她們繼續延續才對,不是去打壓,所以我身為台灣的一分子,我覺得應該要挺法輪功到底。」

嘉義市議會民進黨黨團幹事長 蔡文旭:「法輪功這樣一個追求真善忍的、一個非常良善的宗教組織,竟然被打作一個不能容忍團體,甚至拘禁、毆打、迫害、判刑,甚至傳出令人無法理解的活摘器官的行為出來。所有的自由民主國家都應該站出來譴責中共這種慘無人道的行為,也一定要制裁它們,讓它們這樣的行為停止。」

國民黨籍嘉義市議員 傅大偉:「強迫性地去摘除一個人的身體上的器官,這是非常不人道的;在推動(制止器官摘除)這樣立法的話,在議員裡面一定會有多數的議員給予贊成。」

優美祥和的煉功音樂飄揚在嘉義市中正公園上空,舒緩柔和的煉功動作展現了法輪大法的美好與殊勝;現場播放真相短片,活動現場一片祥和,吸引來來往往的路人停下來觀看。

法輪功學員 嚴女士:「自從1999年720開始,前中共黨魁江澤民就發動對法輪功學員的全面迫害,折磨法輪功學員,強迫他們放棄修煉,至今已經24周年了,尚未停止;透過這樣的一個燭光晚會,希望能夠把法輪功的真相、反迫害的真相,能夠傳到海內外,讓這個中共當局能夠停止對法輪功學員的迫害。」

鏡頭轉到台南,300位法輪功學員演煉五套功法,緩、慢、圓的動作讓人心境平和。另外,多位台南市議員也出席燭光悼念會,同聲譴責中共暴行。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 陳怡珍:「我們在議會7月4號有通過反活摘的世界宣言,那我想是以行動來支持我們反迫害、反活摘器官的行為,目前台灣有幾個議會,新北、桃園,還有台北、台南都已經通過這樣的宣言,也希望號召其他縣市,都能夠紛紛來響應。」

民進黨籍台南市議員 李啟維:「針對中共這樣子對待法輪功學員的惡行,我們在台灣是相當嚴厲地一個譴責,因為這是違反普世價值,最基本的生命、人權、平等、自由,這個我相信也是現在全世界大家共同追求訴求的一個目標。」

中共迫害法輪功已持續整整24年,每年720前後,全球各地的法輪功學員都會舉辦反迫害及悼念活動,向世人講清真相,認清中共邪惡本質,喚起人們正義和善良的勇氣,共同來制止迫害。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