電線桿上的九字吉言

湖北黃石 小靜


【正見網2012年06月01日】

朋友玉姐打電話請我去探望她在家鄉的好友芝。我找到了芝姐的家,新買的電梯房,裝修的很好,只是整個屋裡瀰漫著濃濃的藥味。

看著體態浮腫變形的芝姐,很難相信牆上照片中那苗條、美麗的女士就是幾年前的芝姐。

芝姐告訴我,幾年前她還在外地拼搏,因她聰明、漂亮,事業很順利,談吐中,不難看出芝姐是個聰慧女子!哪知當一切都擁有的時候,芝姐病了,因大把的吃藥, 身體變的肥胖,走幾步就累,特別是因為糖尿病,芝姐經常眼睛看不見東西,現在每天吃飯都要人照顧,每月大量的從外地郵寄藥物維持生命。

在芝姐流淚的述說中,我深深的嘆息:沒有得法的世人真苦啊!三、五年的歲月,一個如花的女子就變成了這樣一個老態龍鐘的婦女,名、利、情、恨都是一場空而已!

談話中,我從玉姐說到法輪功,說到法輪功時,芝姐精神好多了,芝姐和玉姐是多年的好姐妹,多年來,她們都是電話問好,玉姐一得法就給芝姐講了法輪大法的美好,並告訴她“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的九字吉言,因為在修煉中,所以多年來,玉姐還是那麼漂亮,家庭美滿幸福,只是芝姐自己錯過了修煉的機緣。

芝姐說,有一天,她下樓去菜場,走了幾步突然眼睛又看不見東西,她伸手想拉住路人扶她一把,可路人都躲著她,怕一不小心她賴上他們。芝姐暗嘆著世態的炎涼,猛然間,記起了玉姐說的遇到危險求大法師父,背九字吉言,可當時就是記不起來怎麼念,急的直流淚。

這時,旁邊來了一個人拉著她的手說:“老姐姐,咱們同病相憐,我也是一身病,頭暈,我倆互相牽著走吧!”芝姐感激的拉著這位妹妹的手,一步一挪的走。芝姐說:“我真想記起九字吉言。”這位牽著她手的妹妹說:“這旁邊的電線桿上就有‘記住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災難來時命能保’九字吉言。”芝姐高興的說: “就是‘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這九個字,我們一起念吧!”兩個同病相憐的人兒就不停的念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大概走了百米遠,芝姐高興的叫: “我的眼睛看的見了!”旁邊的妹妹也說:“我頭也不暈了!”倆人都特別高興,從此以姐妹相稱,互相走動。她們還經常尋找法輪大法真相,心中牢牢記著:“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聽著芝姐的述說,我眼前閃現出同修們一張張慈祥的笑臉,不論嚴寒、酷暑,不論白天、黑夜,多少同修冒著生命危險,穿梭在大街小巷,在滾滾紅塵中傳播著大法的福音,救度著迷中的眾生!我給芝姐三退後,送給她大法護身符,她非常高興!

走在回家的路上,我覺得自己肩上的責任很重,在助師正法的路上應該更精進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