歷史的天空:滅盡妒嫉心 去除間隔

善勇


【正見網2012年04月27日】

師尊在經文《佛性與魔性》中講道:“人的佛性是善,表現為慈悲,做事先考慮別人,能忍受痛苦。人的魔性是惡,表現為殺生、偷搶、自私、邪念、挑撥是非、煽動造謠,妒嫉、惡毒、發狂、懶惰、亂倫等等。”

近一段時間,身邊同修之間發生了一些矛盾,表現在修口方面,非議同修,我想就此問題,與同修切磋,交流我在這方面的修煉體會,不足之處請同修慈悲指正。

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修煉不是個人修煉,每一思,每一念都很重要,正法修煉沒有小事,全都是天大的事,因為大法弟子的正法修煉牽扯到各自宇宙體系無量眾生的生死命運。

有個別同修由於受沒有修去的後天觀念污染,受思想中殘留多年黨文化因素的干擾,喜歡背後議論不符合自己觀念的同修,甚至有意無意撒謊造謠,製造同修間隔,這樣做很可能會給自己給同修的正法修煉造成很大損失。在我修煉境界法的展現是:由於長期人心不去,在妒嫉心對應身體的微觀空間中,滋生著一種鱷魚魔獸,這種魔獸有人的軀幹、四肢、頭部是鱷魚頭形狀,皮膚表面覆蓋著堅硬的鱗甲,瞳孔是黃綠色的,放射出冷酷兇殘的光焰。當這位同修不修口,出於妒嫉向其他同修講說一些不符合法的話時,如果對方同修不能用法衡量,被帶動甚至認同,那麼鱷魚魔獸就會通過語言能量形成的通道分體進入到對方空間場中,表現在常人空間中人會變得暴躁易怒,對他人沒有善心,兇狠,學法睏倦,雜念叢生。

經過十二年的正法修煉,雖然正法弟子仍在迷中,但修煉境界已經突破到了非常高的層次。如果有不修口的同修出於妒嫉心到處宣說同修不足,甚至造謠,挑撥是非,製造同修間隔,破壞同修整體配合;使同修因此暫時過不去關,修煉徘徊,思想波動,掉層次,那麼不修口的同修就對正法弟子修煉起到了負面作用。另外空間殘存的舊勢力因素,亂法爛鬼馬上就會注意上不修口的同修,並開始向這位同修空間場大量聚集,並加強同修不好的思想,伺機尋找藉口控制同修周圍惡人、惡警迫害同修或直接以病業方式迫害同修,情況十分危險。這種事情已經發生或正在發生著。

妒嫉心不去的另一種表現是心中總是憤憤不平,非常怨恨,總是在指責別人。我看到同修心不在法上非常怨恨時,她身體對應另外空間,會突然燃燒起幾米高的陰火,不斷燒灼,煎烤著她身體微觀沒同化法所對應世界中的一切物質,生命:她世界眾多的人形眾生及其他有形生命被這種陰火燒成面目模糊的死屍;房屋、殿堂、樓宇被燒毀坍塌;大面積的綠野、森林,也被燃燒怠盡,那真是赤野千裡,生靈塗炭,死傷無數。表現在常人空間是人全身發冷,無力,頭痛;嚴重時,這種陰性物質場會招引有能量的負面生命—異形邪靈進入她空間場中,引起嚴重病業。師尊說:“惡者妒嫉心所致,為私、為氣、自謂不公。善者慈悲心常在,無怨、無恨、以苦為樂。覺者執著心無存,靜觀世人,為幻所迷。 ”(《精進要旨》<境界>)

修煉人是有師尊看護的,對待在正法修煉中因不修口造業的同修,法在我修煉的境界展現的是:為了能夠讓造業同修不受亂法爛鬼的迫害,為了同修能夠返本歸真繼續修煉,同修造下罪業師尊要替她承受償還,師尊會被帶刺的皮鞭殘酷的抽打,並且同修造一次業,師尊替她償還一次,與此同時,同修對應宇宙體系無量眾生都跪在地上,不斷祈禱他們王的覺醒,淚流滿面,哭聲震動廣大天體!即使師尊遭受這樣無法形容的巨大的痛苦,目光仍是那樣慈悲,充滿殷切希望看著不爭氣的同修。同修執迷不悟,繼續說著不符合法的話語,師尊慈悲的眼中會流下無比傷心的淚水,這淚水會化做甘露澆灌在同修的心田,蕩滌著她心中的惡念,啟悟著同修覺者的本性。

同修啊!該清醒了。

做為正法時期大法弟子,我們同修一部大法,共同面對、經歷邪惡最殘酷的十二年迫害,我們中的一些同修因而失去生命,我們真的是為證實宇宙真理而生死與共!在巨難中,我們是同門弟子,是超越任何塵世間最親密關係的神聖法緣。或許在我們身邊的同修中,就有你在過去生中曾經最摯愛的人。

真修大法弟子,在修煉過程中,在同化不同層次宇宙真理標準時,就是不同層次法的體現,維護同修就是維護法在不同層次存在形式,是維護法的一種體現,也是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責任、義務。

對於同修的不足或在難中的同修,周圍同修一定要用正念對待同修,善待同修。當同修指責、埋怨在難中同修時,我看到隨著同修指責,難中同修沒有同化法的空間場中會產生一團一團的象棉絮一樣暗紅色或藍黑的物質在空中飄蕩,有時嚴重時會產生一團團象痰一樣粘乎乎的骯髒物質堆積在同修空間場中,表現在人中該同修會心煩意亂,周身睏倦、酸痛、頭腦昏沉,所以提醒同修,一定要站在法上幫助同修,任何情、人心都會對在難中同修造成干擾。更不能把自己的觀念強加給同修,強迫同修如何做,大法弟子都是以法為師,只能是勸善,修不修是個人的事情。如果執意強迫同修按自己意願做,那是自心生魔一種表現。

師尊說:“作為舊宇宙的生命,包括一切生命因素,在正法這件事情上、在我的選擇中,所有的生命都來按照我所選擇的來圓容它,把你們最好的辦法拿出來,不是為改動我要的,而是按照我說的去圓容它,這就是宇宙中生命最大的善念。”(《二零零三年元宵節講法》)我悟到:師尊所要的是大法弟子無條件向內找做好三件事,證實大法救度眾生;師尊所要的是大法弟子之間,以法為師,包容同修,去除間隔,整體提高,共同精進,大法弟子們形成一個堅不可催的整體。這樣才能在證實大法,救度眾生中發揮更大的作用。

有一位同修說: 不是天天參加學法小組,做正法項目就是融入整體,而是把同修的事當做自己的事才是融入整體,才能真正共同精進。

不久的未來,歷史將翻開新的一頁。正法修煉這些年中,我們經歷了太多的坎坷與艱辛,但我懷念與同修曾經共同擁有的春秋與冬夏。大法弟子在正法時期不畏生死的正念正行,將為不同層次宇宙天體的眾神所傳頌,即使經歷了漫長久遠的宇宙歷史歲月,眾神講述起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正法事跡時,仍會感動的熱淚盈眶。

聽---遙遠的天籟傳來眾神的讚歌,那是對大法弟子為證實宇宙真理,救度眾生而捨生忘死的不朽精神的頌讚。在新宇宙中,師尊所給予正法時期大法弟子的最偉大的榮耀與光輝,會一直伴隨著我們的生命,直到永遠⋯⋯

同修,精進啊!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