紐約上州聖誕遊行 政要歡迎法輪功團體參加

【正見新聞網2023年12月04日】

周六(12月2日),紐約橙縣傑維斯港(Port Jervis)居民,舉行了一年一度的聖誕遊行,法輪功團體隊伍再度應邀參加,受到民眾和政要歡迎。

紐約橙縣傑維斯港(Port Jervis)聖誕遊行於每年12月第一個周六舉行,這項傳統在這座哈德遜河上游的歷史名城已經有超過五十年的歷史。

從市政廳開始,遊行隊伍繞經小鎮主要街道,當地居民駐足觀看,寄託對新一年的美好祝福。

紐約州傑維斯港市政廳市長Kelly B. Decker:「美國社區用不同的方式歡慶不同的節日,有著共同的原因,表達和平、給予和關愛。這是我們遊行的目的。」

傑維斯港位於紐約州、新澤西和賓州三州交界處,鄰近城鎮的團體也加入了當地的遊行慶祝活動。

Kelly B. Decker:「(小鎮)歡迎所有互相關愛的人們,在這個充滿關愛的假日季、聖誕季。」

米爾福德市1071童子軍社團領隊James:「我們來和社區共度(假期),準備好遊行來慶祝佳節,大家聖誕快樂。」

來自米德爾頓的法輪大法團體再度受到當地民眾和活動主辦方的歡迎,法輪功腰鼓隊為當地民眾帶來了《法輪大法好》和《鈴兒響叮噹》等曲目。

活動主辦方「三州商會」主席Amador Laput:「我們歡迎所有的中國團體,法輪功、法輪大法、乾淨世界;歡迎他們所有人,感謝參加。」

活動主辦方「三州商會」董事Paul Brislin:「好幾年前開始參加的活躍的團體,如法輪功團體,是遊行中最大的參與團體。」

還有居民現場開始學習法輪大法的動功功法。

馬塔莫拉斯市居民Jack:「我喜歡(法輪大法),非常酷,很有意思,我想加入。」

乾淨世界媒體平台和神韻服裝廠團體也參加了傍晚的遊行。

神韻服裝項目負責人Shirley Hu:「修煉(法輪大法)心得收穫在這裡向世人展現,也奉獻給大家我們所有的祝福。希望大家能有更多的機會了解和接觸法輪大法。」

聖誕老人:「聖誕快樂,希望大家玩的開心。」

「聖誕快樂。」

「聖誕快樂。」

新唐人電視台記者於良、尚敬採訪報導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