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指出末後的出路 克裡夫蘭精英盛讚

【正見新聞網2024年01月28日】

「這是一場勇敢的演出,他們道出了關於神的真相、關於這個世界現狀的真相,這需要無所畏懼的舞台藝術。」全球知名策略顧問公司創始人兼執行長Donna Rae Smith讚嘆說,「我們確實要面對末後之日;而有一條出路:那就是永生、對神充滿信心和信仰。」

電子健康記錄先驅John Paganini 稱讚說:「這是一場有教育意義並且妙趣橫生的演出!」

華人胡女士則表示:「很敬佩神韻演員的付出和努力。」

2024年1月27日,神韻北美藝術團蒞臨美國克利夫蘭市,在劇院廣場-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上演了兩場演出。場內氣氛熱烈,掌聲連連不斷。觀眾在欣賞神韻純善純美的藝術並為之折服之時,也漸漸認清了中共的邪惡,其本身的神性也在昇華中。

知名公司創始人連年追秀:神韻指出末後之日的出路

「這是我最愛觀賞的演出之一。過去幾年和今天的演出都讓我深受感動。」全球知名策略顧問公司Bright Side Inc.創始人兼執行長Donna Rae Smith再度觀賞神韻,不僅感動於「舞蹈家們內心的純淨」,更盛讚演出在不同層面道出真相、為末後人類指明了出路。

Bright Side聚焦個人和團隊領導力發展及行為轉型,其客戶包括寶潔、吉列、IBM等眾多知名企業。Smith撰著於1990年代的《打造你的光明面》(Building Your Bright Side)和《打造你光明面的力量》(The Power of Building Your Bright Side)兩書,轉變了全球很多商業領袖的理念。

「神韻蔚為壯觀,所傳達的精神訊息是實事求是的。舞蹈、歌唱和樂團都非常出色。這是我最喜歡觀賞的演出之一;而且每年都不一樣,每年都令人興奮。」Smith喜悅地說,「過去幾年和今天的演出都讓我深受感動。不可思議的是,我被演出吸引,仿佛自己就是其中的一部分。」

她向神韻藝術總監D.F.先生和所有藝術家表達祝賀:「舞蹈編排之美、舞台效果之美、視覺藝術之美、舞蹈之美、所有樂器的連結之美、歌唱之美、獨唱之美,讓我目不暇給,完成得漂亮!」「藝術家們都非常出色,如此嚴謹、如此精確、如此卓越,真正的古典舞,Bravo(太精彩了)!」

談到神韻靈性層面,Smith分享說:「精神信仰的部分說出了真諦,我很喜歡。我們都會分心都會思想溜號,一不小心,我們就會走上邪路,而不是走上充滿愛、能帶給我們永生的道路。」

神韻藝術家都修煉法輪大法,展現出純善純美的藝術。Smith為之折服,「我看到了舞蹈家們內心的純淨。這是一場勇敢的演出,他們道出了關於神的真相、關於這個世界現狀的真相,這需要無所畏懼的舞台藝術。神韻無所畏懼。」

Smith表示,這正是她看神韻的收穫所在,「最重要的收穫就是了解到,有些人勇敢說出了這世上的邪惡和共產主義(的真相)。」

Smith進一步說明,神韻揭示真相「體現在許多不同方面,而不是單一事件」。

「尤其是在終場,當我看到神向我們走來時,我激動不能自已,因為我們確實面臨著考驗和磨難,我們確實要面對末後之日;而有一條出路,那就是永生、對神充滿信心和信仰。」她說。

電子健康記錄先驅:神韻深具神性內涵

當晚,電子健康記錄先驅John Paganini稱讚神韻,「這是一場有教育意義並且妙趣橫生的演出!」

Paganini是知名社區學院基金會董事,北俄亥俄醫療衛生信息與管理系統協會董事。1995年,他創辦了電子健康紀錄MediMate,為電子健康記錄的先驅之一。此外,在過去的30年中,他還創辦了多家科技公司和諮詢公司。

Paganini攜太太Joanne觀賞了神韻晚場的演出後表示,他本人對中國文化非常感興趣,「這是我第一次觀看神韻。我去過北京,很著迷於中國文化。能夠在此欣賞傳統舞蹈和功夫,並觀看多個從各方面展現中國文化的小舞劇,這真是一個深具教育意義、非常有趣的體驗。」

神韻展現神佛以及天國世界的神性內涵讓Paganini興致盎然。他表示,他在亞洲的經歷讓他對東方宗教產生好奇,「在亞洲生活了一年之後,我對佛教等不同的宗教產生了濃厚的興趣,我想了解它們、它們的方法和它們的哲學。因此,能夠在神韻的演出中看到這些方面的呈現,感到很好。」

「看上去,神韻有深厚的佛家思想,深具精神信仰和靈性。」Paganini 說。

他特別提到美猴王的節目,認為這個節目和他有情感共鳴,「美猴王的故事很有趣,娛樂性強,有助於理解中國文化、中國人的思維方式和思想哲學,以及創世主的概念。」

神韻旨在展現「共產主義之前的中國」,Paganini對此表示欣賞認同,「我很興奮他們能在這裡展示,讓我們看到這個旨意。我很高興中國文化能夠在這一個自由的社會裡表達自己。」

看過神韻後,Paganini 對被共產主義壓迫下的中國人充滿關切,「我同情他們的努力和抗爭。」

華人敬佩神韻演員的付出與努力

「很敬佩神韻的演員,很敬佩他們的付出和努力。」當天下午,華人胡女士看過演出後說道。她和友人、總經理Bill Telzrow一起觀賞演出。

來美國八年的胡女士從事美容行業。她表示她很喜歡神韻演出,讓她「仿佛回到了中國,回到了小時候」,「觀看演出時,感覺到了中國的古代。剛剛還看到好幾個民族舞蹈,所以挺喜歡看的」。

談到觀看神韻時的感受,胡女士表示,「非常快樂、非常輕鬆。」特別是孫悟空和紅孩兒的舞劇,讓她感到非常親切,「(因為)從小就有看這些孫悟空的故事。」

她還讚嘆,無論是演出中的服飾還是背景天幕,都給人一種非常真實的感覺,「他們演出的節目很真實」。

胡女士還感悟到,神韻的成功「將會給中國人帶來很大的動力,也會給每個中國人帶來的努力(向上)的動力。」

當胡女士了解神韻的宗旨是恢復中國五千年的傳統文化時,她說:「很敬佩神韻的演員,很敬佩他們的付出和努力。」

Bill Telzrow先生是一家礦物進口公司的總經理。他認為神韻演出非常觸動人心。

「舞蹈演員的運動能力,」 Telzrow稱讚說,「非常感人。」

Telzrow表示,從演出中學習到了一些傳統文化,「給我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神韻演出,通過舞蹈講述故事,Telzrow說:「神韻的故事非常有趣,與我年輕時聽到的故事大不相同。」

Telzrow表示,「看演出,我可以與我非常關心的人分享,並在這個過程中學習(中華文化)。」

神韻將發生在當今中國的修煉者反迫害的故事搬上了舞台。Telzrow說:「我能夠理解,這非常令人感動和悲傷。」

他說,讓人們了解迫害真相「確實非常重要」,「無論如何,我從來都不是中共的粉絲,所以為了人權價值,人們需要享有表達他們的信仰的自由。」

最後,Telzro總結說:「演出真是令人印象深刻。精確、宏偉、壯觀,所有的一切都執行得如此精確。實在是令人印象深刻。」

運營總監贊神韻演出不需言語卻勝千言萬語

「最令人驚嘆的是,你發現演出中不說一句話卻勝過千言萬語,太令人震撼,令人印象極為深刻。」他接著補充說:「這才是簡練的藝術表達,我很喜歡。」

2024年1月27日下午,美國俄亥俄州克利夫蘭劇院廣場-州劇院(The State Theatre at Playhouse Square),迎來了神韻北美藝術團本演季在當地的首場演出。一家食品工業質量控制運營總監Gregory Gavlak和太太Tina Gavlak慕名觀賞。

Tina表示,這是他們第一次觀看神韻演出,「舞蹈家都很有才華,音樂美妙動聽,舞蹈令人驚嘆,服飾非常漂亮。整體視覺上更是令人震撼。」她還補充道:「長袖舞是我最喜歡的,太美麗了。」

Gavlak說:「演出絕對超出我的預期,我本以為這肯定有很多出色的舞蹈,和絢麗的色彩,當然了,演出的確是這樣的。但我認為(神韻的)演出其實還有更多的內涵,並按層次遞進的方式展現,非常引人入勝。」

Gavlak進一步說:「看演出時,我對自己說,『哇,這些人經歷了很多事情,很多困難的事情。』我認為用這樣的藝術形式表現出來很棒。」

談到神韻藝術團的高科技立體動態天幕技術,夫妻倆更是開心地說著。Gavlak說:「那個技術也太棒了。我認為他們的舞蹈節奏非常完美,和天幕上的『動畫』配合得天衣無縫。」

夫妻倆都不約而同地談到神韻藝術團正致力於恢復失傳的中國傳統文化,並把這種文化與世界各地的人們分享。

Gavlak說:「我認為他們努力於保留傳統文化非常重要,特別是保留並復興五千年的文化,太棒了。這些彌足珍貴的傳統值得保留。」他接著說:「如果中國不允許這樣的演出,那麼我認為他們應該繼續在世界傳播出去。」

Tina認同地說:「這些是美好的傳統,他們做得很棒!」她還說:「能夠看到中國的文化,讓其他的文化看到中國文化的美,是很重要的。」

中國的文化是神傳的文化,對於這一點,Gavlak說:「信仰是一種自由,做你們自己,讓每個人都看到你們信仰的美麗。」

Tina接過話來說:「大多數文化在宗教信仰上都有差異,但我希望看到人們對他人信仰的尊重,我認為那才是一種美。」

最後夫妻倆都表示要告訴親朋好友,讓他們去看神韻演出。Tina說:「我會告訴他們,今天的演出是多麼令人驚嘆和難忘!」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