法輪功紐約大遊行 聲援4.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

【正見新聞網2024年03月04日】

3月3日,紐約部分法輪功學員上千人在布碌崙舉行盛大遊行。遊行隊伍浩浩蕩蕩,沿著八大道行進,吸引了本地新、老移民和商戶的關注和好奇。一些剛通過「走線」來到美國的中國大陸同胞也自發組隊跟著隊伍一起遊行。當地居民中也有人義務幫助主辦方發放單張,以表達對法輪功反對中共的勇氣的讚賞和支持。

觀看的人們紛紛拿出手機拍照、錄像,許多人都表示對法輪功的「真、善、忍」理念的支持,觀眾們表示:「遊行看起來很舒服」「『真、善、忍』三個字很重要」「我支持法輪功」。

今天的遊行分為三大方陣、12支隊伍,從8大道41街起步一直走到59街,聲援全球共有4.2億中國人退出中共黨團隊以及「打倒中共惡魔」(End CCP)倡議全球近415萬人聯署。主辦方「退黨服務中心」主席易中原表示,希望通過橫幅、遊行等方式讓更多的人了解到三退(退出中共黨團隊)的意義和影響,尤其是那些來自中國大陸的移民。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