計劃生育和人工流產

大法弟子


【正見網2001年07月31日】

70年代左右在中國出現的計劃生育政策是邪惡勢力為了控制今天得法人數的一個安排,直接控制不讓人出生和導致人殺生造業,業大封身,不得修煉。各式各樣的節育、絕育手術還有人工流產在社會上,從城市到偏遠的鄉村大規模的展開。在重男輕女的變異觀念帶動下加上政策規定一對夫婦只能生一個孩子,那麼做人工流產和用各種辦法弄死女嬰的事件增多。計劃生育政策致使很多人直接或間接地殺了人,造下了無邊的業力。

業力大了影響人的悟性,見到法了認不出,或在門外徘徊。「過去的人德大,他的心性本來就是高的,只要吃一點點苦就能長功。現在的人不是這樣,一吃苦就不想修了,而且越來越不悟,也就更難修。」?(《轉法輪》)人的生命是神安排的,何時出生,在哪個人家投胎及出生後的整個人生都是定好的。人怎麼能說了算呢?「當一個人降生的時候,在一個特定空間當中都有他一生存在的形式,也就是說,他生命到了那一部分,該干什麼,那裡邊都有。誰安排他的一生啊?很顯然,就是更高級的生命做的這件事情。」「但是由於這個生命體突然間死掉了,不是按照原來特定的安排了,發生了變化。那麼誰打亂了這件事情,那個高級生命都不饒他。大家想一想,作為修煉的人,我們要往高層次上修煉,那個高層次中的生命都不饒他,你說他還能修煉嗎?」「你想一想,這是一般的問題嗎?所以一旦做了這種事情就很難修煉。」(《轉法輪》)未來的人類社會,計劃生育和人工流產是不存在的。

另一方面,人工流產象感冒吃藥一樣被廣泛接受,此類廣告大小報紙上天天可見,說是既便宜又無痛。人類的道德淪喪了,無論婚否高興就同居,不高興就分開,懷孕就流產。人啊,要知道沒有造了業不用還的便宜事啊,造了殺生的惡業還起來可不是無痛的啊。《法輪佛法--歐洲法會上講法》第32頁中寫到:「你可以有你的妻子,有你的丈夫,這是正常的人的生活。如果他不是你的丈夫,不是你的妻子,你和他[她]發生性的行為,就是犯罪。東西方任何正的宗教,神在這方面講的都是非常的重。在規範人的時候,講得非常的重。」現在街頭巷尾張貼的,報刊雜誌上登載的治療性病的廣告像雪片一樣多,可見有多少人已經在現世報現的痛苦中承受了。

添加新評論

今日頭版

文明新見