另外空間的點化

行娜


【正見網2010年02月23日】

我於1997年8月得法,之後的幾個月身體出現各類消業症狀。最嚴重的是例假三個月淋漓不盡。通過學法煉功均得到恢復。不僅如此,精神面貌也從以前的「陰霾密布」轉變為「陽光燦爛」。為人處世儘量按照大法的要求去做。暫時做不到的或遇到悟不懂的理,只要和修煉人在一起切磋,頓時心中豁然開朗。

在1999.7.20中共邪黨鎮壓開始後,我們的集體學法煉功的環境遭到了嚴重破壞,大批的大法弟子非法被抓、被勞教、被判刑。在嚴酷的壓力下,我有過迷茫,有過徘徊,在邪惡的威逼下也寫過所謂的「三書」。但在內心深處明白法輪大法是正法,心裡也不願放棄,只好在家裡偷偷煉功,學法,認為最低也能保證自己有一個好身體,而沒有去做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三件事」。很擔心自己的人身安全,也很害怕陷入邪惡的魔窟之中,怕自己承受不了牢獄之苦。其實這也是自己的根本執著心不去,自己長期不悟。結果在2003年底在醫院我被診為得了「絕症」,當時被這種假象嚇住了而不悟,導致我多次手術,長年服藥,身體更是虛弱不堪,無法正常工作。後來我雖然一直還在學法煉功,看師父的新經文,但都是抱著執著心在煉,希望從大法中重新得到好身體,在內心的很深處並沒有放棄對病的執著,更沒有放下生死,放棄人的一切執著心堂堂正正地真正地去做大法弟子此時應該做的,配不上「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稱號。而是經常在意自己的身體好了沒有呀,一邊學法還一邊吃藥,身體一惡化了就到醫院去了。自己抱著有求之心在煉,身體也得不到演化和加持。

直到最近的一天凌晨,我在半清醒的狀態下,我從天目看到了窗外另外空間的景象:天門大開,天空奇異閃亮,奇光異彩不斷閃耀,還伴有悅耳的聲音,彌勒佛出現在半空中,宣布大法修煉結束。我頓時慌了神,悔恨自己沒有抓緊時間修煉,我立即跪下大聲央求:「等等我,我要修煉,我要修煉!」悔恨的撕心裂肺,無以言表。不一會兒,我看見另外空間的鳥、神,這時我意識到如果有人表態「法輪大法好!」就能立即得救。這時我趕緊叫醒女兒,不斷地催促她喊「法輪大法好!」希望她也能被救度。可女兒卻呆呆地看著我,不理解這話,也不明白媽媽為什麼這麼著急。這時,我才懊悔自己當初為何不引導孩子學法,也沒給她講真相。以至耽誤了眾生的被救度。

過後我悟到:這一定是師父慈悲,不願看到我這個不爭氣的弟子落下,點化我要抓緊時間學法煉功,講真相,救眾生,做好大法弟子的「三件事」。我要在今後的修煉路上放棄自己的根本執著,放棄長期對病的執著,更要抓緊時間多救人,多發正念, 完成一名大法弟子應該完成的歷史使命!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