揭露中共活摘器官 紀錄片震驚美國觀眾

【正見新聞網2024年04月16日】

美國德拉瓦州戈爾迪-比康學院(GBC)放映紀錄片《醫療種族滅絕:中國器官移植行業隱藏的大屠殺》,揭露中共活摘器官,內容震驚觀眾。影片放映後舉行小組討論,議員麥可‧雷蒙表示,要讓人們了解活摘器官的行為。

德拉瓦州戈爾迪-比康學院(GBC)4月10日晚間放映紀錄片《醫療種族滅絕:中國器官移植行業隱藏的大屠殺》,揭露了中國迅速發展的器官移植產業。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任何人看這個紀錄片都會感到震驚的,因為這是一個人類社會從未有過的邪惡事情,而這個罪惡又一直持續了這麼多年。它不僅僅是一個器官移植的問題,它是中共有目標的、有預設對像的群體滅絕的行動。它是為了去鎮壓這樣的群體,然後這當中涉及到故意殺人,而且它從這樣的行為當中,它還獲利,它還讓這樣的行為形成了一個產業。」

影片放映後,由德拉瓦州脫口秀主持人裡克‧詹森(Rick Jensen)主持小組討論。成員包括「醫生反對活摘器官組織」(Doctor’s Against Forced Organ Harvesting)的媒體總監珍妮‧希克斯(Jennie Sheeks),大費城法輪大法學會董事會成員亞歷克斯‧盧辰斯基( Alex Luchansky )和因修煉法輪功而被中共非法關押5年的法輪功學員黃奎。

提出譴責強摘器官決議案的德拉瓦州州眾議員麥可‧雷蒙(Michael Ramone)是本次活動的貴賓發言人,他告訴《大紀元時報》,「我們的目標是讓人們了解活摘器官的行為。」

紐約律師葉寧:「如果你盜竊人體一個腎,因為人有兩個,左右都有一個腎,所以這個人還能活。但是你如果是竊取人類的肝、肺這樣的器官,甚至心臟,你必然導致器官供體的死亡。而且它還為了器官的保鮮,還在維持器官供體的有生命的情況下,割取人體的器官。我已經沒法想像還有比這個更加惡劣的法西斯暴行,這種禽獸行徑。」

加拿大前亞太司司長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在影片中說,前往中國接受腎臟移植的患者表示,在找到匹配的腎臟之前,他們最多曾經收到八個腎臟。

葉寧:「活摘器官這種事情竟然可以發生在中國,而且在全世界範圍內發酵,因為很多西方的需要器官的病人也成為這個罪惡的受益者,所以使得這個罪惡長期得不到揭露。得到的揭露主流媒體也是裝聾作啞,所以這個事情實際上是一個非常非常嚴重的問題。」

雷蒙眾議員在發言中也表示,他擔心在我們國家,有很多人甚至可能在某種程度上助長了這種形勢。紐約律師葉寧認為,這個活動是揭發中共活摘器官議題的一小步,卻是恢復人類良知進程的一大步。

葉寧:「國際社會對這麼惡劣的反人類暴行,長期以來裝聾作啞,所以現在把這個帳翻開來曬一曬,讓人類的良知受一次衝擊,正面面對這樣的暴行,這是一個非常有意義的一種進步。」

加拿大華裔作家盛雪表示,中共開始鎮壓法輪功之後,在很短時間內,中國的器官移植產業飛速發展。

盛雪:「我有上中共衛生部的網站去查核這個事實。因為我當時在想,它如果開始有比較大的批量的做法,那麼很可能會表現在他們自己去宣傳的這樣的成就或者業績當中。那麼確確實實,因為中共是從1999年開始鎮壓法輪功學員的,那麼至少在當時我們所能看到的,是從2001年就開始它的器官移植的這些數字,就是一個非常大的跳躍的增長。」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David Matas)與加拿大已故前國會議員大衛·喬高(David Kilgour)在2006年7月發表了一項獨立調查報告,報告中明確指出,有證據表明,中共正在系統地進行活摘器官的罪惡活動,且活摘對像主要是法輪功學員。

加拿大著名人權律師大衛·麥塔斯:「一是它們(中共)要除掉它們認定為是政敵的人,無論正確與否;另一個是,它們為了撈錢,因此為它們建立的移植機構敞開大門,販售器官是醫療體系的部分資金來源。」

編輯/黃億美 採訪/常春 後制/鍾元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