正法在龐大宇宙中的一些空間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7月29日】

近兩年來弟子們用宇宙根本大法賦予的大忍之心,面對邪惡的殘酷迫害,忍受著非人的待遇,在艱難困苦的環境下走出來向世人洪法,用大慈大悲之心去救度迷失方向的眾生,值得可喜的是大法弟子的偉大悲壯的行為沒有白費,有相當一部分眾生明白過來,順應了宇宙根本大法。但仍有一股舊惡勢力在偉大的事實面前不僅不思悔改而且變本加厲地用極其殘酷的手段破壞大法及大法弟子。

2001年1月1日後,我們悟到了不能再讓邪惡勢力繼續瘋狂破壞大法及大法弟子。此時應向邪惡勢力全面開戰,予以徹底鏟除的時刻到了。當弟子們有些想法時,師父點悟弟子做降魔的準備工作,培養正念除魔的自信心。弟子們後來口述心想,結果一說一想既成。經4個多月的反覆訓練到2001年4月18日左右,訓練結束。在此過程中弟子們真正體驗佛法神通的偉大意義,充分相信了自己,堅定大法造就的偉大修煉者定會有能力鏟除邪惡的信念。

4月20日師父點悟弟子正式開始鏟除邪惡,並且給其中一個同修弟子法寶,邪惡的舊勢力是一個縱橫交錯、上下貫穿的一定天體範圍的巨大團體,怎樣針對邪惡下手才能又快又准,這是一個重要的問題。弟子們反覆交流切磋,最後在師父的點悟下形成共識,分四步清理。從上紅下藍的太極分化出的五行覆蓋的天體範圍開始,層層向上包圍鏟除邪惡,再清理上紅下藍太極覆蓋的空間(即法輪外圍同等空間),再清理同等於法輪中心空間的這層空間,最後回過頭來清理上紅下黑覆蓋的空間。開始清理上紅下藍太極分化的五行空間時,弟子們勢如破竹,全面運用大法所賦予的超常神力,對此空間邪惡勢力迎頭痛擊很快鏟除了邪惡的舊勢力。

當進入上紅下藍所覆蓋的空間後,情況變得較為複雜,在此空間由於偏離了法,生命三分宇宙,各行其是,一部分為破壞大法的邪惡勢力,一部分為中立勢力,另一部分是大法弟子,該如何做是當務之急,弟子們悟到要聯合宇宙中的中立勢力,鏟除邪惡,幫助師父正法。正如三國演義中所寫東聯孫吳,北抗曹操,弟子在師父的點悟下,用法賦予的大智慧和大慈悲,感化說服了中立勢力順應了大法,共同除惡,徹底銷毀了此空間的邪惡勢力,然後又將敗壞的空間重新再造,所有過程歷時一個月,於5月中旬告捷。

稍作調整,在師父的帶領下進入了同等於法輪中心空間的這層空間清理邪惡。當進入這層空間後,弟子們查到一個水平的巨大的十字路形中心坐標,有一根粗大通天的黑柱子轉動著,從柱子頂部向周圍散發著黑色的物質,並且柱頂上坐著一個身穿黑衣、戴著烏紗帽形似縣官的敗壞的龐大的生命體,並且還觀察到在敗壞生命體四周從遠到近有層層疊疊敗壞的高級生命護衛。看到這一幕後,弟子們悟到十字路上這個黑色的通天大柱就是一定層次宇宙敗壞的根源,經師父點悟,弟子們反覆商議研究最後決定採取層層分離圍殲,擒賊先擒王的戰略戰術。當此戰術確立後,師父的法身出現在十字的四個路口,站在蓮花台上單手立掌,面向中心,弟子們悟到這是師父親自給弟子們助陣,激動不已,也悟到這是師父留給大法弟子千載難逢的機會,也是大法弟子給宇宙創立偉大光輝建立永久威德的時刻到了,此時弟子們發下一個共同的誓言:哪怕與邪惡同歸於盡都要鏟除邪惡。

當弟子們開始鏟除中心邪惡動手之時,外圍的敗壞者聞訊而來,想增強其實力保護它們已窮途末路的主子。這怎麼可能呢,此時弟子們發出正念:請全宇宙的弟子們一起出來,清除敗物。此念一出數億萬計的美麗的五彩光環層層疊疊出現在邪惡舊勢力周圍,強大的佛光照亮了蒼宇,弟子們又發出正念,全體弟子合成一體用強大的白光鋪天蓋地的壓了過來,將周圍支援的敗壞者瞬間燒毀,中間的大魔頭看到這一幕後,膽戰心驚,想溜之大吉,但他怎能逃過大法的宏大威力,此時弟子們用功合為一體,編製成一張巨大的光芒四射的天網,將其網住,裝入一隻金剛打造的鐵籠中,大魔頭還想垂死掙扎,千變萬化,一會兒變成老虎,一會兒變成和尚、佛等。弟子們發出正念請師父幫助將其徹底銷毀,層層銷毀到最後發現它是一塊寒冰,最後化冰為水而結束,這正是天網恢恢疏而不漏。

此仗結束後弟子們消耗較大,儘管是上層佛體在降魔在消耗,但可通過層層空間反映到人間身體上,弟子們在降魔過程中普遍反映乏力,有的弟子另外空間佛體受傷,表現在人間身體疼痛難忍。弟子們始終記住「難忍能忍,難行能行」,弟子悟到要多燒香、點臘、點燈,香菸燈火可演化出許多東西補充能量,還可療傷等等,當點燈時弟子們看到每一盞燈演化出高級生命所用的精美食物,每一盞燈芯上坐著一位高級生命,用燈燃起的能量演化補充自己的世界。

這樣經過幾天的調整,弟子們從極高極高的空間直接下到上紅下黑太極所涵蓋的宇宙天體範圍鏟除邪惡。首先查了迷信科學變異人類--世界十惡之一,查到科學的根源是敗壞的高級生命任意操縱放任外星人搞出來的。縱橫交錯、上下貫穿到人類社會的複雜體系,正如師父講的「外星人也畢竟是常人這個三界之內的生命,它敢於這樣做,也是另有原因的,也是因為宇宙法偏離了出現的,神不管了,所以與高層生命也是有關係的」。弟子們在師父的幫助下,利用強大的功徹底銷毀了控制放任外星人的敗壞的高級生命,然後用功以爆炸宇宙的形式將外星人及外星人星球全部炸毀,同時也處理了逃到常人社會的外星生命。查到「宗教邪變錢客政客」,發現是敗壞的高級生命及狐黃白柳變異敗壞著宗教。查到「黑幫亂黨,政匪一家」,發現它也是縱橫交錯交叉,上下貫穿多種敗壞生命合成的宗教。當處理時,我們在另外空間查到xx黨的根源是條巨型長龍,此龍天地相連,滿身鯪甲。弟子們發現它準備逃遁,在緊急情況下,部分弟子不顧身危,將其團團圍住,用了攝魂大法、定功、化功、火燒等辦法,都沒有太好的效果。弟子們想跟進它與其廝殺,但它擺動巨大的龍尾,左右橫掃,捲起陣陣狂風,無法靠近。甚至把有的弟子卷得很遠。弟子繼續奮不顧身地往前衝去,有的站在此龍的身上,用功化成各種利器絞殺它,它上下翻騰,此時有弟子提議用功化為利劍射瞎龍的雙眼,使其迷失方向才能更好地降服它,有一部分弟子從正面包圍它。這時此龍口,眼,鼻中噴出強大的火焰,使弟子無法靠近,隨後它又巨嘴遠遠一吸,一股強大的力量將前面的部分弟子吸進併吞入腹中。此時弟子們發出正念:請師父及所有大法弟子幫忙,請宇宙中同化大法的萬事萬物(如植物,動物等)幫忙。此念一出,整個天地萬事萬物同時運轉,將此龍層層捆綁,植物纏其身,動物踩其身,從中間將其撕成數節。這時被吞的弟子從撕裂處飛了出來,弟子們用正念化成一個巨大的煉鋼爐,將撕裂的龍扔進了煉鋼爐化為灰燼。而降完此龍後又出來一個小龍,弟子們將攝魂大法和化功大法合為一體打出去,當時看到龍的上方有一個紅光閃閃的大罩子,旋轉著打出一股紅光,將此龍吸入罩內,化成水。

通過這一次戰鬥,我們悟到一個大法修煉的覺者不僅有放下不同層次生死為眾生獻身的精神,還要有超常的智慧,而且更為重要的是大法造就的是一個完整圓融的整體,要相互密切配合不能各行其事,才能更好地鏟除邪惡、圓融宇宙大法。

如法炮製,在師父的指導和幫助下將世界十惡徹底鏟除。在鏟除過程中,再造這層新的宇宙。除完世界十惡後,緊接著處理人間的陰陽。人間的陰陽是一黑一白,兩條長而大的遊動的陰陽魚,由於高層法的偏離,在人間反映出陰陽反背,陰盛陽衰的現象,開始用功消滅陰陽魚時,比較慢,不徹底,為了加快速度,發正念,請師父和全宇宙的大法弟子幫忙消滅。此念一出,所有大法弟子佛體瞬間而至,用強大的化功很快將其銷毀。在師父的幫助下,又重新建造了新的陰陽五行,並且將人間的陰陽與整個天機玄機合為一體,正常運轉,人間萬事萬物也在天體陰陽的帶動下正常運轉。

此時弟子們看到整個天體祥和而寧靜,師父出現在寧靜祥和的天體中,隨後整個天體中的佛道神顯現在美麗的光環中,看到這偉大莊嚴,壯觀的景象後弟子們激動得熱淚滿面。

弟子們永遠記住這偉大神聖的日子2001年6月28日。


(轉自新生網)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