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弟子另外空間所見

童童


【正見網2012年04月25日】

尊敬的師父好:
各位同修好:

我叫童童,今年九歲了,從小跟著媽媽同修一起修煉。兩三歲時天目是開著的,到了五六歲時就看不見了。去年放寒假時,參加了一次九天班,我和別的小同修一起聽師父大連講法時,師父把我連同在場的小同修天目都給打開了。下面說的是我所在層次看到的另外空間的情況,由媽媽同修整理。

一、社區居委會除惡

今年三月初,我們這裡的社區居委會準備到每個大法弟子家裡騷擾,並出現了反X教承諾書籤名事情,當地同修共同發正念,晚上我和媽媽七、八、九三個整點對著 當地的邪惡發正念,一立掌就看見各種形狀難看的魔鬼和怪獸出來了,黑壓壓的像地獄似的,我連忙打出去法輪應戰,只要法輪一碰到它們,爛鬼怪獸就立刻倒地死了,化掉了。等到蓮花掌時,就出現一朵金蓮花,從金蓮花裡面飛出一個個像蓮子似的東西落到爛鬼身上,爆炸了,威力很大。發了幾次後我發現社區的邪惡少多了, 它們都隱藏在一個個房間裡,我得挨個屋去找。

又一次,我告訴媽媽社區居委會的邪惡都清理完了,媽媽說:“給社區下一個金鐘罩,不讓邪惡再進來了。”我就發出一念,下罩,結果,社區辦公室每個房間都下了一個小罩。

二、學校除惡

學校每個星期一都升血旗,我和媽媽決定對著學校發正念,我看見血旗上面有一個洞,那裡面是邪惡的老窩。我用法輪清除後,又看到我們小學樓,我說每個班都有邪惡,挨個滅,太麻煩了。這時媽媽告訴我快用複眼,一用複眼看,每個班變成一小點,大法輪一下子把他們都滅了,大法輪的威力真是太大了!

這幾天學校讓我們每個班都唱紅歌,我發現從外面還在往學校輸送邪惡,我用神牆把它們擋住,然後,把學校的邪惡先定住,再用化功把它們滅掉。回來又到神牆處把外面趕來的邪惡滅了,下了一個很大的金鐘罩,擋住邪惡的去路。

三、清理常人背後的邪惡

這段時間裡姥爺由於害怕(姥爺是個常人),把姥姥同修的大法書和師父的法像都給藏起來了,不讓姥姥看書學法,態度非常邪惡,媽媽說:“明慧週刊裡有位同修清理家人背後的 ‘邪惡機制’後,效果很好,咱們也清理姥爺背後的‘邪惡機制’吧!”我們開始發正念,我就看到許多影像,找到那個是我姥爺後,發現姥爺身上有一個洞,邪惡都藏在裡面,立刻打出法輪除惡,可是這個洞門馬上關上了,洞門上還有一長串密碼,我就用法輪使勁的撞門,把它的洞門撞爛後,進去清理乾淨後,又下了一個金 罩,不讓邪惡再進來。媽媽同修說大法書中師父講過的各種功能和神通,大法弟子都可以自如運用,讓我放心大膽的用就行。

第二天晚上,發完三個整點正念後,媽媽說,咱們把你姥爺家和爺爺家所有人背後出的邪惡都清除一遍。我們開始發正念,我說完法輪分身或蓮花分身,立刻就出現許多法輪或金蓮花幫助我除惡,他們每個人身上都有一個洞,洞門上都有密碼,長短不一,數我大爺的最多(我大爺中毒最深),上下兩排密碼,一排漢字一排數字的,先用法輪撞開洞門,我說百步穿楊,就會發出一隻只神箭直射妖魔,等了好一會清理完後,我把神箭收回來,說法輪合體或蓮花合體,他們就回來了。

發完正念後,我感覺有點累,想躺下休息一下,媽媽同修說別躺下,快煉第五套功法“神通加持法”,我趕緊盤腿打坐,剛煉一會就看見一張長方形的桌子,上面放著一個透明的瓶子,裡面的水很少了,隨著我煉功,裡面的水很快就長上來了,並流到外面了,我立刻感到不累了。剛開始時,那個瓶子裡的水是紅色的,發過幾次正念後,就變成綠色的,過一天發完正念後變成紫色的,過幾天變成透明的,按照赤、橙、黃、綠、青、藍、紫、有色、無色九種顏色依次變換。又過了一天,瓶身上 多了一圈金色的紅光圈。我想一定是師父鼓勵我多發正念除惡。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