奇蹟是這麼發生的

大陸大法弟子


【正見網2012年05月25日】

今年以來,在我周圍的大法弟子身上連續發生了多起令人們難以理解、並且一致認為是奇蹟的事情。到底這些奇蹟是什麼?怎麼發生的?請看下面甲、乙、丙三位同修的事例就明白了。

甲同修今年78歲,修大法前體弱多病,修大法後身心發生了巨大的變化。雖然她沒有讀過什麼書,文化水平較低,但她信師信法,對大法堅如磐石。無論是在個人修煉時期,還是在正法修煉時期,她都能嚴格要求自己,特別是在邪惡瘋狂迫害大法的年代,她聽師父的話,按照大法的要求,根據自己的實際情況努力做好“三件事”。

甲同修雖然年齡較大,但精神狀態很好。她的身體駝背較嚴重,背部不說有九十度的彎曲,最少也有六十度的彎駝,可這個障礙從未阻止她外出講真相、救世人,發正念鏟除邪惡,只要需要,就積極參加整體行動,加入到去較遠的地方近距離發正念的行列,無論路多麼遠,天氣多麼不好,她都要積極參加,發揮自己這個大法粒子的作用。今年五月上旬的一天,她和其他同修一塊到本地某拘留所參加整體發正念,營救被邪黨非法關押的同修。當她到達該地後,坐下來靜心發正念,發完正念後又對一個年青男子講真相,真相講完後,按照昔日的做法,緩慢起身時,突然感到整個身體徐徐往上直立,一下子整個身體直立站了起來,多年的駝背突然消失了。她驚喜不已,深知是偉大慈悲的恩師幫她把多年的頑疾拿掉了,鼓勵她精進再精進,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好的事。她來到黑窩近距離發正念、鏟除邪惡、營救同修時是駝背的,回家時卻是腰直硬板、剛健有力的回家。在場的大法弟子都親眼目睹了這一情景,見證了師尊的偉大、慈悲,大法的殊勝,更加堅定不移地走好師尊指引的路,不負師尊慈悲苦度。常人看到甲同修後無不稱讚大法的神奇,相信法輪大法是救人的正法。

世人啊,當你看到昔日駝背的老人不用到醫院打針、吃藥治療,就信法輪大法,堅修法輪大法,堅信師父,那駝背突然不翼而飛,你說神奇不神奇?法輪大法好不好?相信回答是肯定的,法輪大法神奇殊勝,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

乙同修今年72歲,得法已16年了。得法前多種頑疾,得法後這些頑疾都不翼而飛。她懷著對師尊、對大法崇敬的心情,努力做好大法弟子應該做的事。經常獨自一人外出發真相資料,碰到有緣人就面對面講真相、勸三退,每天都在做,但很少和同修整體配合、結伴而行。為什麼喜歡單獨行動呢?她認為:一個人行動自由靈活、風險小,想講就講,想做就做,而整體出去必須講、必須做,而且人員多,影響大。多麼大的一個私心在作怪啊!因此被舊勢力鑽了空子迫害,她的小腹部位經常疼痛。為了徹底去掉這個私心,她加長學法時間,多學法、學好法,按法的要求把自己溶入到整體之中。從今年四月份開始,她幾乎每周至少三次和兩個同修結伴外出講真相、救世人,第一天和同修結伴講真相就感到幾個月來纏繞自己的小腹疼痛的感覺不翼而飛了,你說神奇不神奇啊?目前她把講真相、救世人當成最重要的事去做,無論是颳風下雨,還是炎炎烈日,她都和同修一塊步行到修路施工現場、建橋工地、大型集貿市場,和過路行人,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

乙同修的事例,給我們的啟示是:作為修煉人,一定要把自己的基點擺正,助師正法,證實法、救世人,不應瞻前顧後、摻雜個人私心雜念外出講真相,不應把這麼神聖的事當作任務去完成。而是要懷著慈悲救人的心去做自己應該做的事。同時只有加強整體配合、協作,發揮每個大法弟子的作用,面對面講真相、救世人效果才會更好,成效會更大,邪惡干擾會更少。所以說,作為大法弟子,個體只有溶於整體,才能發揮更大作用,才能抵禦邪惡的干擾和迫害,才能救度更多的世人,因此,只要救度眾生需要,就應該積極主動地配合,把事情做好,做出成效來,這是我們的責任。

丙同修是99年7月20日以前得法的。得法前,被附體纏繞得不能自拔,吃不好、睡不好,每天都是惶惶不可終日。身體每況愈下,家人著急,朋友著急,她自己更急。正在這危難之際,一天,她的一位得法並深受其益的親戚來到她家中,告訴她大法好並要她修煉法輪大法,並說只要堅信師父,堅信大法,真修大法,一定會有奇蹟出現。抱著試試看的心,她就走入了大法修煉,每天認真學法、煉功、修心性,不到一個月,奇蹟就發生了,偉大慈悲的師父給她徹底清理掉了纏繞她、折磨她多年的附體。她終於體會到了沒有外來邪物干擾的感覺,沒有了附體後她吃得好、睡得香,干起活來精神抖擻,身體發生了很大變化,家人高興,親朋好友高興,她更是興高采烈,逢人就講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師父慈悲偉大。決心堅修大法心不動,做一個師父的好弟子。99年7月20日江氏流氓集團對法輪大法的污衊、誹謗,師父遭受不白之冤,她義無反顧地到北京,走到天安門前拉開橫幅,高喊“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還我師父清白”。在殘酷迫害的日子裡,無論邪惡怎麼迫害她,她都無所畏懼,不放棄修煉和自己的信仰,做自己應該做的事,為當地助師正法,證實法、救度世人起到了積極作用。

她時時處處按照大法標準,嚴格要求自己,守住心性,為講真相救世人起到了很好的正面作用。例如今年年初的一天,她在路上行走時突然被一輛小轎車撞到在地,小轎車的一個車輪把她的整個左腳都壓住了,不能動彈,腳的五指被壓成一塊不能分開,象一個肉餅,當時司機嚇壞了,急忙要送她到醫院去檢查治療,要給她一筆醫療費用。當時她擺擺手,連連說,不去醫院,也不要費用,我是修法輪大法的,有師在有法在,不要緊,也不會給你找任何麻煩。就這樣,她緩緩起來後,被送到家中,家人一看這樣子驚呆了,要她去醫院檢查治療,她仍然說,沒事,我是修大法的,請放心吧!就這樣,她時時把自己當作修煉人,第二天奇蹟發生了,壓在一起的五個指頭分開了,自己站立起來了,並緩緩的能夠走動,家人和常人都感到不可想像,都說太神奇了。在丙同修的身上之所以能發生奇蹟,是因為她守住了這一念:“我是個修煉人,堅信師父和大法”,她處處按心性標準嚴格要求自己,站在法上處理問題,證實大法師父的慈悲偉大,大法修煉的神奇殊勝,證實了修法輪大法的都是好人。

世人朋友,當你們看到上述發生在甲、乙、丙三位修煉法輪大法的人身上的奇蹟後,有何感想呢?是不是對法輪大法和修法輪大法的人有了進一步的了解了呢?!我要告訴你的是:法輪大法是正法,是救人的偉大佛法,這樣的奇蹟在修法輪大法的人身上可以說是屢見不鮮,是常事。她們只是億萬學員中的普通三位。中共惡黨對法輪大法的一切栽贓、污衊、誹謗、造謠都是假的、騙人的鬼話,聽不得、信不得,它會把世人推向萬丈深淵,所以世人啊,要明白、要知道“法輪大法好、真善忍好”,只有徹底脫離中共惡黨,不與它為伍,將來“天滅中共”時,你才不會跟著一起遭殃,才會有一個光明未來。何樂而不為呢?!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大陸文集

大法真相專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