夢輪迴

淨源


【正見網2012年05月26日】

關於我生生世世的情況,師父在夢中陸陸續續的點給了我,時間長了,把夢中的片斷連接起來,就對自己的過去有了一個大致的了解。

我曾轉生過大禹,那是在半睡半醒的狀態下夢到的,非常清晰。夢醒後我還有點不自信,不敢相信自己曾扮演過那麼偉大的角色。

在我做完這個夢後不長時間,幾乎沒出過差的我,被安排去了趟禹城,其實我此行的目地是到德州,司機卻先把我拉到那兒,吃了頓飯,又在城裡轉悠了一圈才離開,好像是讓我故地重遊似的。

記得那天剛到此地,停車向路人打聽道時,兩個當地女孩的聲音讓我聽起來非常親切,感覺是老鄉,可是我從來沒到過這個地方,我老家的口音和這裡差異很大的。後來在城裡轉悠的過程中,我就莫名其妙的流淚,並隱約看到了正法結束時沒得救的眾生被淘汰的景象,我真切的感到如果我沒做好將來會有多後悔。雖然我平時在生活中很少流淚,可是在那個小城裡卻傷心的流了很多。因為我大齡未婚,有那麼幾年我對此很執著,時常憤憤不平。

一天晚上,我清晰的夢見曹操有一群老婆,都穿著粉色的裙子,其中有一個女孩才二十歲。醒來後我上網查了曹操的生平,他還真有那麼多老婆,和我夢見的數量一致。而且我今生也很喜歡文學和書法,寫的文章風格也和他的詩歌相似。而且我這個人疑心特別重,修煉前膽小怕事。剛開始修煉那兩年,因為疑心和怕心,遭了很大的罪,疑心讓我亂猜想,自己嚇唬自己,自己害怕的那些事我都不好意思和同修說,自己都覺得丟人,直到兩年後這種現象才漸漸消失,我想大概是以前性格中的弱點所致吧。

在這個夢之後,我又在清晨睡醒之前夢見一個女人,她衣著不整,頭髮沒梳,不化妝,圓臉大眼睛,挺漂亮的,她好像很敬重我的樣子,非常鄭重的告訴我她要成仙了,特地向我來道別,她說她叫蔡文姬。因為我感到她說的很玄,所以挺害怕,然後就醒了。後來我上網查了蔡文姬的情況,她一生飽經戰亂離別之苦,嫁了三次人,最後一個丈夫差點被處死,為了給丈夫求情,就蓬鬆著頭髮,顧不得打扮,急匆匆的趕到宰相府向曹操求情。史書中記載她當時的形像和我看到的完全吻合,她因為此事和丈夫看透世事隱居到山林裡,我想也許她一生吃了很多苦,同時又在晚年隱居修煉最後得道成仙了吧。

後來我又曾連續做過兩個類似的夢,第一個夢是說我轉生在明朝,給朱元璋做軍師,夢中是我在屋子裡給他出謀劃策的景象。第二個夢是說朱元璋打下天下後,我是宰相,還有一個武將,我們兩個是他的左膀右臂。但是我膽子小,有些話怕說出來得罪皇上被殺頭,而那個武將非常勇敢,什麼都不怕,說話非常直,有什麼不同意見都直言覲見。當時我很為他擔心,但是朱元璋雖然殺了很多功臣,我們兩個一直沒事,那一生我們得到了很多很多的賞賜。從這個夢中我知道我曾轉生過劉伯溫,而那個武將應該是徐達。當時還在夢中看到了當時市場的繁華景象,看到很多玩具和體育器材都是用木頭或者竹子做的,做的很精巧,這些都是我今生中從未見過的。

我除了轉生名人之外,還曾經轉生過普通人,那一世,我在陝西一帶,是個強盜,領著一個小強盜去幹壞事。他不敢殺人,在我的慫恿下他把那人殺了,我就領他跑了,跑到一個山崖上,因為太陡,只能跳下去。那一世我會輕功,我拽著他跳下去後啥事沒有。後來為了避難,我回到家鄉,向熟人求助,在家鄉我看見了很多朋友都是我今生的大學同學。其中有一個朋友是我認識的人中最富有的,所以好幾個人都讓我去找他,結果他一直躲著我,但那個人雖然有錢,也為富不仁的幹了很多壞事。今生,這個同學是我們班級唯一的一個殘疾人,患有先天小兒麻痹症,他和我的關係也很淡,一共沒說過幾句話。因為我犯了殺人之罪,所以後來遭到了惡報,我窮的一無所有,連襪子都買不起,和孤魂野鬼一樣沒吃沒喝......

在後來的夢境中,師父又點悟我,我知道了自己來自伊拉克,和我有關的一千多個人,都是轉生到了中國。

以上就是我所知道的自己歷史上的情況,不象開了天目的同修看的那麼詳細,因為我不是開著修的,但師父也讓我大致的了解了個基本框架。寫出這些是因為我講給一些朋友的時候,他們都很感興趣,所以就在這裡簡單的描述一下。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生命探索

文明新見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