世界真相-全世界最平坦的十個地方

【正見新聞網2023年08月30日】

俄羅斯西伯利亞的貝加爾湖長636公裡,平均寬48公裡,面積為3.15萬平方公裡,每年冬季全部結冰,弧度應該達到31公裡,然而觀察不到弧度。


1、非洲,衣索比亞,達納基爾沙漠(Danakil Ethiopia)


2、南美洲,玻利維亞,烏尤尼鹽湖(Salar de Uyuni Bolivia)


3、北美洲,美國猶他州,邦納維爾鹽灘(Bonneville Salt Flats Utah)。面積30000英畝(121平方公裡)。1965年,專業賽車手Craig Breedlove在此創造時速超過966公裡的記錄。


4、大洋洲,馬爾地夫(The Maldives)


5、亞洲,俄羅斯,西伯利亞貝加爾湖(Lake Baikal Siberia)


6、亞洲,約旦,瓦迪拉姆(Wadi Rum Jordan)

7、非洲,波札那,鹽沼(makgadikgadi salt pans botswana)

8、美國,佛羅裡達,大沼澤地(Everglades Florida)

9、歐洲,德國,斯萊斯維格霍爾斯坦泥地(Schleswig-Holstein Mudflats Germany)

10、大洋洲,澳大利亞,克朗咖喱(Cloncurry Austrlia)

烏尤尼鹽沼是世界上最大的鹽地,面積為10582平方公裡(4086平方英裡),100倍於美國猶他州著名的邦納維爾鹽灘(Bonneville Salt Flats)。這個穩定、平滑和平整的鹽面是由於季節性的洪水造成的。它是世界上最大的天然鏡子,由薄薄的一層水聚集在一個巨大的鹽層上產生。

就連NASA美國國家航空航天局也承認它非常平坦,聲稱使用平坦的鏡面來校準衛星高度計。由於物質密度的變化,其表面在海拔高度上有細微變化,不過只有毫釐之差。

根據GPS全球定位系統的數據,整個4086平方英裡區域的整體變化小於1米。

這在球形的地球上是不可能的,地球的周長是25000英裡。

地球是球形,並且周長25000英裡,那麼所有靜止的水的表面必須有一定程度的凸起,每個部分都必須是圓弧。從任何一個弧形的頂點,直線距離每增加一英裡都會有8英寸的彎曲或下斜。第二英裡,下降將是32英寸,第三英裡,72英寸,或6英尺。

在3英裡之後就應該彎曲6英尺之多。

如下表所示: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