神韻好萊塢兩場售罄 演藝界名流深受震撼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07日】

2024年4月6日,神韻北美藝術團在好萊塢杜比劇院(Dolby Theatre)的兩場演出均票房告罄,一票難求。

當天的演出吸引了眾多好萊塢演藝界人士。知名影星、攝影師盛讚神韻新穎特別,寓意深刻。作為演藝界的專業人士,他們對神韻演出的各個方面都給予了高度讚賞。同時,他們也被神韻所展現的精神內涵深深打動。他們認為神韻不僅僅是一場演出,更是一種精神的饗宴,通過優美的舞蹈、動人的音樂和感人至深的故事,呈現了人性最高境界的美好本質,並且啟發觀眾思考人與神之間的關係。

有觀眾說:「我感受到愛與包容的信息,認為世界應該更和平、更充滿愛。」也有觀眾說:「演出展現了人性最高境界的故事,讓人們看到,表現人性的最美好本質,並且將神與人同時呈現。」還有觀眾體悟:「神會讓敬愛其的人們在所有事物中發現美好。對於尋求真相的人,他們當然能在這場演出中找到真相。」

好萊塢影星看神韻償夙願:格外動人 極受教益

「演出非常令人驚艷。舞蹈與體能的結合實在絕美無比,舞蹈編排也美不勝收。」好萊塢獲獎電影演員Tom Katsis如願觀看了下午場的神韻後,感到收穫豐碩,「能親眼見證(中國傳統)文化的本來面目,讓我極受教益。」

Katsis表示,他看神韻已經等了五六年,「我一直在關注這台秀,因為我在洛杉磯住了很久,經常看到宣傳廣告,今年我終於如願以償。」

他對舞蹈演員展現的肢體能力驚嘆不已。他最難忘的是「那支蒙古舞(《為神而舞》),還有那些驚人的(舞蹈)翻騰動作,這些動作讓我目眩神迷」。

Katsis表示,他當然也非常喜愛現場原創音樂伴奏。從神韻歌唱節目的歌詞中,他說:「我感受到愛與包容的信息,認為世界應該更和平、更充滿愛。當然,沒有暴力會是美好的願景,但看來世上的邪惡太多,不太可能完全實現這一目標。但我仍然希望,通過這樣的大眾傳播演出,世界能夠變得更加和平。」

神韻展現的傳統音樂舞蹈,使Katsis強烈感受到中國五千年文化的靈性,「演出中融入了許多信仰元素,非常有靈性。(動態)天幕也極大地強化了演出的效果。」

神韻展現的是共產主義出現之前的正統華夏文化,Katsis表示:「了解到這場秀在中國無法上演的背後故事,對我這個移民來說格外觸動人心。我的父親是從希臘移民來的,我在美國出生。能親眼見證(中國傳統)文化的本來面目,讓我極受教益。」

「我有些中國朋友,我告訴他們我今天會來看(神韻)。」Katsis說,「我會向大家推薦,也會在我的臉書上分享感受。」

Katsis曾演出搞笑短片《千禧代求職面試》(THE Millennial Job Interview),在YouTube上獲1,300多萬次觀看,在X(前身為推特)和臉書上則超過5億次觀看。他去年在著名的加裡·馬歇爾劇院(Garry Marshall Theater)參演的戲劇《遺言》(The Last Word),後錄製成正式長片,贏得紐約國際電影節評審團大獎「最佳群戲」獎,他本人贏得美國獨立電影獎(IndieFEST Film Awards)最佳男配角獎。他還出演過《林肯對陣布希》(Lincoln Vs Bush)、獲獎短片《尊嚴》(Dignity)等。

「演出呈現人性的崇高與美好」 影視明星盛讚神韻

「演出絕對引人入勝。很美,很美。呈現了人性最崇高、最美好的品質,這真是太棒了。」影視明星Adam Croasdell如是讚揚神韻演出。

Adam Croasdell是一位演員、作家和製片人,活躍在英美影視圈,參演了諸多深受好評的電影和電視劇集。他也是產量頗豐的配音演員,曾獲多項配音獎項的提名。

當天下午,Adam Croasdell在好萊塢杜比劇院首次觀看神韻演出後,從內涵、音樂和舞蹈等多方面給予了高度讚譽。

「我認為,現在人們傾向於關注人性的醜陋和極端暴力以及最低級的行為。而神韻演出恰恰相反,所以這真是令人振奮,而且演出非常具有文化的迷人感染力。我度過了美好的一天,非常棒。」Croasdell說。

Croasdell的演藝生涯始於舞台,他從專業演員的角度分享了個人欣賞觀感。

「非常非常好。我有舞台表演的經驗,不是舞蹈,是話劇。為了接觸到後面的觀眾,你的表演必須稍微放大一些。他們(神韻演員)做得很棒。我發現,舞台與觀眾之間有很多微妙之處,溝通互動得非常好。」

他十分讚賞中西合璧的神韻藝術團樂團,「現場伴奏音樂令人驚嘆。能夠聆聽中國傳統樂器與西方樂器的融合,真是一種享受。」

「音樂表現出很強的調動力,從樂池帶向舞台,運用得非常好,很巧妙,而且在舞台與天幕間快速切換。這真是巧思創意啊,完成得非常漂亮。」

神韻歌唱家採用了一度失傳的傳統美聲唱法,Croasdell注意到了這種不同於西洋歌劇的技巧,並為之著迷。

「我們剛才還在談論歌唱家呢。很顯然,對於西方的聆聽者,這些歌唱家極其、極其富有才華。聲音的走向,還有演唱者的發聲位置,都(與西方演唱)非常不同。」

「這種技巧實在是令我著迷,歌唱家技藝超群,而這與西方人習慣的(演唱方式)略微有所不同。所以,這把我帶上了全然新鮮的旅途,我非常感激。」

Croasdell表示,中國古典舞令他驚艷,也讓他收穫了一些文化常識,「編舞真是太美了,而且非常俐落。演員的同步性十分精準,真是賞心悅目。舞蹈演員技巧嫻熟,非常、非常、非常、非常訓練有素,太棒了。」

「我之前不知道跳躍和翻騰來源於中國古典舞,而非雜技。這對我來說是新知識。」他說。

談到神韻因中共阻撓不能在中國上演,Croasdell說:「這確實是非常悲哀的事。我認為,任何時候,當一個國家或政府試圖控制藝術,這對於那個國家的人民來說都是令人憂心的時刻。在傳統上,藝術家總是對當權者說出真相。我猜想,中共政權就是這樣。」

「我希望在不久的將來,藝術能夠回到中國,這樣的演出能夠在那裡上演。」他說。

Croasdell表示,神韻演出令人愉悅,身心隨之改觀。「演出是要把我們帶回幾千年前,是吧?(演出過後)我看到和聽到的每個人(觀眾)都很開心,他們容光煥發,走起路來也非常輕快。所以,在我看來,演出完成了她的使命。做得漂亮!」

最後,他再次表達對神韻的欽佩和喜愛,「演出展現了人性最高境界的故事,讓人們看到,表現人性的最美好本質、並且將神與人同時呈現,這(在神韻演出中)是可以做到的。我非常高興看到這些。」

「在當今的電影、電視和戲劇中,我們很少看到(神韻)這樣的舞蹈演出,她並非一味的說教,而是讓人耳目一新,神清氣爽。演出令人非常愉快,而且展現出了最高境界的感染力。」

Croasdell曾在倫敦西區工作,最早在倫敦國家劇院與海倫·米倫及艾倫·裡克曼演出《安東尼與克利奧帕特拉》。他也出現在許多英國電視節目中,包括《巔峰實踐》、《追逐》、《倫敦東區》和阿加莎·克裡斯蒂的《波洛》等。在美國,他因與蘇珊·薩蘭登合作的劇集《君主》(Monarch)而出名。

視頻公司老闆:神韻演出重塑道德 展現真相

「演出非常精彩,非常深刻。有很多象徵寓意。演出也賞心悅目,十分美麗。」視頻公司老闆、廣播主持人Jeremy Dayton初次體驗神韻秀,深感震撼。

Jeremy Dayton在影視圈從業幾十年,是位多面手。他曾為WBOC TV拍攝新聞和體育視頻,擔任過廣播主持人、影像記者,同時也是專業的配音演員,後來還創辦了好幾家視頻製作公司。

Dayton十分讚賞神韻演出的藝術水準,「舞蹈韻律曼妙,音樂也非常動聽,所以,觀賞演出真是件樂事。尤其是動態天幕更是增色,融合了舞台和背景兩個世界,人們看得興致勃勃。」

他對演出的精神內涵也很有共鳴,「我們看到了正邪大戰,這有很強的感染力,令人震撼。我個人感覺,演出描繪的信仰與基督教之間有不少相似之處。」

Dayton表示,神韻演出對當今社會具有積極的影響,「絕對的。當前,我們很少能夠從身邊的事物中獲得道德方面的積極影響。世界上的很多其它東西,都在顛覆道德。而(神韻演出)在恢復道德本來應有的位置和價值。」

他欽佩神韻藝術團復興傳統的努力,「我認為這非常了不起。演出不能在中國上演,這令人感到悲哀,真是遺憾。我很感恩,我們能在此觀賞。我們應盡己所能把這種文化也融入生活中,因為那是如此美好。」

「神會讓敬愛其的人們在所有事物中發現美好。對於尋求真相的人,他們當然能在這場演出中找到真相。我也認為,人們能夠藉此獲得解救的方法,演出對此有很好的展現。」

最後,Daytong向神韻藝術家致意:「感謝你們。演出非常美妙,結合了藝術、舞蹈、音樂和舞台演繹。」

(大紀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