地球的外星化

石劍


【正見網2001年07月28日】

一次在大陸南方旅行,大巴飛馳在高速公路上,鬱鬱蔥蔥的田野、農舍和遠山給人一種如詩如畫的美好感覺。突然,一根根電線桿急速在眼前掠過,電線孤零零地伸向遠方。我驀然有一種特別異樣的感覺:那些電線桿與整個環境太不協調了,顯然是一種外來的東西。

實際上,如果從農村回到喧囂的城市,都會有這種感覺。光怪陸離的街頭、奇形怪狀的高樓大廈、穿著白大褂的試驗人員、複雜的機器設備、流水般的汽車、螢幕不斷閃爍的計算機等等都與樸素的人的狀態那麼不一致、不和諧。想想古代社會的私塾、田舍、帳房先生和書童等等,這種感覺就尤為強烈。

過去,打仗要騎馬、坐戰車、拿矛盾、穿鎧甲,現在則使用自動步槍、坦克和飛機,與動畫片裡的場景非常類似。而那些動畫片裡的星球大戰等故事,都涉及外星人遭遇的真實情況。

我覺得,整個人類都在向外星化的方向發展,人類的方方面面都在外星人的操控之下。所謂的現代化就是外星化,人在現代化中越來越遠離傳統社會以及本來的自然狀態。外星化實質上是人的狀態的異化和變異。

表面上,外星化的東西很先進,例如汽車和飛機比馬車快得多。但是,外星化的東西與我們這個環境非常不協調,這種東西不是人應該擁有的。先進的汽車和飛機造成了嚴重的污染,而污染在古代是聞所未聞的,污染就是人類在發展中不斷喪失與環境的和諧的產物。人在搞工業化的時候,何曾想到污染、疾病等一系列嚴重而深遠的後果?其實,人的狀態再低級,也是神給開創的,遠比外星化的東西更適合於人。西醫先進嗎?外星人治病的技術遠遠不如中醫。

除了推動科學不斷發展之外,外星人在促使人類外星化方面下了很多功夫,在最近十幾年裡尤其如此。例如,兒童的動畫片裡充滿了外星人的生活景象和暴力觀念,有關外星人的電影宣揚外星人與人友好相處的理念,飛碟時常顯露出來故意讓人了解和認識。外星人甚至冒充氣功師,教給人「功夫」,並明確告訴人他們給會計算機的人編了號。一些研究成果說什麼人是太空人的試驗品、外星人是人類的祖先等等,都是外星人操縱人幹的騙人把戲。所有關於外星人的東西都非常流行,人們在好奇中越來越被薰染和控制。

外星人在科學這個自己開創的領域更是肆無忌憚。「科學教」是一個國際性的邪教現象,例如德國就有個「科學教」,法國有個「科學神教」。前一段時間有媒體報導,在美國有一個邪教組織專門信仰「克隆」。

隨著外星化的進展,我們這個社會在發展和現代化中越來越變異,甚至讓人感覺莫名其妙和奇怪,我們人更是這個變異的環境的組成部份。人的行為舉止也外星化了,現代化的家居設備、摩托車的頭盔、通訊設備等等都是外星化的顯著表現,連我們人體的DNA都是外星人植入的。

外星人是逃命到地球來的。隨著宇宙的不斷清理,外星人越來越沒有藏身之地。最近,有兩則報導說明了這個情況。飛碟在大陸頻繁出現,它們在另外空間已經躲藏不下去了。也許不久有一天,外星人的飛碟被迫出現在人們面前,在光天化日之下露出它的真實面目。還有一個報導,那個搞克隆的邪教組織要被美國政府趕走了,人們發現克隆出來的動物存在很多問題,克隆技術根本不成熟。看來,外星人的克隆也搞不成了。可以預見,那個邪惡的多莉羊也活不了多長時間。

人類不久會發現,有關生物技術和電腦的夢想會完全破滅,科學就像一個騙人的泡沫一樣結束了,人類在外星人的毀滅中已經面目皆非並且一無所有。

添加新評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