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幅刺繡 兩番感慨

宜家言


【正見網2012年05月29日】

明慧網二零一二年五月十六日,發表了遼寧省鐵嶺市一位大法弟子創作的一幅刺繡,刺繡碧藍的底子上顯現出四個燦燦的金字:“真善忍好”。

“真善忍好”,這四個字是一針一線繡成,字體隸書,典雅大方,優美流暢,可以看出作者飛針走線時的正念和精誠。也可以想見,作者在法輪大法洪傳二十周年之際,進行這種藝術創作,一定是有感而發。實際上,不用說作者,就是讀者,看了這四個字,也不免生出無數聯想,在這裡,我們何妨從聯想之海中,隨便取來幾滴,稍作分享呢?

作者既是遼寧人,那我就把遼寧的一些例子舉給大家聽聽。這第一個就是遼寧撫順市法輪功學員李麗的故事,她沒修煉之前,一身的慢性疾病:神經衰弱、慢性支氣管炎、慢性上額竇炎、牛皮癬、肩周炎、後背痛、子宮肌瘤、卵巢囊腫、乳房腫塊、心肌缺血,等等。身體不好,心情抑鬱,整天愁眉苦臉的樣子。在家裡常為一點小事就和丈夫生氣。婆媳關係緊張。一個偶然的機會她得到了一本法輪功的書,一看感覺太好了。我就又買回了法輪功其他的書和錄音帶,自己在家裡開始學。煉功時間不長,不知不覺中,吃飯香了,晚上也能睡著覺了,渾身各種難受的感覺不見了。真是無病一身輕,每天精神飽滿,身心愉快,完全象變了一個人。隨著身體的變好,家庭生活也發生了改變。她在家主動承擔起所有的家務活,不再為做家務和丈夫生氣了。以前緊張的婆媳關係變的融洽了。在單位盡職盡責,不再為得到什麼好處去爭了。處處按“真善忍”的標準去要求自己做一個好人。也得到了單位領導同事的認可。

第二個是遼寧省鳳城市藍旗鎮的孫玉琴的故事,孫玉琴學大法前也是一身病,並且婆媳關係很不好,足有八九年時間沒有跟公婆說過一句話,也互不來往。而孫玉琴自己又有胃病、骨質增生等,幹活都直不了腰,走路都得拄棍子,加上家庭矛盾不斷,致使她對生活失去了信心,於是有一天她居然把藥買回家, 想吞藥了斷自己的生命。就在這時,別人勸她去煉煉法輪功,她試著走到法輪功中去。在不斷的學法中,她知道了要按“真善忍”的要求去做,就主動跟婆婆和好,還把老人接回家一起生活,一家人變得快快樂樂的了。鄰居們也說孫玉琴這人變了,愛記仇的人也不記仇了。

第三個是遼寧省朝陽市六十歲的婦女賈桂芹,她的故事也很能說明問題。由於在生活中身心交瘁,賈桂芹對生活幾乎失去信心,就在這時,經人介紹,她接觸了法輪功,煉功不到一個月,全身的疾病竟奇蹟般不翼而飛。從此對生活充滿希望。她慶幸自己得到了高德大法,並嚴格用”真善忍”的標準要求自己,時時處處為別人著想,做一個善良的好人。婆媳關係幾乎是每個家庭都面臨的一個難題。賈桂芹以煉功人的良好心態平衡與維繫著家庭關係。她視兒媳為己生,什麼事都真心為兒媳著想。但兒媳有錯時,她也會善意的與兒媳交流,兒媳因此十分敬重婆婆。公公過世後,她主動把癱瘓在床的婆婆接到本不寬敞的門市房照顧,每天端屎端尿精心侍候。婆婆逢人便說:“法輪大法好,我兒媳婦好!”婆婆去世後,留下一戶樓房,婆婆生前的遺願是把房子留給唯一的孫子——賈桂芹的兒子。在處理婆婆遺產時,賈桂芹卻主動提出老人的遺產姐妹們人人有份,這一舉動令她當時患腦血栓的大姑姐夫豎起了大拇指:“煉法輪功的人就是好!”因為修煉“真善忍”,一時之間,賈桂芹成了當地出了名的好人,她是婆婆心中的孝順兒媳,是兒媳眼裡的慈愛婆婆,兄弟姐妹的好嫂子,她是顧客信得過的商家,是鄰居掛在嘴邊的大好人……

聽了上面三位遼寧人的故事,真讓人感慨,人生在世,不如意事十常八九,按理幸福是難以獲得的,可是如果能夠真心修煉“真善忍”,就大不一樣了,“真善忍”不僅能給修煉人以身心上的健康與幸福,還能給修煉者的家庭、鄰居和單位,帶來真正的和諧和美好。想到這裡,不覺再看看那副刺繡,直感覺每個字都在眉開眼笑一般。

然而,當我們繼續關注一下以上三人的故事,就不免又是一番感慨。原來,以上三位故事的主人公不幸現在正處在信奉“假惡暴”的中共的迫害之下。迫害之嚴重令人心驚。

李麗,一九九九年七二零之後,因去北京為法輪功說句真話,按照憲法賦予的公民權利上訪,卻遭受中共非法關押、騷擾;孫玉琴,在幾經騷擾綁架之後,於二零零九年十月二十三日這天, 被中共陷害,非法投進了臭名昭著的人間地獄——瀋陽馬三家勞教所;賈桂芹,二零一零年九月前後,被中共公檢法非法判重刑十三年。

這三位好人,因信仰“真善忍”,就遭到了中共的殘酷迫害,凡明白真相的的人,莫不感到震驚,這時,如果再來看看那副刺繡,“真善忍好”四個金字,更像是在發出莊嚴的正告了,正告中共:“強制改變不了人心,立即停止迫害!”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