風風雨雨修煉 神跡一路顯現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13日】

值此世界法輪大法日到來,回憶整理十三年來維護法、證實法中出現的部分神跡寫出來,以感恩師尊的步步呵護,感恩護法正神的救護。

一、法的顯現

師尊在《轉法輪》第四講中講到“法輪大法弟子和其它佛家法門的弟子是一樣的,是上師多次給灌頂的,但不叫你知道。有功能的人可能知道,敏感的人也可能感受到,睡覺或在什麼時候都可能突然一陣熱流從頭頂上下來通透全身。”

在十三年的正法修煉中,師尊講的法的顯現的情形在我身上發生好多次了,現整理出二件:

2008年夏季,A同修遭迫害,流離失所,B同修來說了A同修的情況,我當時想到還有一個不容忽視的問題,讓B同修轉告C同修注意好這個情況,B同修走後的當晚,感覺到一陣熱流從頭向下,我心想這件事情是想對做對了。以後惡警果然在這個問題上做手腳,但一無所獲。

有一次快到中午12時了,因有急事竟忘了發正念時間已到,走到院門口時,報時表報中午12時,當時心裡想要不是報時表提醒,險些誤過這次發正念。事再忙也不能不發正念啊,回屋發完正念,然後再去幹活。晚上又一次出現熱流下串。

以上二件事情看起來都很平常,在當時首先想到了法,所以恩師把它變成了提高的機會。

二、正好十五天

1999年7月,大法與大法弟子遭受了邪惡的瘋狂迫害,謊言遍布神州大地,為還大法公道,為師父討回清白,我寫好上訪信,告家人走十五天,就登上了進京列車。在天安門廣場碰到了東北同修在等候家鄉同修,也在組織外省同修證實法。當時我受到啟發,也萌發了這個念頭。隔二日同修告我,明天他們要出去證實法,你要能的話就參加,我說還要等沒來的同修。同修B來後認識了二位河南同修,就組織我們出去證實法。被抓,晚上從天安門派出所出來後,二位河南同修回家了。我和A同修繼續留京,後又認識了四位河北同修,我讓同修A組織四位河北同修出去證實法,我還要等。當時天熱,晚上在北京西站外面睡,人很多。有一次發現旁邊睡著的是湖南同修,白天在廣場又認識了四川同修,準備了兩天後,於第三天黎明前到達廣場,開始煉功,這個時間沒有警察。有壞人過來又推又踢,我們就離開了廣場。湖南同修走散了,我和四川同修各自踏上回家列車。回來計算時間,不多不少正好十五天。

三、神奇的自行車

2007年秋季,我騎自行車去丘陵山區發放資料,走了約30裡路,發現自行車前胎沒氣了,離村還有些距離,推上車進村一問,這個村只有一家修車的,但修車人鎖著門。等一會,修車人回來了,說顧不上修,要到地裡拉犁去。我心想不等了,等到什麼時候呀?找個氣筒把車胎打起來便往下一個村趕。下一個村是個大村,肯定會有修車的。往回返時已是中午,路上沒有人,道兩旁有很多果園,我不想錯失好時機,就到果園裡發放資料,檢查一下車胎還有氣,又發放了幾個果園,再按車胎還有氣。我明白了,二個村距離五裡路,當時是走下坡路,這個時間應到達下一個村了,打起來的這點氣早該沒了,而車胎還挺飽滿的,這是師父在呵護啊!我不再檢查車胎了,放心的把帶的資料都發完,回到家中車胎還是飽滿的,第二天也是,第三天再按,氣跑沒了,推到修車處檢查,前邊扎有一個小孔。

四、正念的威力

2009年去農村發放資料,在村邊上被一彪形大漢抓著了,問我干什麼的,我說救人的。他拿過資料看,是一本《真相福緣》,當看到江澤民在世界各地被起訴時還念出聲來。我抓住時機,發正念不讓他有壞念頭,不許做壞事,干擾救人。一會兒他問我,你還發不發,我不加思索的說:發!他就留下一份資料,把其它的都還給了我。事情發生在村邊上,整個過程沒有一個人過往。感謝師尊的救護,也提醒同修,在各種情況下都要堅定正念。

寫出以上親身經歷與同修共勉,讓我們共同精進,做好三件事,圓滿隨師還。不當之處,請同修指正。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