修煉身心受益 屏東法輪功學員謝師恩

簡惠敏、曾晏均

【正見新聞網2023年12月18日】

歲末已近,2024年新年即將到來,12月17日來自屏東縣各鄉鎮的部份法輪功學員,齊聚在潮州鎮林後四林平地森林園區,向法輪功創始人李洪志大師拜早年,他們雙手合十,齊聲高頌「恭祝師尊新年好」,以表達心中的祝福與感恩。

林後四林平地森林是假日休閒的好地方,每當假日,遊客常常攜家帶眷到這裡享受大自然芬多精。在新年舊歲交替之際,部份法輪功學員齊聚,向心目中偉大的師父賀年,他們展開「恭祝師尊新年好」及「法輪大法好」的大型橫幅,醒目又壯觀,成為平地森林綠地裡一道亮眼的風景線。

法輪大法是佛家上乘修煉大法,於一九九二年五月由創始人李洪志大師公開向全社會傳出,學煉者日益增多。在大法中受益,學員分享自己的心得體會。

心懷「真善忍」 音樂教師身心受益

國中退休音樂老師李翠惠,22年前透過同事介紹,開始修煉法輪功。得法前她因學校事務繁重及感情問題,身心失調、飽受煎熬,煉功之後身體神奇般康復,心情也豁然開朗。她分享,修煉後,學會凡事以「真、善、忍」為原則,遇到矛盾時會「向內找」,想想自己哪裡做不好。

李翠惠說,學煉功法之前,她常把事情想得太複雜,怕說錯話、做錯事;修煉後,她明白「大道至簡至易」,就是以「真、善、忍」為待人處世的準則。「時常提醒自己待人真誠,說話、做事都能以利他、與人為善的角度為出發點;遇到不如意事也能忍一忍、緩一緩,想想自己哪裡做不好、修正自己,無論是師生、父母或夫妻之間關係都變得更好了。」

「心中常存『真、善、忍』三個字,很多事情都會迎刃而解」,李翠惠感謝大法讓她擁有美好的新人生,她表示,修煉法輪大法讓她身體健康、家庭和樂,生活過得更加充實、有意義。

全家修煉大法 大學退休講師:身體健康受益無窮

現年89歲的張智發和81歲的太太及兒子家禎、媳婦奕汝,也分享全家修煉的殊勝美好過程。

張伯伯和太太江姿儀2000年開始學煉法輪功;修煉之前,張太太因身體多處病痛,遍尋中西醫治療,都束手無策;當時得知她的一位律師親戚,原本罹患膀胱癌,修煉法輪功後不藥而愈,於是夫妻倆隔天即找到住家附近的煉功點,開始學法煉功。
 
張伯伯說,夫妻倆自從得法後,堅持每日學法及勤煉法輪功五套功法,有一天,張太太手能舉起來了,長期的身體疼痛、眼疾、昏眩都消失了,家人都萬分驚喜;而他自己修煉20多年來,身體一直都非常健康、行動矯健。

兒子家禎與媳婦奕汝目睹母親奇蹟般康復,也走入大法修煉。

大學退休講師張家禎分享說,媽媽修煉大法時,他和奕汝兩人正在美國修習碩士學位,當時有一位美國教授罹患癌症,知道他曾在中國就讀中醫,便問他中國是否有氣功可以學習;為了能更好的介紹教授煉法輪功,他才拿起半年前媽媽從台灣寄來的大法書籍《轉法輪》,認認真真的逐字閱讀。

「大法是如此博大精深!」張家禎讀法後驚嘆,法輪功不僅祛病健身有奇效,更是一門修煉的高深大法;於是2001年12月他與奕汝在美國得法後,積極參與當地講真相活動。他說,曾於1999年在中國親眼目睹,中共利用所有媒體鋪天蓋地的污衊法輪功,希望透過講真相讓世人了解大法美好及認清中共惡行。

家禎感激的說,修煉大法全家受益無窮。透過法理,他體悟萬事萬物皆有因緣關係,因此面對一切事物,能放下執著,坦然以對、不與人計較;和家人偶有爭執時,也能及時對照「真、善、忍」修煉原則,修正自己。

曾於大學任教、目前從事中醫美容教學與工作的奕汝也說,沐浴在大法修煉中,非常喜悅;她時時提醒自己「修煉如初」,不因繁忙的工作與家庭事務忽略學煉功法。

景點講真相 法輪功學員傳遞大法美好

假日常到林後四林森林園區發放真相資料的碧秋和阿卿,分享在此景點講真相的心得,阿卿表示,平常喜愛看書報的民眾收到真相資料,都會很高興地向她道謝;而一些家裡有小朋友的民眾,則喜歡精緻的真相小書籤。阿卿說,只要民眾喜歡,她都很開心。

碧秋則分享,有一次發真相資料時,有位老伯伯很高興收下,並且問說:「如果我下次還要看,要到哪裡去拿?」碧秋說,看到民眾喜歡看真相資料,真替他們高興。

來自萬丹的李姓夫婦剛運動完,在涼亭下休息野餐,他們接過了碧秋手上的真相資料隨即看了起來,李先生說:「法輪功是氣功,這是一種很好的運動,家族中也有人在學煉,對身體很好。」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